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adx (bitter sweet)
看板Knicks
標題[Live] VS Celtics
時間Sat Dec 13 10:12:19 2014
Box
http://goo.gl/yXkv6w
From Rambo
http://tinyurl.com/kzenwn4 高清 for PC & mobile
http://tinyurl.com/q5knrg5 for PC & mobile
先謝謝賽隊了 ^_*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23.17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18436742.A.1C6.html
1F:推 camby909: 穩住阿 12/13 10:37
2F:推 camby909: 被打一波0-8 領先不多了 加油阿 12/13 10:42
3F:推 camby909: ..MELO超乾淨防守被抓犯規= = 12/13 10:44
4F:推 camby909: 完全不懂擺LARKIN在場上的用意 有失誤沒防守.. 12/13 10:47
5F:推 camby909: 卡德隆這波防守也根本沒碰到 主場哨阿..... 12/13 10:51
6F:推 camby909: 101-95 結束10連敗 也結束我的自導自演XD 12/13 10:53
7F:推 ILNARA: 呼 好在後面罰球還OK 沒莫名又輸掉.. 12/13 10:53
8F:→ ILNARA: XD 12/13 10:54
9F:→ xadx: 後面好抖抖抖……謝謝賽賽 12/13 10:55
10F:→ ILNARA: 第4節終於沒勞賽了... 12/13 10:55
11F:推 camby909: 後面3.4分鐘 完全沒FG 好抖 12/13 10:57
12F:推 ILNARA: 今天這場終於沒變成 明星後衛的農場XD 12/13 11:00
13F:→ xadx: 這一勝讓崩潰的紐媒休息一下 12/13 11:05
14F:推 ILNARA: 這場罵點其實也很多 算惹 好不容易贏了 應該不會被寫了.. 12/13 11:07
15F:推 knicks8888: 如果明年阿罵可以接受低薪簽回,可以少補一個洞 12/13 11:22
16F:推 camby909: 阿罵這樣回春 至少也要一千萬吧 除非他願意簽中產 12/13 11:31
17F:推 david319: Amare一千萬不誇張……問題是給幾年約?3年還是4年? 12/13 11:59
18F:推 david319: 別忘了Amare也31了…這張新約也是他生涯最後一張大約 12/13 12:00
19F:推 uuuc1223: 幹嘛贏喔!!我的狀元!!!!!!!!!!!!!!! 12/13 13:25
20F:推 julian0203: 講真的,我要是禪師,我不會給阿罵長約,最多給三年 12/13 18:41
21F:→ IBIZA: 除非接受相對低薪,否則應該不會給任何約,尼克空這麼多薪 12/13 19:52
22F:→ IBIZA: 資就是要爭取自由球員,在七月前應該會盡量把薪資空下來, 12/13 19:52
23F:→ IBIZA: 鳥權也都會放棄 12/13 19:52
24F:推 TBdrays: 贏了!?這簡直是我今天第一件開心的事啊 12/13 19:58
25F:→ dsa35197: Iman受傷? 12/13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