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H99 (BSH99)
看板Knicks
標題[外電] 最近賽後
時間Tue Dec 2 08:06:18 2014
@IanBegley: One Knick says "negative energy" is impacting NYK's shooting guard
s, who shot a combined 18% vs. Miami. More here:
http://t.co/6EtHYPDEd3
阿罵再次砲轟:我們真該拿張鏡子好好審視自己,是否有心想為球隊贏球!
瓜為大家緩合氣氛:或許有一,兩場是這麼回事,就像是我們不想上場打球,但我認為更
多是戰術執行不順。
老漁說SG的壓力太大,我不認為他們進不了球,可能他們對自己的心理壓力太大了
香波:我們太常有負面想法,我們得要放輕鬆,好好的投籃,在連敗時,我們給予自己太
多壓力了。
老漁說JR生病了需要靜養
大家放輕鬆點啊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83.160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17478782.A.35E.html
1F:→ Jefa910: 戰術沒練好就會贏 那其他隊都不用玩了阿 12/02 10:14
2F:推 xadx: 謝分享 12/02 13:35
3F:→ BSH99: 紐媒建議禪師該留誰的文章 12/02 20:20
5F:→ BSH99: 看有沒有人願意翻 最近沒空翻這種哈哈 12/02 20:21
6F:推 ILNARA: 香波沒有紐媒說的那樣吧.. 12/02 23:11
7F:推 xadx: 看看就好,是個人的評論 12/03 01:10
8F:→ xadx: SG 近期表現得很掙扎,難怪被點名 12/03 01:11
9F:→ xadx: 小哈表現根本不好,還被捧是未來的希望 12/03 01:11
10F:→ xadx: 香波火燙,但也點出猶豫找出手方式的缺點 12/03 01:12
11F:→ xadx: JR 就不講了,他有實力但適合自由發揮的戰術 12/03 01:12
12F:→ xadx: 阿罵近況佳,很多人支持他轉先發 12/03 01:13
13F:推 xadx: 還有很多大有問題的沒被點到,所以看看就好 12/03 01:15
14F:→ xadx: 很希望紐約能盤來一名真正的射手 12/03 01:17
15F:推 david319: 怎麼三個SG都被點名不佳? 全文僅提到6個球員 12/03 01:42
16F:推 david319: 只有Amare & Melo是認真的好學生? 12/03 01:43
17F:推 david319: 另外……個人猜測媒體並非不知道尼克的問題,而是卡在禪 12/03 01:44
18F:推 david319: 師過去的威信與成就。不好意思直接點破痛處 12/03 01:45
19F:推 MrRedHair: 我還是覺得阿罵防守不ok 而且奶油手 12/03 02:02
20F:推 xadx: 我拋一個問題,如果明年小嘎獸不來呢? 12/03 02:22
21F:→ xadx: 內線軟軟的問題是否有解? 留阿罵? 12/03 02:23
22F:→ xadx: 聯盟中還有什麼能放眼的好手可選? 12/03 02:24
23F:→ xadx: 另外公牛的 butler 外線能力如何? 是個解嗎 12/03 02:24
24F:推 cty: 打成這樣 可能也沒有大咖想來 ~"~ 12/03 08:21
25F:推 david319: 回Xa大……就如你說的目前的尼克恐怕易吸引大咖自由球 12/03 13:28
26F:推 david319: 目前尼克陷入的泥沼先看看年底前是否能觸底反彈…… 12/03 13:29
27F:推 david319: 個人感覺若新年前尼克仍如此低迷……不必期待明年補強 12/03 13:30
28F:→ david319: 老魚恐怕要準備下臺負責,而禪師只能挖潛力股或中咖球 12/03 13:31
29F:→ david319: 員……小Gasol 、可愛 、Butler等人,尼克恐怕無緣 12/03 13:33
30F:推 xadx: 滿手是錢卻找不到人加盟,這麼苦 12/03 16:10
31F:推 Jefa910: 別想太多 約丟出來多的是人來搶 薪水遠大於冠軍 12/03 17:11
32F:推 GoalBased: 打的爛透了 12/03 18:27
33F:→ david319: 其實現在談自由球員還太早,畢竟還牽涉到未來的薪資上 12/03 19:56
34F:→ david319: 限這個變數。老魚該做的是讓尼克重回軌道拿個幾場勝利 12/03 19:58
35F:推 s9415154: 現在應該只有76人狀況比我們差了 活塞是難兄難弟 12/03 20:48
36F:推 Dopin: 我是還在 觀 ... 察 (痛哭貌) 12/03 20:57
37F:推 xadx: 如果同一套人打不出所以然,那就要換陣容 12/03 21:36
38F:推 Giovani: NBA制度,小Gasol Butler開價和簽約年數是比不過母隊 12/03 21:36
39F:→ xadx: 接受默契不佳的理由的確只能到xmas 12/03 21:36
40F:→ Giovani: 除非灰熊公牛本身不想留他們 12/03 21:37
41F:→ xadx: 倒覺得聯盟裁判組似乎在看裁師的笑話? 12/03 21:38
42F:→ xadx: 手殘,是禪師 12/03 21:38
43F:→ Zeka6721: 我覺得球員在執行戰術的時候 省略了很多東西 很多東西比 12/03 22:43
44F:→ Zeka6721: 較像是過過場的感覺 其實基本都他們都懂了 問題出在不扎 12/03 22:45
45F:→ Zeka6721: 實 這我覺得跟教練有點關係 不是鞭他歐 我只是對於同樣 12/03 22:47
46F:→ Zeka6721: 的錯誤 不停的再重複感到不解 12/03 22:49
47F:推 xadx: 不需要不嚴格的教練,也不需要半調子的球員 12/03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