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ell (雨落淚流舟自行)
看板Knicks
標題[Live] VS暴龍
時間Mon Dec 15 10:55:54 2014
比賽剩46秒
落後兩分
究竟...可不可以不要再吃鍋貼了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5.137.3.2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18612157.A.BB9.html
1F:→ sorell: 裁判檢視畫面中,甜瓜投進追平三分之後三投不進 12/15 10:59
2F:→ sorell: 甜瓜切入,追平!! 12/15 11:01
3F:推 shadow0326: 這劇本.. 12/15 11:02
4F:→ sorell: 剩2.7秒,暴龍暫停等下進攻 12/15 11:02
5F:→ shadow0326: OT 12/15 11:02
6F:→ sorell: 延長賽.... 12/15 11:03
7F:→ sorell: 轉播球評說...今天尼客防守夠力...!! 12/15 11:06
8F:→ sorell: 阿罵好硬~落後兩分,兩罰中一,今天得10分目前 12/15 11:08
9F:→ sorell: 落後四分.... 12/15 11:08
10F:→ sorell: 剩三分鐘...叫暫停,落後四分。外圍跳投守不住 12/15 11:09
11F:→ sorell: 瓜莫名被吹進攻犯規...真的沒請宵夜2:50..落後四分 12/15 11:11
12F:→ sorell: 進攻組:三個控衛+阿罵瓜 12/15 11:13
13F:→ sorell: 落後五分... 12/15 11:13
14F:→ shadow0326: gg 12/15 11:14
15F:→ sorell: 落後七分.... 12/15 11:14
16F:推 Ariza: 3個PG 半場進攻打的還是超爛 FISHER真的GG 12/15 11:15
17F:→ sorell: 瓜34分目前....五秒發不出球違例...了不起 12/15 11:17
18F:→ qousta: 可憐 有空檔也不敢投 12/15 11:17
19F:→ sorell: 觀眾噓聲四起...輸五分THE END 12/15 11:18
20F:→ sorell: 看來,魚總在攻防都沒什麼好指揮...場上一團亂 12/15 11:21
21F:→ sorell: Calderon常有可以做擋切的機會又卡住運球...他被戰術綁住 12/15 11:22
22F:推 zeemaneffect: 又輸5分內... 12/15 11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