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nicks8888 (Step By Step)
看板Knicks
標題Re: [乳摸] 尼牛交易案?(錢,肥頓
時間Thu Jun 26 16:39:40 2014
※ 引述《waterfall (waterfall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BigLoser (大魯蛇)》之銘言:
: : 包裹參考realgm上的
: : 尼克 小牛
: : Raymond Felton Jose Calderon
: : Tyson Chandler Samuel Dalembert
: : Shane Larkin
: : Wayne Ellington
: : #34
: : #51
: : 球員薪資參考
: : 13-14 14-15 15-16 16-17
: : Felton 3.6M 3.8M 3.9M
: : Chandler 14M 15M
: : Calderon 6.8M 7M 7.4M 7.7M
: : Dalembert 3.7M 3.8M
: : Larkin 1.5M 1.6M 1.7M 2.5M
: : Ellington 2.6M 2.7M
: : 簡單分析一下這筆交易,拿拳王去升級我們的PG位置,和注入一些心血。
: : 出清肥頓,其實把它當替補PG,每年400萬還算堪用,
: : 但雜事太多,能清點點清,個人認為這是正確的方向。
: : 賣掉拳王,表面上看起來很傻,你們家的禁區是阿罵+狀元欸,把唯一一個能
: : 防守的賣出去,你是頭殼有問題喔,但以重建的角度來看,倒是沒甚麼影響,
: : 反而空出薪資空間,14-15球季結束後,最大的約剩下交易過來的Calderon
: : 7.4M,還有JR的6M,這筆交易,讓15球季有機會抓1~2個大魚,也換來了2個選秀權,
: : 看起來還算是一條正確的重建路。
: : 拳王的狀態一直在下降 62、66、55是他加入尼克後,每年例行賽的出賽場次,
: : 33、33、30則是出場時間,去年只剩下8.7分、9.6籃板、1.1火鍋。
: : DeShane Larkin 5-11的PG 第一輪18順位
: : Wayne Ellington 6-4的SG 第一輪28順位
: : Samuel Dalembert 去年6.6分 6.8籃板 1.2火鍋 出賽80場先發68場 平均20分鐘
: : 配上阿罵和狀元,禁區大概是這樣了
: : Jose Calderon個人還滿喜歡的啦..午休要結束了就不寫了XD
: 這件事最妙的在於甜瓜在尼克最可靠的隊友就是拳王
: 而小牛也對於當初放掉拳王很後悔,今年小牛雖然止步於第一輪,但跟今年總冠軍打到第
: 七場,靠的是首相只有6呎7的中鋒
: 如果有拳王搞不好馬刺要vpx
: 老八了
: 而現在如果小牛跟甜瓜互相有興趣的話,換來拳王,很明顯對於拉攏甜瓜很有幫助,既然
: 尼克已經選擇重建
: 甜瓜應該就不會留了吧
其實 Tyson 跟 Melo 在季中好像有點嫌係,想當初簽下Tyson我是很興奮的
冠軍隊的中鋒,雖然直接斷送了次年可以抓 Chirs Paul的機會,而且稍貴
但想起他跟 Amar'e,一攻一守,應該可以稱霸東區,但誰也沒想到 Amar'e
就這樣爆了,Tyson也只留下三年平均60幾場的出賽,還有前年季後賽被Hibbert
打爆的悲劇,老實說這兩年的比賽我都有看,從東區第二打到掉出季後賽,Tyson
的表現很明顯的不是球贏不贏球的主要原因,最後這樣看來,一年1400萬的頂級藍領
是真的稍貴且可惜了。
至於 Melo 的去留現在看來還真的是滿撲朔迷離的,相信大家看人抱大腿也看膩了
剩下的就看Melo想要自已拼還是跟人家組團了,自從2006年熱火搞成三巨頭。也沒什
麼事是不可能發生的。
如果真的 Melo 去了Mavs的話還滿有趣的,又搭上Tyson跟Felton這對哥倆好,就看司機
能不能成功發揮之前我們都其待Amar'e能做到的角色
如果 Melo 留隊的話,再想辦法補一個合格的中鋒,戰績應該會比去年好些,期待次年
能在補個幫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102.24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3771984.A.C9F.html
1F:推 kalfan1:Dalembert不合格嗎 06/26 16:58
2F:推 Jefa910:合格阿 06/26 16:58
3F:→ knicks8888:覺得他應該不耐久戰,年紀也有一點了 06/26 16:59
