作者xadx (bitter sweet)
看板Knicks
標題[Live] VS Suns
時間Sun Dec 21 02:08:40 2014
Box: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220/PHXNYK/gameinfo.html?ls=slt
http://tinyurl.com/mzr3u3v
http://tinyurl.com/lbo52bs
http://tinyurl.com/l6t3r4c
Melo is back.
1F:→ xadx: 小哈連續三球硬不傳給 Melo 進攻邊,轉另外一邊傳球 12/21 02:17
2F:→ xadx: 剛開賽兩人完全沒有互傳球,這... 12/21 02:17
3F:→ xadx: 不過小哈你的空檔三分真的要練一下...怎麼會這麼不準 12/21 02:17
4F:→ xadx: Aldrich 繼續先發, 有鍋子有傳球, 不賴! 12/21 02:18
※ 編輯: xadx (1.165.113.235), 12/21/2014 02:19:57
5F:→ xadx: Dalembert 真是悲劇 12/21 02:24
6F:→ xadx: 本場阿罵 & JR 輪休 12/21 02:28
7F:推 david319: 推一個…… 12/21 02:31
9F:推 david319: Amare輪休蠻可惜的……外電有傳說尼克太陽在討論交易 12/21 02:33
11F:推 david319: 而本場比賽 可能就是太陽的看貨時間…… 12/21 02:33
12F:→ xadx: 說真的如果三角需要大量的傳導 12/21 02:44
13F:→ xadx: 尼克很多球員其實在「傳球」上面的能力很不足 12/21 02:44
14F:→ xadx: 不是容易手滑就是視野不夠,選擇也大多是錯誤的 12/21 02:44
15F:→ xadx: 希望禪師能想通這點,至少在二月前要作些改變 12/21 02:45
16F:→ xadx: 感謝藍波大補連結 12/21 02:45
17F:推 jasonkey123: 尼克中鋒超廢,一直放槍 12/21 02:47
18F:推 lin68106: 防守有比較拼了啦~加油! 12/21 03:11
19F:→ lin68106: 尼克可惜了~感覺就是戰術打不出來、後衛防切差~ 12/21 04:26
20F:推 lin68106: 實力應該沒像戰績那麼差~加油囉 12/21 0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