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ldTsai (老菜)
看板Knicks
標題[影片] 今日@小牛比賽 JR扯VC頭帶....
時間Tue Feb 25 13:18:37 2014
今日JR於第四節拉扯VC頭帶
http://goo.gl/KkqgCM
FB連結,不喜勿點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1lvd2VtY5Q&feature=youtu.be
剛在影片板發現有水管連結,補上
以下牢騷
JR這些舉動我真的很反感,我想多數球迷也是吧,雖然VC本人似乎不在意,
且好像有在扯鞋帶事件時,發言說JR類似的舉動只是玩笑,不用看太重。
(是否VC本人說的我不太確定,憑印象)
跟著MELO從金塊看到尼克,多少對JR有些認識,但說實在一直不是很喜歡他,
當初尼克想簽JR,私心希望不要,雖然去年表現確實讓我出乎意料,也賞了我一巴掌,
但今年....又回到我所熟悉的JR了,甚至更爛。
季初尼克板上討論熱絡,BOX也搶著轉,我也有跟板友同時轉又同時刪的插曲,
但最近討論熱度變少了,BOX轉的也少了,不曉得是因為過完年開工開學,
還是現在球隊氣氛讓大家累了,我是兩者都有啦....
只希望球團高層能儘快找出球隊未來定位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56.147
※ 編輯: OldTsai 來自: 112.104.56.147 (02/25 13:26)
1F:推 skymay:尼克輸球狀況一直都沒變,也沒什麼交易,其實也沒什麼好討 02/25 13:28
2F:→ skymay:論的,倒是總版對尼克和瓜有滿滿的興趣就是了 XD 02/25 13:29
3F:推 camby909:雖然都沒啥討論 但還是默默的每場文字OR轉播都看 02/25 13:30
4F:→ camby909:還是希望有奇蹟阿 02/25 13:31
5F:推 skymay:基本上我是都看文字轉撥和Box,感覺尼克輸球狀況都一樣,就 02/25 13:39
6F:→ skymay:不期不待了,現在只希望武僧別把瓜操壞了而已,想想如果司 02/25 13:40
7F:→ skymay:機沒進瓜又要打45分鐘以上了... 02/25 13:41
8F:推 jayelva:跟樓上一樣.... 02/25 13:46
9F:推 jmlu0430:不要受傷 什麼都好 02/25 14:39
10F:推 freedom51710:感覺MELO夏天要走人了...OTL 02/25 15:40
11F:推 Dopin:我對隊上某些人感到十分不滿 但沒戰術沒變化 (不是教練問題) 02/25 16:20
12F:→ Dopin:這樣的隊如果能進季後再來好好加油吧 ... 02/25 16:20
14F:推 Dopin:..... 畫面重播都在那 ... 02/25 16:31
15F:推 camby909:Raymond Felton has been arrested on gun charges... 02/25 16:54
16F:→ camby909:其他人到底要幹嘛.... 02/25 16:54
17F:推 MAGICMCGRADY:為什麼戰績那麼爛卻不願做任何改變 02/25 16:54
18F:→ yayazizi:肥頓= =".... 02/25 16:55
19F:→ MAGICMCGRADY:到底是第幾場從贏玩到輸了,真的很失望 02/25 16:55
20F:推 camby909:有阿 裁掉了2個人不是 顆顆 02/25 16:57
21F:→ patrickleeee:肥頓.... 02/25 17:07
22F:推 gk524:剩20幾場 健康打完就好了,明年一堆到期約 02/25 17:48
23F:推 skymay:換好處想給茉莉打看看好了 02/25 17:50
24F:推 gk524:是說可以好好把握將近5000萬的到期約嗎?= = 02/25 17:52
25F:推 dj6601:在紐約有gun charges 生涯應該完蛋啦 很大比例要坐牢了 02/25 19:30
26F:→ patrickleeee:看完文章 肥頓好像跟老婆離婚 拿槍指著是女友的樣子 02/25 19:31
27F:→ dj6601:好消息:終於可以換個控衛了 壞消息:立群被裁 交易也截止啦 02/25 19:32
28F:→ OldTsai:肥頓被關尼克等於脫手他的約囉??? 02/25 19:34
29F:→ OldTsai:澄清一點 我是不討厭肥頓啦 單純好奇而已 02/25 19:36
30F:→ patrickleeee:不過這個法律問題就不是很清楚了 之前KIDD酒駕好像沒 02/25 19:37
31F:→ patrickleeee:事繼續打 不知道有沒有了紐約法律的板友解惑一下 02/25 19:38
32F:推 dj6601:這就不清楚了 可能要看合約怎麼簽的 或是有什麼法律條款 02/25 19:39
33F:→ dj6601:但是肥頓應該會被關 網上消息說 很想跟肥頓離婚的妻子 02/25 19:40
34F:→ dj6601:把藏在家裡的槍枝交到警局了 人證物證都有囉 跑不掉了 02/25 19:41
35F:推 Luinn:怎麼這麼多鳥事 囧 最近頗心灰意冷~"~ 02/25 19:48
36F:推 louis152334:= = 可惡 02/25 20:07
37F:推 ILNARA:場上場下問題一大堆....這夏天應該頗熱鬧的了... 02/25 20:11
38F:推 patrickleeee:尼克球迷今年真的是多事之秋阿 去年還好好的說OTZ 02/25 20:27
39F:→ anthony1990:melo都這拼 在總板還不能怪隊友 02/25 21:56
40F:推 camby909:把我們射爆的Fredette 要被WAIVE了 這隻應該不錯 02/26 00:17
41F:→ Jefa910:寂寞應該還沒被冰壞 02/26 01:51
42F:→ awang44:VC感覺好像大人讓小孩態度 陪JR擠眉弄眼的 敬佩 02/26 01:54
43F:推 MeloKing:好久沒有三分雨狂下了 02/26 08:29
44F:推 camby909:結果簽了Earl Clark 02/26 09:25
45F:推 MeloKing:Clark也不錯 不要被冰就好ORZ 02/26 09:51
46F:推 zkow:香濃要加入尼克 02/26 11:01
48F:推 camby909:會簽香濃單純就肥頓出了包 原本只要補一個 02/26 11:23
49F:推 mywu:但香濃不是打控衛的位置,對肥頓沒影響吧 02/26 18:43
50F:→ Lenny115:能上場就好 打得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了 02/27 00:26
51F:推 Mayaku:JR的腦子大概是永遠無法成熟了,浪費了他這麼優秀的身體素質 02/27 0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