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pourquoi?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vs Rockets
時間Tue Nov 25 09:10:05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SysCT4 ]
作者: numlock (numlock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vs Rockets
時間: Tue Nov 25 08:30:01 2014
比數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124/NYKHOU/gameinfo.html
http://goo.gl/S5VCYj
http://goo.gl/8yw5YR
http://goo.gl/2dPNua
※ 編輯: BleuOmbre (61.224.166.230), 11/25/2014 09:10:47
2F:推 cty: 替補真得慘不忍睹 11/25 09:43
3F:推 s9415154: 一種被打爆的節奏 11/25 09:55
4F:→ BleuOmbre: 不太妙呀,都跟著對方的節奏打 11/25 10:01
5F:推 uuuc1223: melo掛了qq 11/25 10:03
6F:推 cty: melo 傷了.. 11/25 10:03
7F:推 g9xuggf: 阿瓜瓜怎麼啦??? 我在上班 11/25 10:07
8F:推 s9415154: 46:51... 11/25 10:07
9F:→ ILNARA: 感覺是閃到... 11/25 10:08
10F:→ uuuc1223: jr突然準了XDDDDDD 11/25 10:08
11F:→ ILNARA: 沒有腳翻到的狀況 應該是前兩個play 轉進去的時候傷到 11/25 10:08
12F:→ ILNARA: JR跟香波如果能一起穩定 就很可怕了XD 11/25 10:09
13F:推 Jefa910: 腰傷也會影響投籃 但休養起來比腳容易恢復 11/25 10:16
14F:推 wayin: -5 11/25 10:17
15F:→ BleuOmbre: 老漁明顯是在試陣容,今天換老普沒上 11/25 10:18
16F:推 ILNARA: Calderon 休太久 準頭大概也還要一陣子才找得回來.. 11/25 10:21
17F:→ ILNARA: PP沒上玩蠻大的...目前最好的PG .. 11/25 10:21
18F:推 Jefa910: 慢慢試 一整季讓他玩 11/25 10:22
19F:推 ILNARA: ACY不錯 幾乎場場都有看到他做對方進攻犯規~ 11/25 10:25
20F:推 s9415154: 怎麼領先了 11/25 10:27
21F:→ ILNARA: 突然準囉~XD 11/25 10:28
22F:推 ILNARA: 我們守區域了 11/25 10:32
23F:→ BleuOmbre: Larkin 今手出手不猶豫了 11/25 10:37
24F:→ BleuOmbre: 才講完老普就上了 XD 11/25 10:37
25F:推 ILNARA: 馬上來一顆三分XD 11/25 10:38
26F:→ BleuOmbre: 小哈好苦,感覺適應不良中... 11/25 10:42
27F:推 shadow0326: 籃板-.- 11/25 10:45
28F:推 ILNARA: 真傷.. 11/25 10:45
29F:→ ILNARA: 不過也看到一球搞笑的XD 11/25 10:46
30F:→ BleuOmbre: 前 3 節打完平手(算賺到?) 11/25 10:48
31F:→ ILNARA: 贏下來就真的賺到了XD 11/25 10:51
32F:推 ILNARA: 小哈你剛說完 又進三分~XDD 11/25 10:58
33F:→ ILNARA: JR你好爛呀呀呀呀呀~~~~~ 11/25 10:58
34F:推 wayin: 小哈 11/25 10:58
35F:推 pleasure2001: 對手也滿多低級失誤>< 11/25 10:59
36F:推 shadow0326: 終於吹了 ARIZA這幾波好粗野=.= 11/25 11:04
37F:→ ILNARA: 剛剛那球直接架拐也沒吹.. 11/25 11:05
38F:→ BleuOmbre: 原來是跟我逆著來的!! 11/25 11:06
39F:推 ca15melo: 看官網是寫 Back Spasms 11/25 11:06
40F:→ shadow0326: 幹 怎麼沒噓 11/25 11:11
41F:推 ILNARA: 被婊.. 11/25 11:11
42F:→ BleuOmbre: Harden 趁瓜不在這麼火熱 11/25 11:12
43F:→ BleuOmbre: 雙方兩分球差不多,三分球差了一半 11/25 11:14
44F:→ shadow0326: movig screen沒吹 現在吹這種不痛不癢的補償哨zz 11/25 11:17
45F:→ BleuOmbre: 光罰球就飽了! 11/25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