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https://twitter.com/RealGM Carmelo Anthony To Announce Decision To Re-Sign With Knicks Later On Saturday -- http://bit.ly/1mt0pY5 安東尼續留紐約尼克。 -- 《柯比‧布萊恩》密碼:581105124211 釋義:5冠 81分 105好友 1MVP 2FMVP 4AllStarMVP 2火鍋 1斷腿 1腫脹 請大家補充更完整的柯比密碼。 感謝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71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5185684.A.13B.html
1F:推 MeloKing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瓜瓜 07/13 01:27
2F:推 DerekFisher:ya~~~~~~~ 07/13 01:28
3F:推 camby909:樓上教練 辛苦了XD 07/13 01:29
4F:→ Lenny115:看看後續球隊還有沒有動作囉 暑假有時候比正規球季好看 07/13 01:30
5F:推 uuuc1223:1接下來就是該怎麼補強了.... 07/13 01:31
6F:推 penny1and1:要是可以有後續補強動作,就真的太神了!! 07/13 01:31
7F:→ camby909:如果在拿下嘎獸就真的神GM了 07/13 01:32
8F:推 MeloKing:拿Gasol難度超越五星阿... 07/13 01:33
9F:推 penny1and1:就算接下來都沒有補強~PJ也算是相當不錯的總裁了 07/13 01:48
10F:→ penny1and1:以第一年GM的標準來看的話 07/13 01:48
11F:推 ugreat:Gasol去公牛了... 07/13 01:54
12F:推 Lenny115:禁區小補一下這季應該可以穩穩的過渡 不要再來長約就好 07/13 01:54
13F:推 camby909:大攬伯+Aldrich 也算夠用 沒簽到找個淺力新人練練 07/13 01:58
14F:推 xadx:還有sign and trade 的可能,不過要出好物換了 07/13 02:03
15F:→ xadx:終於大頭確定了,綠葉可以繼續補強了 07/13 02:04
16F:推 paullu:帥氣! 07/13 02:08
17F:推 kaze1225:怒推瓜瓜 07/13 02:12
18F:推 sdf019:二樓你的經驗值夠嗎 XD 07/13 02:26
19F:推 jayelva:期待後續補強阿! 07/13 02:32
20F:推 Luinn:ya 還是尼克的球衣 07/13 02:53
21F:推 MeloKing:恩 球衣不用重買了 XD 07/13 03:08
22F:推 ca15melo:goooooooooooood 07/13 03:50
23F:推 BSH99:據說不是頂薪 而是5年122M 瓜:我小降7M 07/13 04:29
24F:推 BSH99:據傳是第二年減薪的合約 14年22.5M 15年20M 16年22.5M..這樣 07/13 04:48
25F:推 ca15melo:Aminu++++ 07/13 04:53
26F:→ ca15melo:現在的陣容似乎只有香坡能守 07/13 04:54
27F:推 starcry:相信禪師 07/13 05:25
28F:推 david319:中鋒還是一個問題……目前頂多是堪用 07/13 06:12
29F:推 watwmark:不,如果要打三角,今年這樣還差一個環節,至少要先確立 07/13 06:23
30F:→ watwmark:作為三角戰術中負責頂點策應的角色,就像Pippen Gasol 07/13 06:24
31F:→ watwmark:這樣的角色,不然你明年就算有錢簽人等於還是要重練戰術 07/13 06:25
32F:推 xadx:Cole Aldrich - Starting Center 07/13 08:11
33F:推 BSH99:連老魚都說It's close to being real 07/13 09:09
34F:推 watwmark:阿德里奇..完全不熟...XD 07/13 09:38
35F:推 tliu223:就一大白個兒… 07/13 09:49
36F:推 camby909:扛先發有幾場繳出雙十 算不錯的藍領 07/13 10:00
37F:推 ugreat:今天因為拉傷沒上場,有點擔心會不會也玻璃化...Q.Q 07/13 10:24
38F:推 OldTsai:咖勳 07/13 21:39
39F:→ JeremyKSKGA:Melo加油!! 07/14 00:39
40F:推 camby909:http://www.thisismelo.com/ MELO公開信 07/14 00:44
41F:推 GauYoungs:恭喜尼克 阿瓜打得開心 也希望有天東冠是紐約內戰XD 07/14 18:59
※ 編輯: SanWolfKhan (140.119.143.102), 06/05/2015 02:48:2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