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njs (㊣舞㊣)
站內Knicks
標題Fw: [討論] 看NBA是否可以帶相機入場DSLR
時間Wed Feb 5 18:00:47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yWgjPV ]
作者: lynnjs (㊣舞㊣) 站內: NBA
標題: [討論] 看NBA是否可以帶相機入場DSLR
時間: Wed Feb 5 17:55:51 2014
哈瞜各位板友好
有查詢過板規與爬文 似乎沒有人問過 所以PO文詢問一下
因為朋友有機會到紐約參觀 所以事先買好了尼克隊的票 今天晚上~心裡非常興奮
但是上網確認一下發現有些網友說明去球場不能帶相機 否則不能入場
所以想跟有去看過NBA的板友請教一下 是否屬實
確認過後此文章會自D 謝謝
--
^O^這是一個苦情上班族的不專業遊記與敷衍食記分享
http://julia116.pixnet.net/blo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08.14.116.238
1F:推 danceSquar :應該可以吧 手機都有拍照功能阿 02/05 17:56
2F:→ lynnjs :是很台的單眼 聽說搜身被查到會很麻煩 所以問一下 02/05 17:57
3F:→ lynnjs :很大台 sorry 02/05 17:57
4F:推 jack19931993:看之前推文好像說不能? 02/05 17:59
5F:推 ms0022 :我5年前亞特蘭大帶單眼是沒問題,反而是液體飲料都 02/05 17:59
6F:→ lousen0068 :看很多人都說不行 02/05 17:59
7F:→ ms0022 :不行 02/05 18:00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lynnjs (108.14.116.238), 時間: 02/05/2014 18:00:47
8F:推 david319:不好意思……本版的班規,轉錄的文章需要修掉推文 02/06 0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