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pourquoi?)
看板Knicks
標題[乳摸] 尼克重申會開給 Melo 頂薪
時間Fri Jul 4 10:28:22 2014
Knicks conclude meeting with Carmelo Anthony, will offer five-year, $129
million max contract. (via @Chris_Broussard)
@Chris_Broussard
Source: Melo's meeting with the Knicks is over. They reiterated to him that
they will offer him a max contract.
在尼克與 Melo 會面完之後,
尼克重申會開給頂級合約給 Melo ($129M/5yr).
不過雙方只是口頭上的討論,雙方當場沒作任何書面的承認,
Melo 並表示需要一個週末再好好想一想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4.173.17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4440906.A.754.html
1F:推 MrBigHeart:哇丟哉XD 最後一定會意思意思每年減個幾M留尼克 07/04 10:31
2F:→ MrBigHeart:大概110m/5 左右 也算有讓melo信守願意降新的承諾 07/04 10:32
3F:→ SULICon:我是認為Melo不會降啦XD 07/04 10:58
4F:推 xadx:我跟大心想得一樣,減一點釋出誠意 07/04 10:58
5F:推 MrBigHeart:肯定會降的 多少而已 不然之前甜瓜主動說要減薪求冠 07/04 11:27
6F:→ MrBigHeart:還拿max 紐媒 球迷一定幹到他翻過去 07/04 11:28
7F:→ MrBigHeart:這應該是禪師故意漏出消息說要給甜瓜max 然後甜瓜拒絕 07/04 11:29
8F:→ MrBigHeart:自動拿pay cut 呵 應該還是禪師的mind game 07/04 11:30
9F:推 atear:降一點空間給家嫂,中鋒這點就補齊了 07/04 12:02
10F:推 camby909:家嫂 問題不是MELO將降可以解決 今年卡死了 07/04 12:18
11F:推 heyjude1118:尼克最有本錢了...作冤大頭都年年賺了...何況Melo 07/04 12:21
12F:→ heyjude1118:但印象分數大扣分..Melo若留下,打不好就噓死 07/04 12:22
13F:推 BSH99:紐約之王要歸位了嗎 07/04 12:48
14F:→ BSH99:想看看瓜有無機會成為禪師第三位Super Star 07/04 12:49
15F:推 egghard29:我覺得禪師超奸 先放話不給頂薪 然後公牛火箭就被陰傻傻 07/04 12:50
16F:→ egghard29:的開18M上下 結果最後再回馬槍 感覺這兩隊就被比下去了 07/04 12:51
17F:→ egghard29:只有湖人夠了解他加上空間薪資充足 沒有被禪師騙到 07/04 12:51
18F:→ SULICon:他降不降價也影響不到今年的操作 07/04 12:52
19F:→ SULICon:要討論也是要針對薪資現況來討論.... 07/04 12:54
20F:→ SULICon:既然他降不降都對現況不會有什麼改變 那降幹麻= =? 07/04 12:56
21F:推 camby909:所以老禪 才會要求他不是第一個碰面就要最後一個 07/04 12:57
22F:→ SULICon:通常也都是這樣啦~ 07/04 12:58
23F:→ SULICon:Phil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把JR Smtih給清掉 07/04 13:01
24F:→ SULICon:以防他執行明年的PO堵到薪資空間的彈性 07/04 13:01
25F:→ SULICon:最後就是我認為Phil怎麼樣都不可能讓Melo走的 07/04 13:03
26F:→ SULICon:即便他嘴巴講說no max deal 但他不大可能新官上任就讓 07/04 13:04
27F:→ SULICon:隊上的super star跑掉 這樣很難看XDDD 07/04 13:04
28F:→ SULICon:所以max deal是可預期的 最後就是看Melo怎麼選而已 07/04 13:05
29F:推 xadx:禪師再變魔術把嘎獸弄來,就真太神了 07/04 13:11
30F:推 kalfan1:超支持清掉JR 07/04 13:15
31F:推 MeloKing:我怎麼覺得目前需要的是中鋒... 07/04 13:18
32F:推 MrBigHeart:Melo想當紐約英雄就必定會降 不然媒體不會放過他 07/04 13:18
33F:→ MrBigHeart:誰叫他要自己說願意降新留隊 JR明年有可能跳出 07/04 13:19
34F:推 inzoo10:降19M 幾乎是白打一年...覺得不會降 MELO降薪無助於補強 07/04 13:44
35F:推 ca15melo:只能祈求JR開竅了 07/04 14:31
36F:推 watwmark:很多人忘記禪師從教練時代就很會利用媒體放話作為手段 07/04 20:10
37F:→ watwmark:這次也是,一開始表面說不給melo頂約,但實際是要提醒melo 07/04 20:11
38F:→ watwmark:和球迷melo說過願意降薪的承諾,球迷質疑禪師留瓜誠意後 07/04 20:12
39F:→ watwmark:卻在會談後又口頭承諾開出頂薪留瓜,現在變瓜的二擇回了惹 07/04 20:13
40F:→ watwmark:瓜少領一點,大家開心尼克多點操作空間,瓜選擇頂薪,那麼 07/04 20:14
41F:→ watwmark:再補強若不夠令人滿意也不會全去怪制服組這樣 07/04 20:14
42F:推 xadx:高人來了,尼克起飛預備備~~ 07/04 20:33
43F:推 Dopin:瓜如果真的走了 表示他想要戒指而不單是金錢 不過禪師會怎配 07/04 20:48
44F:→ Dopin:菜給瓜瓜 又是值得觀察的 :p 07/04 20:49
45F:推 GoalBased:禪師怎會放MELO走..用膝蓋想也知道 07/04 20:53
46F:→ GoalBased:禪師要的強力得分手,如果要放MELO 那大概只剩KD 07/04 20:53
47F:→ GoalBased:和LBJ更好 而且薪資空間本來就是用來簽人的= = 07/04 20:54
48F:→ GoalBased:你不要頂新簽MELO 難道也不要頂薪簽LBJ或KD嗎 07/04 20:54
49F:→ GoalBased:劉自家明星 比在自由市場上千一個容易太多了 07/04 20:55
50F:→ GoalBased:傻了才會因為人家要頂薪就不簽 07/04 20:55
51F:推 magamanzero:個人覺得禪師沒理由故意先嗆不給頂新 07/05 01:33
52F:→ magamanzero:實際上瓜走了 也不過就是度過一個沒巨星的球季 07/05 01:34
53F:→ magamanzero:感覺事情沒有很單純... 07/05 01:35
54F:推 GregMaddux:公牛小牛都傻傻的 Melo平均沒20M簽的到 發啥白日夢 07/05 06:44
55F:推 inzoo10:禪師利用媒體打心戰是老梗啦,各隊還乖乖上勾 07/05 07:32
56F:推 jijuan:Melo留的話真心希望把JR清掉 07/05 10:55
57F:推 kobeslaker:一開始 Melo團隊原先沒有把湖人列入巡迴的其中一站 07/05 23:19
58F:→ kobeslaker:因此Phil才喊出不給頂薪,因為他知道沒人給得出來。 07/05 23:19
59F:→ kobeslaker:而且Jeanie Buss之前也說過不會和Phil爭取Melo 07/05 2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