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starks (Ethan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熱火 vs 尼克
時間Sun Feb 2 10:00:52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xPYLPz ]
作者: mix2000 (混合兩千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熱火 vs 尼克
時間: Sun Feb 2 09:00:01 2014
比賽09:30開始
http://bit.ly/1fvVNfu
http://bit.ly/1nz7kOK
http://bit.ly/1i25m5G
分數
http://on.nba.com/1bLjU5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9.54.17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errystarks (114.35.220.159), 時間: 02/02/2014 10:00:52
※ 編輯: jerrystarks 來自: 114.35.220.159 (02/02 10:03)
1F:推 ck921121:尼克加油~ 02/02 10:03
2F:→ jerrystarks:第一節就落後7分,大大要準備下令換教練了 02/02 10:10
3F:推 penny1and1:Baitter好厲害 02/02 10:11
4F:推 kaze1225:阿罵回來了~ 02/02 10:12
5F:推 kaze1225:老普這球也準備太久XD 02/02 10:15
7F:推 ck921121:熱火豪小球超多!! 02/02 10:38
8F:→ jerrystarks:熱火的防守真的侵略性很高 02/02 10:46
9F:推 g9xuggf:瓜瓜今天手感很差=.= 02/02 10:48
10F:推 jayelva:下半場加油 02/02 10:49
11F:推 lin68106:瓜被八爺那次犯規影響到了,起跳出手後怪怪的 02/02 11:00
12F:推 wayin:下半場加油@@ 02/02 11:09
13F:→ MAGICMCGRADY:想噓八爺 02/02 11:24
14F:→ jerrystarks:melo硬了 02/02 11:26
15F:推 g9xuggf:瓜瓜今天傳球都斗抖的=.= 02/02 11:26
16F:推 wayin:melo~~ 02/02 11:31
17F:推 cty:裁判 = = 02/02 11:34
18F:推 wayin:慘..真的 02/02 11:35
19F:→ jerrystarks:熱火不要這樣嚴厲啦,對新來的球員好一點嘛 02/02 11:37
20F:推 camby909:連續四個推人搶球 太誇張 02/02 11:38
21F:→ jerrystarks:大家都是來打球的何必要這樣 02/02 11:38
22F:→ camby909:熱火隊碰不得是不是 02/02 11:38
23F:推 cty:小哈 ! 02/02 11:41
24F:推 cty:籃框被影響 不算勾天頂喔 XD 02/02 11:45
25F:推 g9xuggf:今天火火好準~~ 02/02 11:49
26F:推 cty:今天有三球三分都被槍響跟哨音沒收 02/02 11:53
27F:推 jayelva:有點亂了 02/02 11:55
28F:推 camby909:黑火真的不意外 02/02 11:56
29F:推 g9xuggf:不妙........ 02/02 11:56
30F:推 Luinn:瓜瓜今天好像不在狀況QAQ 02/02 11:59
31F:推 jayelva:掉球= = 02/02 11:59
32F:推 Jefa910:稍微硬一點就等著坐板凳了 02/02 12:02
33F:推 g9xuggf:小哈還不錯~~安慰=.= 02/02 1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