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by909 (spree)
看板Knicks
標題[Live] 黃蜂 VS 尼克
時間Mon Nov 3 08:35:02 2014
比數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1102/CHANYK/gameinfo.html
http://goo.gl/mTrR2n
http://goo.gl/4Rw3Sk
http://goo.gl/cR8yHE
Let"s GO Knick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125.237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14974905.A.4FB.html
1F:推 slamblock15: 20000達陣!! 11/03 08:49
2F:推 MrRedHair: 舒服~ 11/03 08:49
3F:→ camby909: 恭喜Melo 11/03 08:50
4F:推 ILNARA: 阿罵這球猛 11/03 09:06
5F:→ camby909: 剛JASON投進那球 4個人摸到球2次對球單檔1次非持球者對 11/03 09:09
6F:→ camby909: 空手跑的隊友檔人!!!這是尼克隊?? 打的超漂亮 11/03 09:10
7F:推 zeemaneffect: 這季球的流動真令人舒服~ 11/03 09:11
8F:推 ILNARA: JR狠知道他要幹嘛耶 傳球技巧再好一點 他會升級~ 11/03 09:16
9F:推 Luinn: 奇怪我上一季都看了些什麼 11/03 09:25
10F:推 kaze1225: MELO超大號三分!!! 11/03 10:12
11F:推 shadow0326: 阿罵單打令人感動 11/03 10:15
12F:推 shadow0326: 這球帥喔 11/03 10:19
13F:推 CK37: 怎麼一直互丟炸彈= = 11/03 10:34
14F:推 shadow0326: 買到犯也沒用,罰不進=.= 11/03 10:35
15F:推 shadow0326: PP! 11/03 10:38
16F:推 ILNARA: pp兩次漂亮防守 11/03 10:38
17F:推 wayin: 老普Q_q 11/03 10:39
18F:推 s295566: pp好靈活! 11/03 10:39
19F:推 ILNARA: melo!! 11/03 10:47
20F:推 shadow0326: 香坡33333333333 11/03 10:51
21F:推 ILNARA: 帥!!!!!!!! 11/03 10:51
22F:→ ILNARA: melo!!!!!!! 11/03 10:52
23F:推 MrRedHair: 每個人都在等melo拿球 這現象其實不太好 11/03 10:52
24F:推 s295566: 下一球防守是關鍵啊! 11/03 10:53
25F:→ ILNARA: 剛剛那球應該是觀眾鼓譟 投出來的XD 11/03 10:53
26F:推 BleuOmbre: Melo 這二場的手感超好,吸怪之餘常拔起來投也都帥氣進 11/03 10:53
27F:→ BleuOmbre: 主場球迷的加油聲真的超大的,好團結 11/03 10:54
28F:推 ILNARA: 把melo夾超死=.= 11/03 10:55
29F:推 shadow0326: 居然... 11/03 10:56
30F:→ ILNARA: 6秒XDDDDDDD 11/03 10:56
31F:→ ILNARA: 找不到人傳 送! 11/03 10:57
32F:推 s295566: 送兩個TO 進攻好好把握啊 11/03 10:57
33F:推 shadow0326: 其實我覺得沒有違例xd 11/03 10:58
34F:推 CK37: 實在有點幸運 11/03 10:59
35F:推 s295566: 最後兩波進攻都卡卡啊.... 11/03 10:59
36F:→ shadow0326: 這兩波打得有點隨便 11/03 10:59
37F:推 ILNARA: 慢動作 應該是5秒剛好球到XD 11/03 10:59
38F:→ ILNARA: 有點幸運XD 11/03 11:00
39F:推 shadow0326: 用一個犯規破招 11/03 11:01
40F:→ ILNARA: 再見籃板~~~~~XD 11/03 11:01
41F:推 BleuOmbre: 重要籃板 11/03 11:01
42F:推 wayin: ya 11/03 11:01
43F:推 kaze1225: 關鍵籃板! 11/03 11:01
44F:→ BleuOmbre: 96:93 WIN! 11/03 11:02
45F:推 s295566: 贏真得真驚險!! 最後兩邊都有點亂了 11/03 11:03
46F:推 shadow0326: 理論上應該第一球罰進第二球故意不進吧XD 11/03 11:03
47F:→ ILNARA: 我覺得三角的受益者 還有JR 而且他可發動 可終結 11/03 11:03
48F:→ ILNARA: 因為他第一球放槍 只好進了...XD 11/03 11:04
49F:推 BleuOmbre: 真的 其實他在三角大量跑位的戰術下 反而能切能投 11/03 11:06
50F:→ BleuOmbre: 是利用跑出來的空檔,而非單打獨鬥的硬吃 11/03 11:06
51F:→ BleuOmbre: 老漁習慣等所有隊職員都進入休息室,走最後一個的習慣 11/03 11:07
52F:→ BleuOmbre: 被轉播單位抓到了 XD 11/03 11:07
53F:推 ILNARA: 希望JR這季能夠成熟一點 在加上阿罵回春 11/03 11:08
54F:→ ILNARA: 不用等到下一季 這一季等戰術都熟悉了 就很好玩了 11/03 11:08
55F:→ Zeka6721: JR搞懂三角!!!我不信...想趕快回家看 11/03 15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