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lahahaha (阿潔仔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騎士 @ 尼克
時間Mon Mar 24 08:16:05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JBsU9k5 ]
作者: torrentz (狂流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騎士 @ 尼克
時間: Mon Mar 24 07:00:11 2014
07:30 開打
紀錄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0323/CLENYK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1045
http://ppt.cc/5!rT
http://ppt.cc/WQUP
http://ppt.cc/fOq5
http://ppt.cc/6g5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6.199
1F:推 san70168 :要上班囉~尼克近老八加油,頭推! 03/24 07:20
3F:推 JomboCA :這個替補中鋒...... 03/24 08:05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pklahahaha (1.173.62.164), 時間: 03/24/2014 08:16:05
4F:→ pklahahaha:41:29 今天稍早老鷹輸 這場拿下勝差將剩2場! GO~~~ 03/24 08:17
5F:→ pklahahaha:今天似乎沒看到香波 受傷了嗎? 03/24 08:21
6F:推 camby909:想知道+1 去查了傷兵名單沒看到他 03/24 08:29
7F:推 BleuOmbre:疑似感冒,掛免戰牌 @@ 03/24 08:32
8F:推 BSH99:阿罵!!!!! 03/24 08:46
9F:推 BSH99:Woodson says Iman Shumpert has flu-like symptoms 03/24 08:50
10F:推 BSH99:小哈!! 03/24 09:14
11F:推 wayin:jack 不要阿 03/24 09:36
12F:推 BSH99:厄文那是國旗裝嗎xd 03/24 09:38
13F:推 camby909:...下半場騎士命中率78% 吃藥喔 03/24 09:44
14F:→ camby909:幾乎都是外線跳頭耶 太扯= = 03/24 09:44
15F:推 BSH99:投不進~就是投不進qq 03/24 09:45
16F:→ pklahahaha:進攻嚴重當機 拜託快點回神!!! 03/24 09:46
17F:推 camby909:該放上阿罵吧? 03/24 09:47
18F:推 BSH99:肥頓再次被同期的比下去了@@ 03/24 09:48
19F:→ camby909:....瓜打鐵防守米粉頭一檔就空了 03/24 09:48
20F:→ BSH99:這幾波都一直主打跳投,怎不換阿罵來打一下禁區@@ 03/24 09:49
21F:推 camby909:不放阿罵我也很困惑...瓜明顯沒手感 03/24 09:50
22F:推 camby909:...JACK真的太扯 一直跳投都有被對到還一直進= = 03/24 09:52
23F:→ pklahahaha:被JACK打爆... 03/24 09:53
24F:推 camby909:.......又是捷克 拉竿跳投也進... 03/24 09:59
25F:→ camby909:想念IMAN防守 03/24 10:00
26F:→ MeloKing:我剛剛看明明領先十多分… 03/24 10:00
27F:推 BSH99:JACK太猛 03/24 10:01
28F:→ camby909:沒辦法 這場真的天要亡尼克...騎士外線一直噴進 03/24 10:02
29F:→ camby909:剛有數據顯示 到了第四節4分鐘 命中率78%..快8成 03/24 10:03
30F:→ pklahahaha:唉 真的無言了 03/24 10:05
31F:推 TBdrays:輸給運氣還好 狀況維持住還是很有機會的 加油 03/24 12:59
32F:推 lookswind:連續2場亂玩 沒2連敗就要偷笑 照這樣應該無緣季後 03/24 13:27
33F:推 lookswind:剩下的12場 有9場難打 還3場勝差 今天這場沒拿=GG 03/24 13:42
34F:→ lookswind:今天也沒BTB 每次穩贏就想輕鬆 沒厄文打輸臉都丟了 03/24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