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poppp (信 X JAPAN得永生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籃網 @ 尼克
時間Thu Apr 3 07:05:32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JF8zmSo ]
作者: torrentz (狂流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籃網 @ 尼克
時間: Thu Apr 3 06:30:04 2014
07:00 開打
紀錄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0402/BKNNYK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1115
http://ppt.cc/s_u5
http://ppt.cc/Insl
http://ppt.cc/8H-r
http://ppt.cc/6g5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5.20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396477808.A.732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opoppp (36.231.172.39), 04/03/2014 07:05:32
2F:推 s9415154:面子之爭! 04/03 07:22
3F:推 camby909:小哈壓哨!! 那時跟jr學那舞蹈xd 04/03 07:41
4F:推 wayin:揉眼睛! 我沒有看錯比數嗎 04/03 08:02
5F:推 kaze1225:今天SHUMPERT超威猛啊 04/03 08:02
6F:推 ugreat:上班偷看比數,我眼花了嗎?...=..= 04/03 09:20
7F:推 coinage:要跟老鷹黃金交插了 04/03 09:36
8F:推 camby909:老鷹少打我們兩場 還有一長打公鹿 只能先求穩了 04/03 09:44
9F:推 BleuOmbre:追平了!!! 04/03 10:03
10F:推 MeloKing:15年後的老八…要出現了嗎? 04/03 10:13
11F:→ BleuOmbre:啥?! 上一次老八已經是15年前的事了?? 04/03 10:38
12F:→ BleuOmbre:我的青春阿~~~ 04/03 10:38
13F:推 shadow0326:Felton摔好慘orz 04/03 10:47
14F:推 BleuOmbre:受傷後又回到球場,受到熱烈的歡呼 04/03 11:02
15F:→ BleuOmbre:有記者:這是肥頓本季於主場受到過最大聲的歡迎 XD 04/03 11:03
16F:→ BleuOmbre:有記者寫這是肥頓本季受到最大聲的歡呼聲 04/03 11:03
17F:推 s9415154:贏籃網 老鷹輸!!!! 04/03 11:11
18F:推 ugreat:下一場求騎士發飆!!! 04/03 14:54
19F:推 camby909:騎士也追很緊 唯一解就是一直一直贏 04/03 16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