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nWolfKhan (國企ZONE神安東尼)
看板Knicks
標題Re: [外電] 瓜瓜續留尼克!!
時間Sun Jul 13 01:21:17 2014
https://twitter.com/RealGM
Carmelo Anthony To Announce Decision To Re-Sign With Knicks Later On Saturday
--
http://bit.ly/1mt0pY5
安東尼續留紐約尼克。
--
《柯比‧布萊恩》密碼:581105124211
釋義:5冠 81分 105好友 1MVP 2FMVP 4AllStarMVP 2火鍋 1斷腿 1腫脹
請大家補充更完整的柯比密碼。 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71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5185684.A.13B.html
1F:推 MeloKing: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 瓜瓜 07/13 01:27
2F:推 DerekFisher:ya~~~~~~~ 07/13 01:28
3F:推 camby909:樓上教練 辛苦了XD 07/13 01:29
4F:→ Lenny115:看看後續球隊還有沒有動作囉 暑假有時候比正規球季好看 07/13 01:30
5F:推 uuuc1223:1接下來就是該怎麼補強了.... 07/13 01:31
6F:推 penny1and1:要是可以有後續補強動作,就真的太神了!! 07/13 01:31
7F:→ camby909:如果在拿下嘎獸就真的神GM了 07/13 01:32
8F:推 MeloKing:拿Gasol難度超越五星阿... 07/13 01:33
9F:推 penny1and1:就算接下來都沒有補強~PJ也算是相當不錯的總裁了 07/13 01:48
10F:→ penny1and1:以第一年GM的標準來看的話 07/13 01:48
11F:推 ugreat:Gasol去公牛了... 07/13 01:54
12F:推 Lenny115:禁區小補一下這季應該可以穩穩的過渡 不要再來長約就好 07/13 01:54
13F:推 camby909:大攬伯+Aldrich 也算夠用 沒簽到找個淺力新人練練 07/13 01:58
14F:推 xadx:還有sign and trade 的可能,不過要出好物換了 07/13 02:03
15F:→ xadx:終於大頭確定了,綠葉可以繼續補強了 07/13 02:04
16F:推 paullu:帥氣! 07/13 02:08
17F:推 kaze1225:怒推瓜瓜 07/13 02:12
18F:推 sdf019:二樓你的經驗值夠嗎 XD 07/13 02:26
19F:推 jayelva:期待後續補強阿! 07/13 02:32
20F:推 Luinn:ya 還是尼克的球衣 07/13 02:53
21F:推 MeloKing:恩 球衣不用重買了 XD 07/13 03:08
22F:推 ca15melo:goooooooooooood 07/13 03:50
23F:推 BSH99:據說不是頂薪 而是5年122M 瓜:我小降7M 07/13 04:29
24F:推 BSH99:據傳是第二年減薪的合約 14年22.5M 15年20M 16年22.5M..這樣 07/13 04:48
25F:推 ca15melo:Aminu++++ 07/13 04:53
26F:→ ca15melo:現在的陣容似乎只有香坡能守 07/13 04:54
27F:推 starcry:相信禪師 07/13 05:25
28F:推 david319:中鋒還是一個問題……目前頂多是堪用 07/13 06:12
29F:推 watwmark:不,如果要打三角,今年這樣還差一個環節,至少要先確立 07/13 06:23
30F:→ watwmark:作為三角戰術中負責頂點策應的角色,就像Pippen Gasol 07/13 06:24
31F:→ watwmark:這樣的角色,不然你明年就算有錢簽人等於還是要重練戰術 07/13 06:25
32F:推 xadx:Cole Aldrich - Starting Center 07/13 08:11
33F:推 BSH99:連老魚都說It's close to being real 07/13 09:09
34F:推 watwmark:阿德里奇..完全不熟...XD 07/13 09:38
35F:推 tliu223:就一大白個兒… 07/13 09:49
36F:推 camby909:扛先發有幾場繳出雙十 算不錯的藍領 07/13 10:00
37F:推 ugreat:今天因為拉傷沒上場,有點擔心會不會也玻璃化...Q.Q 07/13 10:24
38F:推 OldTsai:咖勳 07/13 21:39
39F:→ JeremyKSKGA:Melo加油!! 07/14 00:39
41F:推 GauYoungs:恭喜尼克 阿瓜打得開心 也希望有天東冠是紐約內戰XD 07/14 18:59
※ 編輯: SanWolfKhan (140.119.143.102), 06/05/2015 02:4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