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pourquoi?)
看板Knicks
標題[閒聊] VS 魔術賽後
時間Fri Nov 14 00:48:07 2014
關於最後一球....兩造雙方是這樣說的.
J.R.: 如果那球真的要我硬傳給 Melo,
有可能會發生什麼情況?
一個 turn around (轉身跳投)? 或是他作出一個後仰跳投?
或許那不是最佳的出手,
但我並不覺得我們有足夠的時間,
讓他去作好腳步的動作,然後完成他的出手。
我認為我們作出了最好的選擇,
只是我沒投進罷了。
Melo: 我能理解我或許無法每次都要得到球,
他有一個空檔的機會,或是他認為他真的有一個空檔。
我也知道我每次要球也並非每次球都能到我手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3.203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15897291.A.18E.html
2F:推 vbigmouse: 推 請問JR那句有失誤嗎? 我以為是turnaround轉身後仰. 11/14 01:27
3F:→ BleuOmbre: 對呀 我看太快 看成 turn over @@" sorry 11/14 01:31
已修正
※ 編輯: BleuOmbre (61.223.195.224), 11/14/2014 01:32:08
4F:推 Jefa910: 老漁最後有畫版子阿 誰出手應該有說吧 11/14 10:56
5F:推 TBdrays: 感覺瓜瓜好像不是很滿意... 11/14 10:57
6F:→ Zeka6721: 這場除了防守還是一樣糟 其實戰術進步很多少 出手選擇也 11/14 11:05
7F:推 Zeka6721: X3還可以 最後一球以剩餘時間來看 球發到那就是失敗了 11/14 11:08
8F:→ shadow0326: JR也絕殺成功過幾次 雖然這次比較掉漆 11/14 11:08
9F:推 GoalBased: 只不過是一個play而已 別放心上 11/14 18:06
10F:推 david319: J.R拿到球後 ……運球的方向是往右手的反方向造成投籃 11/14 23:00
11F:推 david319: 的不自然 11/14 23:00
12F:推 MeloKing: Tyler Swift最近好關心尼克阿... 11/15 00:32
13F:→ MeloKing: 希望尼克能沾點Tyler專輯狂賣的喜氣 囧 11/15 00:34
14F:→ MeloKing: 打錯了 是Taylor... 11/15 00:35
16F:推 slamblock15: 欸 覺得瓜瓜那時後只是對MDA不爽而已 11/15 15:28
17F:→ slamblock15: 從換教練到書豪報銷的合作期間我記得是6W1L很好啊 11/15 15:29
18F:→ slamblock15: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覺得瓜是不爽林強了風采== 11/15 15:30
19F:推 slamblock15: 導致瓜現在被黑成這樣 其實這兩個人搭起來也是不錯 11/15 15:32
20F:推 Jefa910: 那張圖陣容蠻猛的喔 各界翹楚 11/15 15:39
21F:推 slamblock15: 現在東尼西湖難兄難弟 但我覺得大蘋果有 11/15 16:18
22F:→ slamblock15: Taylor這些名人粉絲願意進場就很溫馨惹@@ 11/15 16:19
23F:推 slamblock15: 至於76人真的頗扯 不過總覺得他們那隻Embiid天份比 11/15 16:21
24F:推 slamblock15: AD還高 有TD的天份 但等他換約應該是趕不上我們的重 11/15 16:24
25F:→ slamblock15: 建計劃 只能說可惜... 11/15 16:24
26F:推 slamblock15: 以近代奪冠熱門來說 Melo勉強比較能符合的應該就是 11/15 16:30
27F:→ slamblock15: gap的pp&雷霆三少的KD的角色 11/15 16:31
28F:→ slamblock15: 所以等薪資空間出來也許可以從這兩個方向去簽人 11/15 16:33
29F:推 slamblock15: 至於打三角戰術需要哪些角色真的不懂就是了== 11/15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