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oppp (信 X JAPAN得永生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尼克 @ 黃蜂
時間Sat Dec 6 08:09:30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WZ_ySQ ]
作者: jojojo1 (jojo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尼克 @ 黃蜂
時間: Sat Dec 6 07:30:00 2014
比賽08:00開始
http://bit.ly/1w55mgl
http://bit.ly/1vvhQvU
http://bit.ly/1zZfyEq
分數
http://on.nba.com/1vmXxv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248.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417822204.A.71A.html
2F:推 opoppp : 感謝Rambo大及原PO 12/06 08:0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opoppp (36.231.164.71), 12/06/2014 08:09:30
3F:推 xadx: 明明比分就落後了 Melo 還是拿球單打硬幹 12/06 09:46
4F:→ xadx: 還是一樣喜歡刷分數嘛 12/06 09:47
5F:→ xadx: 完全不顧球隊打法跟落後分數 12/06 09:48
6F:→ xadx: 一直打框一直單打 12/06 09:48
7F:推 xadx: 拿球就投,會讓跑得要死拿不到球 12/06 09:49
8F:→ xadx: 的辛苦隊友看起來像白痴 12/06 09:49
9F:推 camby909: MELO FOR33333333 2分差 12/06 10:18
10F:推 wayin: go 12/06 10:19
11F:推 camby909: MELO FOR33333333333333AGAIN +1 12/06 10:21
12F:推 camby909: ....還能犯一次規 被切入上籃絕殺 12/06 10:24
13F:推 wayin: Q_q 12/06 10:24
14F:→ camby909: 球員到底有沒有在專心打球...還有一次犯規可用耶 12/06 10:25
15F:推 pingks: 這防守...崩潰QQ 12/06 10:25
16F:→ camby909: 就算被黨掉 阿罵補防也能先犯阿..犯到規就贏了 12/06 10:26
17F:→ camby909: 犯到黃蜂就沒時間 剩不到一秒..傻眼了= = 12/06 10:26
18F:推 uuuc1223: 前三節輸太多了啦 意思到了XDDDD 12/06 10:28
19F:推 camby909: 每場都這樣阿 進攻一定要當機一陣子 12/06 10:29
20F:→ camby909: 可以期待狀元了嗎XDDDDDDDDDDD 12/06 10:30
21F:推 uuuc1223: 反正今天本來就陪公子練兵 贏了反而不好XDDD 12/06 10:34
22F:推 camby909: 照NBA劇本走 今年狀元不輸我尼跟他湖XD 12/06 10:37
23F:推 gk524: 我們好像有一隻樂透順位的選秀籤??那這樣輸還可以接受 12/06 10:38
24F:推 camby909: 有阿 有一隻沒有任何限制的籤 12/06 10:45
25F:推 shadow0326: 好坦 12/06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