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H99 (BSH99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vs Kings
時間Thu Mar 27 10:15:40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JCtySB- ]
作者: paperwork (簡單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vs Kings
時間: Thu Mar 27 09:30:00 2014
比賽時間: 10:00
http://goo.gl/LYVP55
http://goo.gl/RG7236
http://goo.gl/WuDbsj
比數盒
http://goo.gl/j122S1
贏一場是一場阿~~~衝阿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19.25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BA/M.1395883804.A.2FE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SH99 (111.242.162.45), 時間: 03/27/2014 10:15:40
※ 編輯: BSH99 來自: 111.242.162.45 (03/27 10:16)
1F:→ BSH99:表弟手下留情阿~~~ 03/27 10:19
2F:→ BSH99:老鷹又輸了,這場不要在跟他們跳恰恰!! 03/27 10:22
3F:→ BSH99:jr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27 10:23
4F:→ BSH99:J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27 10:30
5F:→ BSH99:瓜切入爆扣 03/27 10:31
6F:→ BSH99:JR 連三發33333333333333 03/27 10:32
7F:→ BSH99:第一節結束31 : 28 03/27 10:33
8F:推 camby909:這節全看JR!!! 03/27 10:33
9F:→ camby909:防守再努力一點阿 連續好幾節都被拿高分了 03/27 10:33
10F:→ BSH99:瓜!! 03/27 10:41
11F:→ BSH99:阿罵!!Y 03/27 10:46
12F:推 shadow0326:老錢好強 03/27 10:49
13F:→ shadow0326:wow 03/27 10:56
14F:推 shadow0326:Walter Frazier坐在場邊 大家皮繃緊 03/27 11:02
15F:推 BleuOmbre:剛剛J.R.切入轉身過人拉桿兼後抑失去重心出手------沒進 03/27 11:03
16F:推 camby909:JRFOR33333333 03/27 11:03
17F:→ BleuOmbre:被國王打一波快攻,球被Jr.截下來又反快攻傳到老錢手上 03/27 11:03
18F:→ BleuOmbre:還躺在尼克進攻禁區的J.R.馬上奮力起身跟老錢要球 03/27 11:04
19F:→ BleuOmbre:沒想到老錢硬不理他,自己飛上去爆扣,留下旁邊一臉無奈 03/27 11:04
20F:→ BleuOmbre:又汗流夾背的 J.R. Smith ..... 03/27 11:05
21F:→ BleuOmbre:下一波進攻,不放棄的 J.R. 拿到過半場傳來的球後 03/27 11:06
22F:→ BleuOmbre:直接三分出手,球進! J.R.: Now I'm the boss! 03/27 11:06
23F:→ shadow0326:上半場快結束前顏射 +15 下半場加油 03/27 11:10
24F:→ BSH99:+15不能鬆懈!!! 03/27 11:18
25F:→ BSH99:這女記者好高!! 03/27 11:23
26F:推 kaze1225:瓜瓜連進好幾個三分 +24 03/27 11:38
27F:推 shadow0326:表弟無雙 03/27 11:43
28F:推 shadow0326:好多人四犯 03/27 11:50
29F:→ BSH99:瓜3333333333333333333333 03/27 11:54
30F:推 camby909:JR!! 壓哨3分 03/27 11:55
31F:→ shadow0326:明明就是JR XDD 03/27 11:55
32F:→ camby909:XDDDDDDDDDDDDD 03/27 11:55
33F:推 camby909:穩一個阿 03/27 12:02
34F:→ BSH99:怎領先忽然剩9分@@ 03/27 12:06
35F:→ shadow0326:Melo有點腦衝 穩住啊 03/27 12:10
36F:推 camby909:國王主場哨好黑... 03/27 12:15
37F:推 shadow0326:今天靠JR 03/27 12:15
38F:推 camby909:JR超關鍵 03/27 12:17
39F:推 shadow0326:這球就對了啦! 03/27 12:20
40F:推 camby909:瓜好球!! 03/27 12:23
41F:推 shadow0326:小哈關鍵一球 03/27 12:30
42F:推 camby909:小哈這球 買單 03/27 12:30
43F:推 camby909:WIN 終於沒跳恰恰了!! 03/27 12:32
44F:推 Dopin:恩 ... 03/27 12:41
45F:→ BSH99:終於從恰恰的迴圈中逃脫出來了XD 03/27 12:51
46F:→ BSH99:是說前兩場有贏就追平了... 03/27 12:51
47F:推 ugreat:活捉B大!!!B大看球就贏了嗎?XDDDD 03/27 20:59
48F:→ BSH99:已經被他們氣兩場了... 03/27 21:10
49F:推 ugreat:敗2場還好...我已經做好連敗10場的心理準備了( ′-`)y-~ 03/27 21:18
50F:→ ugreat:幸好這回翻身得早...本季一直都是這種節奏...=.,= 03/27 21:18
51F:推 shadow0326:接下來對手強隊居多 而且很多是我們最怕的跑轟球隊 03/27 21:23
52F:→ ugreat:主要是瓜又傷了,他帶傷上陣都打鐵居多...= =;; 03/27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