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iftd1 (Hanpua)
看板Knicks
標題[閒聊] Melo FB新PO文的照片
時間Tue Aug 12 01:46:01 2014
有聽說過本人實際看起來挺精實 沒有想像中的圓
但是這張好瘦阿
http://ppt.cc/gUIC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12.55.1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7779163.A.70C.html
1F:→ shadow0326: 這偷拉Y軸吧 08/12 01:56
2F:推 MeloKing: 瘦到爆 08/12 02:27
3F:→ DerekFisher: 這是我們的當家球星嗎... 08/12 02:41
4F:推 jayelva: 這張超瘦 我還放大研究好久...... 08/12 02:58
5F:推 ugreat: 好瘦!!!! 08/12 04:07
6F:推 starcry: 這是誰啦 08/12 04:44
7F:推 Dopin: 這應該有拉 Y 軸吧 /.\;;; 08/12 05:14
8F:推 BSH99: JR別躲在裡面了!!!這後面一定有拉鍊吧 08/12 06:40
9F:→ jerrystarks: 要乖乖的打SF了嗎 08/12 09:55
10F:推 qowina: 學LBJ一起減肥了 08/12 12:31
11F:推 camby909: 帥慘了 08/12 19:54
12F:推 GauYoungs: 型男瓜 08/13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