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pourquoi?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vs Nets
時間Sat Nov 8 08:39:09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KNLq4qL ]
作者: numlock (numlock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vs Nets
時間: Sat Nov 8 08:00:01 2014
08:30 比賽
比數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107/NYKBKN/gameinfo.html
http://goo.gl/8vz3Ki
http://goo.gl/kHl1Vz
http://goo.gl/4fwIV8
Hichannel:
http://hichannel.hinet.net/live.do?id=605
本場先發:
PG: Shumpert
SG: Tim Hardaway Jr.
SF: Carmelo
PF: Jason Smith
C : Dalembert
Let's go Knicks!
2F:推 kaze1225: 小哈四分打! 11/08 08:44
3F:→ Zeka6721: 一下就兩個兩犯了 11/08 08:51
※ 編輯: BleuOmbre (1.165.113.179), 11/08/2014 08:58:48
4F:→ BleuOmbre: 20:30 第一節落後 10 分 @@" 11/08 09:07
5F:→ BleuOmbre: 阿罵手滑了幾次.... 11/08 09:07
6F:→ BleuOmbre: 不過 Acy 歸隊,想必今天籃板應該不會輸太多 -.- 11/08 09:07
7F:推 david319: 今天的跑位好亂……跑不出空檔 11/08 09:08
8F:推 david319: 還有第一節 籃網的三分是開無雙嗎? 11/08 09:08
9F:推 ca15melo: 阿罵大轉身~~~~ 11/08 09:10
10F:→ Zeka6721: 第一節前面還好 Jason跟Dalembert 下去後整個亂 11/08 09:10
11F:推 ca15melo: 傑克偷拐... 11/08 09:15
12F:→ Zeka6721: 什麼鬼Jason才上來耶 又要下去坐了嗎 11/08 09:23
13F:推 zeemaneffect: 被拉開了... 11/08 09:33
14F:推 david319: 籃網的三分是當罰球在投嗎? 11/08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