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 )
看板Knicks
標題Re: [外電] 禪師:近期將有人事異動
時間Sat May 17 00:18:25 2014
※ 引述《BleuOmbre ( )》之銘言:
: → BleuOmbre:最新消息: 禪師告知肥頓他將被交易 05/16 20:26
Knicks President Phil Jackson told point guard Raymond Felton during exit
meetings last month that he will be traded during the offseason, a league
source told SNY.tv.
“Raymond has been told he will be moved this offseason,” the source said.
from Adam Zagoria/theknicksblog.com
禪師於上個月與球員最後的聚會時,親自告訴肥頓 - 他將於季後被交易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70.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Knicks/M.1400257107.A.B23.html
1F:推 MeloKing:Who's our next PG ? 05/17 03:13
2F:推 penny1and1:會是禪師激勵肥頓的方式嗎?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/17 09:13
3F:推 patrickleeee:想問一下 甜瓜的乳摸 可能性高嗎 05/17 09:18
4F:推 Dopin:其實 等一切公布後再說 畢竟瓜瓜不是我們可以處理的 > < 05/17 09:19
5F:推 patrickleeee:只能等消息出來了 05/17 09:30
6F:推 starcry:希望瓜留下 05/17 17:02
7F:推 monk2:想交易是一回事,問題是交易得掉? 05/17 23:03
8F:推 MeloKing:可能會是交易拳王的附帶條件… 05/17 23:13
9F:推 ugreat:禪師想要Steve Blake,這2個價格差不多,看怎麼換了 05/17 23:40
10F:推 camby909:Steve Blake 是完全自由球員不是嗎? 05/17 23:52
11F:推 Lenny115:他自由球員沒錯 之前有說成為自由球員後想回湖人.. 05/18 00:32
12F:推 ugreat:現在尼克還能裸簽嗎?用小中產? 05/18 01:13
13F:推 camby909:以他去年的表現 底薪應該就能簽了吧...中產太浪費了 05/18 01:55
14F:推 Lenny115:我是覺得底薪簽不到他啦 其實他是聰明但是沒什麼期望值 05/18 05:53
15F:→ Lenny115:的球員 該做的會做好 要再多的也沒了 05/18 05:53
16F:推 ILNARA:沒關係 等著看 我倒好奇他會弄出什麼奇怪的陣容出來XD 05/18 20:19
17F:推 monk2:Blake不認為底薪簽得到,但是他的表現是建立在教練是MDA ... 05/18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