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dx (bitter sweet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Mavericks VS Knicks
時間Wed Dec 17 09:34:20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aC-_La ]
作者: catch21 (21) 看板: NBA
比數盒: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216/DALNYK/gameinfo.html
http://goo.gl/tgO1Jy
http://goo.gl/X32n07
http://goo.gl/QpilS8
http://goo.gl/TrXFTx
※ 編輯: xadx (61.223.250.204), 12/17/2014 09:36:06
3F:推 ILNARA: 明星後衛農場要改成明星中鋒農場了嗎XD 12/17 09:35
4F:→ ILNARA: 不過拳王本來就明星了=.= 12/17 09:35
6F:→ xadx: 合約年的 Amar'e 好卡怕...又送辣鍋又轉身得分 12/17 09:59
7F:→ xadx: 上半場尼克最後 2 波進攻的選擇真差 12/17 10:05
8F:→ xadx: 擠一堆人瓜瓜還是硬出手,弱邊完全都空檔 12/17 10:05
9F:→ xadx: 最後一擊 Amar'e 又一個辣鍋!! 12/17 10:05
10F:→ xadx: 上半場主要得分的瓜和小哈,命中率都偏差 12/17 10:06
11F:推 ILNARA: 被外線射翻.. 12/17 10:53
12F:推 ILNARA: 小哈還是算了 漏人要漏到什麼時候 12/17 11:02
13F:→ xadx: 防守不夠力,進攻完全當機 12/17 11:07
14F:推 s9415154: 小哈這幾場有夠鐵.... 12/17 11:16
15F:→ xadx: 點型的見獵心喜,兩個競爭手都受傷 12/17 11:22
16F:→ xadx: 自己急著想表現反而失去準心 12/17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