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pourquoi?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vs Mavericks
時間Thu Nov 27 09:06:04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Tcc4YN ]
作者: numlock (numlock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vs Mavericks
時間: Thu Nov 27 08:00:00 2014
比數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126/NYKDAL/gameinfo.html
http://goo.gl/rTvDsI
http://goo.gl/DNlSFs
http://goo.gl/Q1JCY8
先發: Calderon/ Shumpert/ J.R.Smith/ Acy/ Dalembert
Let's go Knicks!
※ 編輯: BleuOmbre (61.223.202.144), 11/27/2014 09:07:39
3F:推 wayin: 老普真準~ 11/27 10:09
4F:推 s9415154: 第三節end 竟然領先 11/27 10:27
5F:推 spitznono: 兩老投了9顆3分XD 11/27 10:28
6F:→ jerrystarks: 老漁的調度實在很詭異阿= = 11/27 10:54
7F:推 MrRedHair: JR差不多要掰了 11/27 10:55
8F:推 s9415154: JR打得有夠爛... 11/27 10:57
9F:推 s9415154: 卡德隆今天Curry上身了 11/27 10:59
10F:推 MrRedHair: 明年趕快把阿罵JR都交易走 11/27 11:01
11F:→ jerrystarks: 不是先發得分全隊第2籃板第1的內線竟然有人不想要XDD 11/27 11:07
12F:推 s9415154: 9秒 差一分 11/27 11:08
13F:→ jerrystarks: PTT真是臥虎藏龍阿 11/27 11:08
14F:→ s9415154: 差兩分 11/27 11:08
15F:→ s9415154: JR XDD 11/27 11:09
16F:推 wayin: 挖靠 11/27 11:10
17F:→ jerrystarks: 看JR拿到球真的都要先深吸一口氣... 11/27 11:10
18F:推 s9415154: OT囉 竟然能跟小牛打成這樣 11/27 11:11
19F:推 MrRedHair: 卡跌龍真的不錯 11/27 11:20
20F:→ baoo: JR...你實在是.... 11/27 11:22
21F:推 MrRedHair: 他就是這樣 別要求太多 11/27 11:23
22F:→ baoo: 球又被偷了...唉 11/27 11:24
23F:推 s9415154: 可惜 失誤真的多了點 11/27 11:24
24F:→ baoo: JR現在才那個臉沒用了啦....香波沒補進好可惜 11/27 11:31
25F:→ s9415154: 102:109 11/27 11:35
26F:推 xadx: 可惜了,如果不是一些無腦自幹 11/27 11:56
27F:→ xadx: 加上裁判幫忙,比分還會咬住 11/27 11:56
28F:→ xadx: 卡德隆第四節那球明明就犯規了,後來就被拉開了 11/27 11:57
29F:→ xadx: 這球很關鍵,本場要不是卡德隆+老普 11/27 11:58
30F:→ xadx: 不會打得這麼有競爭力 11/27 11:58
31F:→ xadx: 後半段幾乎都三個後衛的陣容在打 11/27 11:59
32F:推 xadx: 連尼克版也被酸民入侵 11/27 12:02
33F:推 julian0203: 安心練魚練兵,看新人,拼選秀(誤) 11/27 12:02
35F:→ BleuOmbre: .................. 11/27 20:37
36F:推 Jefa910: JR不意外 11/27 20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