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)*&)*^&(%()%*&T)
看板Knicks
標題Re: [外電] NEW Knicks coach - Derek Fisher
時間Wed Jun 11 00:50:55 2014
Phil Jackson 舉行記者會宣佈 Derek Fisher 成為新任尼克總教練
影片:
http://goo.gl/x5HA2l
Derek: "We obviously feel Carmelo is one of best players in world but
obviously it's his choice.'' Says will do everything to keep him.
11:49 PM - 10 Jun 2014 @NYPost_Berman
Fisher:瓜瓜是當今最好的球員之一,不過決定權在他自己。我們會盡力留住他。
"I will have Derek (Fisher) wear all 5 of his rings the first time he comes
in to talk to Carmelo." - Phil Jackson
#LiveOnSC
禪師:在 Fisher 第一次去跟瓜瓜聊天時,我會叫他戴上他所有的 5 隻冠軍戒.
心得:還好第二個人選就完成交易了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2.114.182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2419058.A.049.html
1F:推 MrRedHair:戴戒指OP 06/11 00:56
2F:推 david319:禪師 目前在與Melo鬥智……留不了人 06/11 00:59
3F:推 david319:就是重建了……問題是甜瓜若想走,要去那兒? 06/11 00:59
4F:推 TBdrays:不要熱火 熱火的話我真的會想去美國航空球場放炸彈 06/11 01:55
5F:推 MeloKing:瓜瓜最近一直Po四處遊玩的照片 轉移注意力嗎XD 06/11 01:57
6F:推 david319:美國的媒體認為 火箭是呱呱最可能的下家…… 06/11 02:09
7F:推 david319:問題是 火箭目前的雙巨頭 個人認為1、心智成熟度不如瓜 06/11 02:13
8F:推 david319:瓜 2、教練執教功力不佳 3、瓜嫂是藝人 需要留在大城市發 06/11 02:13
9F:推 david319:展(這點很重要) 06/11 02:13
10F:推 david319:4、西區球隊比東區 更難出線……雷霆會是一道高牆 快艇 06/11 02:15
11F:推 david319:跟阿拓也很強大 06/11 02:15
12F:推 ILNARA:千萬別去火箭.....從MM開始 個人喜好..火箭打球難看到家... 06/11 08:04
13F:→ ILNARA:就是很偏拖泥帶水...非常不喜歡XD 06/11 08:04
14F:→ ILNARA:我覺得melo不會想離開尼克 但他在技術層面沒問題 06/11 08:06
15F:→ ILNARA:但在15-16 薪資空間大開補人的那年 要維持好體能身材XD 06/11 08:06
16F:推 ugreat:Melo留下來的機率還是比較的,只要能看到獲勝的機會 06/11 16:29
17F:→ ugreat:阿罵和JR手術在季初影響太大,後來身手恢復了,雖然晚了點 06/11 16:30
18F:→ ugreat:個人認為火箭陣容不適合瓜瓜,小貝適合LBJ那種可以控球的 06/11 16:31
19F:→ ugreat:Melo需要好控衛。禪師快抓洛瑞或Blake吧 06/11 16:32
20F:推 MeloKing:說實話 Melo的幾個選項我覺得都沒什麼奪冠機會... 06/11 17:40
21F:→ MeloKing:公牛有玫瑰占薪資空間 火箭即使雙巨頭還是一輪遊 湖人重 06/11 17:41
22F:→ MeloKing:建遙遙無期 06/11 17:41
23F:推 MeloKing:看到五戒的教練 難道不會心動嗎XD 06/11 17:44
24F:推 shadow0326:全聯盟戒指最多的制服組 06/11 20:23
25F:→ TBdrays:我也覺得應該要心動...可是今天看到乳摸說瓜詹要合體= =++ 06/11 21:19
26F:推 scottandk:阿罵是身體因素,至少心裡層面很認真打,後來也打出來 06/11 22:06
27F:→ scottandk:JR則是不知道他在幹嘛......上一季有點浮躁的感覺 06/11 22:07
28F:推 david319:詹瓜合體的消息 是冷飯再炒……馬路小消息 聽聽就好 06/11 22:45
29F:推 BSH99:JR就拿個第六人,打出好成績,心態出問題了 06/11 22:51
30F:推 GauYoungs:去熱火會變高級苦力...很多人看不見波許犧牲了多少 06/12 16:44
31F:→ GauYoungs:而且老實說除非三王再降薪不然替補強度肯定不夠的 06/12 16:45
32F:→ GauYoungs:但對LBJ或BOSH來說都是最後一次拿大約的機會了 還要降嗎 06/12 16:46
33F:→ GauYoungs:所以我並不認為會去熱火四王的說法會成真 06/12 16:46
34F:推 ca15melo:sixth men 就是負責刷分用的... 不過考慮新水還是別想了 06/12 18:10
