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oKing (阿暉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尼克 vs 太陽
時間Sat Mar 29 10:29:35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JDYB9t9 ]
作者: LOCCITANE (歐蘇丹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尼克 vs 太陽
時間: Sat Mar 29 09:32:52 2014
比賽10:00開始
http://bit.ly/1g8P0Vz
http://bit.ly/1lbvSLS
http://bit.ly/1h4tIsu
分數
http://on.nba.com/1gA8aZ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9.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396056777.A.DC9.htm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eloKing (59.124.69.10), 時間: 03/29/2014 10:29:35
※ 編輯: MeloKing 來自: 59.124.69.10 (03/29 10:34)
※ 編輯: MeloKing 來自: 59.124.69.10 (03/29 10:35)
2F:→ MeloKing:目前被抓雞打爆 單節FG7/8 18分...... 03/29 10:38
3F:→ MeloKing:一定要想辦法守住太陽雙槍...不然贏不了的 03/29 10:51
4F:推 MAGICMCGRADY:落後快20分...到底想不想打季後賽 03/29 11:03
5F:→ MAGICMCGRADY:肥頓現在為啥可以這麼爛 03/29 11:04
6F:推 MAGICMCGRADY:第二節最後兩分鐘一分未得... 03/29 11:09
7F:推 heyjude1118:今年季末真是讓人崩潰好幾次 03/29 11:22
8F:→ heyjude1118:真他媽的恨鐵不成鋼,連軟柿子都不會挑 03/29 11:23
9F:→ kaojet:-31 連tyson都在亂打XD 03/29 11:29
10F:推 BleuOmbre:老鷹: 給你啦! 尼克: 不要這麼客氣, 還你啦! 03/29 12:07
11F:推 MAGICMCGRADY:這季為什麼會變成這樣… 03/29 12:09
12F:推 BleuOmbre:再次被對手後衛射爆 03/29 12:31
13F:→ BleuOmbre:一次,一次,又一次 03/29 12:31
14F:推 ca15melo:太陽也沒很好打阿 03/29 13:32
15F:推 Jefa910:後場防守整季都是這麼鳥 03/29 14:52
恩阿哈哈
※ 編輯: MeloKing (118.167.16.28), 04/10/2015 00:4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