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pourquoi?)
看板Knicks
標題VS Jazz
時間Sun Nov 16 00:29:46 2014
今天早上比較忙,從下半場開始看的,
不過不知道是我主觀立場太偏頗,
還是有尼克的比賽看,就覺得很開心。
第三節雙方比分 27:25 第四節雙方比分 27:28
整個下半場,雙方你來我往,不可否認爵士命中率較佳,
但尼克其實咬得很緊,而且瓜瓜本場能裡能外,
第四節跟 Hayward 雙方你來我往,非常好看!!
三角戰術跑位成功創造空檔的戰術執行率愈來愈高,
ISO 瓜瓜的戰術也不像之前第四節出現的那麼頻繁,
加上是瓜瓜本場手感絕佳無比,包夾的傳導,
或往內切的買犯規的強勢進攻,都很精彩!
總版那些只看 BOX 酸酸的人就甭提了,
有看比賽的人應該都知道,其實"戰術愈打愈好",
磨合的真的有進步的感覺。
就像漁總賽後所說的:
"If you question what these guys are made of,
their commitment to the team or if they are worried
about themselves, go back and watch the game,"
Fisher said. “That is a team out there.
我跟他有一樣的感覺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07.130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16068990.A.DEB.html
1F:→ Zeka6721: Prigioni這場做到了他所能做的最好 只是Larkin通通幫他 11/16 00:47
2F:→ Zeka6721: 還了回去 11/16 00:48
3F:→ Zeka6721: Hardaway 跟 JR 還有禁區大個的調度我覺得是在傳達 如果 11/16 00:50
4F:→ Zeka6721: 不照著系統戰術打 那就下去坐 11/16 00:50
5F:推 spitznono: 看來Calderon回來才會有更大勝率贏 兩老壓陣 11/16 01:52
※ 編輯: BleuOmbre (1.165.116.78), 11/16/2014 02:44:21
6F:→ GoalBased: 一人40分不是好事 11/16 11:49
7F:推 camby909: 推Z大 LARKIN確實繳了不少學費 希望他能好好成長 11/16 12:07
8F:推 HayleyWill: 下場對金塊控衛是泰勞... 11/16 12:10
9F:推 Ayaono: 問題是防守... 就算進攻越來越好也沒用 11/16 15:41
10F:推 david319: 其實這一場 Amare沒打,香波僅打一分鐘。一分落敗尼克是 11/16 19:04
11F:推 david319: 有進步 11/16 19:04
12F:推 david319: ……輸兩分 我看錯 11/16 19:05
13F:推 camby909: 這場PP的三分被判2分 不然就是領先一分去防守會差很多 11/16 21:38
14F:推 slamblock15: 贏惹 推ㄧ個 希望慢慢好轉 11/17 0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