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319 (黑色大衛貓..)
看板Knicks
標題Re: [外電] 尼克簽下二輪新秀Cleanthony Early
時間Sat Aug 2 21:10:07 2014
※ 引述《ugreat (Great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twitter.com/NYPost_Berman/status/495298022431932416
: Marc Berman
: #Knicks sign top pick Cleanthony Early as he vies to be Melo's
: backup at the 3 after acceptable summer league http://nyp.st/1oeQjdE
: 尼克簽下了今年選的二輪新秀Cleanthony Early,
: 應該是作為Melo打3號位的替補
: -------------------
: 恭喜,好好打吧!年輕人
手機發文 若有錯誤還請見諒……
簡單把U大的第二篇 外電翻譯:
1、新秀“清瓜早”的合約薪資
預期是507k,
也就是聯盟新人的底薪。因為他是
一名二輪新秀,尼克無法給他一輪
新秀的合約。
(個人非常好奇尼克給他幾年合約?
畢竟“清瓜早”可培養成 James Posey
這一種3D 團隊型球員)
2、可以預期的是,“清瓜早”會在
下一季的輪替中。6-8 的這位新人
在夏季聯盟出賽四場,在28分鐘的
上場時間裡有平均11.5分與4.8籃板。
尼克喜歡他巨大的體型,好的運動
能力與防守。還有三分球……
3、雖然“清瓜早”並沒有展現出個人
持球的iso單打能力,不過老魚很
喜歡他的catch & shoot能力,
特別是三分火力。
(原文說 阿清的運球進攻還不行,
無法自己持球單打進攻,
目前只適合無球跑動進攻)
4、雖然阿清打SF可能是有問題的,
不過他應該就是本季瓜瓜在SF這個位置
的替補啦!
5、另一位希臘新人 G.Ante
(名字太長……簡寫,原文居然
寫他是SG…好扯)
尼克大概就是會放他去歐洲打球,
或是在NBDL打一個球季養看看。
目前是預測尼克還不會跟他簽約,
進入15人名單。
大衛貓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61.1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6985010.A.A31.html
1F:→ david319:忘記說Ante若下放NBDL會吃下一個15人名單的名額 08/02 21:14
2F:推 lionball:push....... 08/02 22:18
3F:推 julian0203:w推一個 08/02 22:36
4F:→ david319:謝謝啦……翻譯外電還蠻花時間(翻字典)的 08/02 22:51
5F:→ ugreat:字母他哥可能不能打NBA,這讓我想到字母哥受訪時說 08/02 23:43
6F:→ ugreat:瓜瓜的垃圾話是最讓他心靈受創的...@@;; 08/02 23:44
7F:→ ugreat:瓜瓜對公鹿曾經對字母哥說,你這樣也能打NBA,回歐洲吧 08/02 23:45
8F:→ david319:目前尼克是不想浪費15人名單的名額…… 08/02 23:49
9F:→ david319:想把字母他哥stash(藏)在歐洲…… 08/02 23:49
10F:推 ugreat:字母他哥天分不如弟弟,也是沒辦法的...他真的很拼 08/03 00:00
11F:→ david319:老實說字母他哥的進攻 蠻悲劇的,外線爛啊…… 08/03 00:11
12F:推 camby909:最好的清後場機會 在PG受傷後出現了...但還是希望PG復原 08/03 01:11
13F:→ camby909:順利 08/03 01:11
14F:→ david319:問題是……我們家是二號爆滿,溜馬有缺SG嗎? 08/03 01:23
15F:推 camby909:缺阿 他們沒留舞王.TURNER 又少當家SF 有問有機會 08/03 01:27
16F:→ david319:問題是可以跟溜馬換什麼回來? Hibbert太貴…… 08/03 02:08
17F:→ david319:其他的我只想到選秀權…… 08/03 02:08
18F:推 MeloKing:大衛西 斯柯拉 這兩位大叔囉 08/03 02:32
19F:推 xadx:D.West 可打4或5 很不賴 08/03 03:14
20F:→ david319:大衛西 34歲囉…… 08/03 04:30
21F:→ david319:而且 大鳥不會想吃義大利人或是Amare的合約吧 08/03 04:31
22F:推 ca15melo:香坡~ 08/03 06:35
23F:推 kuchibu:快把扣布簾請回去吧 08/03 11:13
24F:推 ugreat:Copeland300萬太貴了,尼克沒空間,等他合約到了再說 08/03 11:16
25F:→ ugreat:而且現在尼克需要的是防守悍將,靠譜哥的防守........ 08/03 11:16
26F:推 Jefa910:靠譜蘭是溜馬吉祥物耶 不能輕易拿回來 球迷會崩潰的 08/03 12:11
27F:→ david319:問題是Copeland的使用說明書在武僧手上…… 08/03 15:02
28F:推 xadx:照近年慣例,尼克年就是生涯年 08/03 2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