4F:→ GoalBased:黑~我們不是應該當成MELO已經走了嗎? 06/26 17:03
5F:→ knicks8888:我得50-50啦,轉隊也不見得一定冠軍啊,錢留口袋 06/26 17:06
6F:→ knicks8888:不是比較實際嗎,巴克利也是少那麼一冠,現在也是嘴 06/26 17:07
7F:→ knicks8888:的很爽啊 06/26 17:07
8F:推 uuuc1223:Melo+Lala 不會缺錢吧 06/26 17:26
9F:→ knicks8888:很少人覺得自已賺太多吧,NBA球星破產的也大有人在啊 06/26 17:34
10F:→ knicks8888:我是認為他走或不走都是一種新的開始啦 06/26 17:36
11F:→ knicks8888:很多人說現在重建了,可是我們用去年的先發中鋒跟控衛 06/26 17:36
12F:→ knicks8888:換到別隊的先發中鋒跟控衛,但他們可是季後賽等級 06/26 17:37
13F:→ knicks8888:還跟馬刺打的難分難解,難不成要比現在已經開始邁入 06/26 17:37
14F:→ knicks8888:生涯末期的Dirk跟Melo誰比較厲害嗎 06/26 17:39
15F:推 xadx:跟我想得一樣,小牛要拳王,我們要選秀權 06/26 17:40
16F:→ knicks8888:事實上,單就這筆交易而言,看起來像是重建 06/26 17:40
17F:→ jiuan1027:Dalembert退化的差不多了 平均上場時間只有20分鐘 06/26 17:41
18F:→ knicks8888:因為Tyson是進過明星賽的球星,但實際上他就是個藍領 06/26 17:41
19F:→ xadx:卡有三分能力再怎麼比也大於肥頓 06/26 17:41
20F:→ jiuan1027:尼克就算沒交易應該也不會把他當主力 06/26 17:42
21F:→ knicks8888:而且也開始進入生涯晚期,所以我認為單就這筆交易 06/26 17:42
22F:→ xadx:Dale要買斷太簡單,希望選秀有機會選到年輕中鋒 06/26 17:42
23F:→ jiuan1027:別太期待他會給尼克帶來太多的戰力 06/26 17:43
24F:→ xadx:拳王防守很棒但分球能力不是禪師要的 06/26 17:43
25F:→ xadx:各取所需的交易,fair trade. 06/26 17:44
26F:→ jiuan1027:如果把他視為季後賽球隊等級的先發中鋒可能不太切實際 06/26 17:44
27F:→ knicks8888:所以,小牛贏在面子,但尼克拿對選秀權 06/26 17:44
28F:→ knicks8888:對下季戰績而言,應該不會有太大差異 06/26 17:45
29F:→ knicks8888:希望再補一個中鋒,後衛絕對是夠用了 06/26 17:47
30F:→ jiuan1027:戰力能否提升很難講...現在這陣容的防守很多洞 06/26 17:59
31F:推 GoalBased:說真的東區季後賽不難進 下ㄧ季重建也不一定進不了 06/26 18:15
32F:→ GoalBased:防守有漏洞真的無所謂 又不是目標總冠軍 06/26 18:15
33F:→ ugreat:能拿下LOVE嗎...? 06/26 20:05
34F:推 xadx:下季尼克一定有季後賽打!! 06/26 20:28
35F:推 BSH99:我喜歡看小朋友打球 06/26 22:16
36F:→ BSH99:多來點青春的肉體,揮灑青春的汗水吧 06/26 22:17
37F:推 BSH99:最新消息:尼克喜歡大懶伯 06/26 22:22
38F:推 BSH99:蟬師說新成員適合他的體系 06/26 22:23
39F:→ BSH99:Nash表示卡德龍挺適合三角進攻 06/26 22:24
40F:推 BSH99:尼克想拿Larkin去換今年首輪簽 06/26 22:28
41F:推 MeloKing:Larkin有首輪的價值嗎 06/26 23:11
42F:推 b393700:GOOD 06/27 00:59
43F:推 miha80425:為大懶伯平反一下 卡萊爾的體系似乎跟他有衝突 才常常冰 06/27 01:04
44F:→ xadx:似乎有,就算留也很有潛力 06/27 01:56
45F:推 hunight:Larkin很棒 腦袋 速度體能外線都很好 就是太矮而已 06/28 1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