35F:推 xadx:熱火,火箭,湖人都不太可能 06/12 18:37
36F:→ xadx:反是唯一比較有機會的是公牛 06/12 18:37
37F:→ xadx:不過有柯爾經驗,一切等定案才是真的 06/12 18:38
38F:推 heatthree:漁總 06/12 22:39
39F:推 hssz:熱火完成03T四巨頭可能性不是沒有,但難度真的非常高 06/13 01:55
40F:→ hssz:幾乎等於底放棄底薪以外的球員 06/13 01:56
41F:→ hssz:另外四人的降薪幅度也要很可觀 06/13 01:56
42F:→ hssz:個人覺得Melo明年動向,不外乎尼克、湖人、公牛、熱火這四隊 06/13 01:59
43F:推 camby909:可以偷偷期待詹瓜在紐約連線了嗎XD 06/13 13:51
44F:推 DerekFisher:讓我們重返季後賽吧T.T!!! 06/13 22:20
45F:推 ILNARA:樓上戒指太多 06/13 22:28
46F:推 camby909:教練都來推文了 沒問題 明年總冠軍!!! 06/13 23:04
47F:推 cvop720:老漁戴著5隻戒指去找MELO,結果MELO當下決定加盟湖人 06/13 23:15
48F:→ BleuOmbre:其實我覺得禪師跟老漁對於 Melo 來說蠻無感的 06/14 01:56
49F:→ BleuOmbre:他要是看到有明星實力的選手加盟尼克 06/14 01:56
50F:→ BleuOmbre:可惜在球員交易之前,他就必須作出選隊的決定 06/14 01:56
51F:→ BleuOmbre:Love 公開表示禪師對他很有吸引力,但除非他一廂情願 06/14 01:57
52F:→ BleuOmbre:不然尼克的 package 根本吸引不了灰狼 06/14 01:57
53F:→ BleuOmbre:熱火不要說 Big 4 - impossible. 直接交易其中一人才有 06/14 01:57
54F:→ BleuOmbre:那個可能性,反正都拿到戒指改練外線的 Bosh 很有機會 06/14 01:58
55F:→ BleuOmbre:但我還是覺得不是尼克就是公牛....(慘了又想開賭盤來玩) 06/14 01:58
56F:→ thanos:甜瓜聽說心意已決 要跳出合約了 06/14 10:04
57F:推 MeloKing:ESPN之前也說Melo季中“絕對“會走 06/14 10:53
58F:推 ca15melo:西區太可怕...還是去東區好咯 06/14 21:29
59F:→ BleuOmbre:他加入 NBA 以來沒當過自由球員,讓他享受一下吧 06/15 02:10
60F:推 camby909:跳出合約..又不代表一定要跟其他隊簽約等看看吧 06/15 12:15
61F:推 MeloKing:Melo:我要以底薪加盟... 06/15 15:12
62F:→ BSH99:是說阿罵放棄執行球員選擇了,確定續留 06/15 15:20
63F:推 camby909:我記得今年季中看薪資 阿罵的選擇權就消失了 06/15 15:36
64F:推 slamblock15:真心覺得在等尼克ㄧ年是最好的選擇 06/15 17:17
65F:→ slamblock15:而且明年如果運作正常東區前四也不意外 06/15 17:18
66F:推 slamblock15:雖然真的巔峰期很珍貴 但轉隊任何ㄧ隊真得都是賭博 06/15 17:20
67F:推 slamblock15:轉去小牛火箭還要跟西區列強拼個你死我活== 06/15 17:22
68F:推 theparanoid:瓜瓜需要不黏球,外神準,節奏控制好傳球又到位的PG 06/15 23:41
69F:→ theparanoid:Bullips全盛期是最適合他的PG 06/15 23:43
70F:→ theparanoid:火箭 公牛都沒有 06/15 23:43
71F:推 theparanoid:Curry Conley 比較適合瓜瓜 06/15 23:45
72F:→ MrRedHair:留尼克吧 由禪師一步一步建立一個完整的體系 06/16 12:13
73F:推 xadx:Conley 不賴,有外線 06/17 11:17
74F:→ xadx:很好奇為什麼每次討論到林的去留 06/17 11:18
75F:→ xadx:在總板,一定有尼克…明明林的打法就不適合禪師體系 06/17 11:19
76F:→ xadx:林當初跟Dolan關係搞臭,也不可能回鍋 06/17 11:20
77F:→ xadx:而且今年還是毒約,尼克怎麼可能會願意吞 06/17 11:21
78F:推 xadx:反倒是小城市球隊適合他去放手進攻,練好外線再升級 06/17 11:33
79F:推 Lenny115:他沒有主動權 更沒有選擇權 球迷怎麼喊看過就算了 06/18 01:12
80F:→ Lenny115:那張約除非配菜非常漂亮才有人肯吞 真以為萬用包是萬用的 06/18 01:13
81F:→ Lenny115:另外檯面上各球隊我希望胖子真轉隊可以去小牛 06/18 01:14
82F:→ Lenny115:一來有卡帥 二來球隊夠成熟 公牛一個玫瑰卡兩千萬 06/18 01:16
83F:→ Lenny115:但是情感上希望胖子能留尼克 但是這賭注挺大的 06/18 01:17
84F:推 Jefa910:情感上我希望MELO能讓我去他家 06/18 11:11
85F:推 ca15melo:私心想看瓜瓜球衣高掛MSG上方...當然是說再打6~7年 06/18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