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rrystarks (Ethan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Sixers VS Knicks
時間Thu Jan 23 09:11:56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u5k8wo ]
作者: gumoni (早安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Sixers VS Knicks
時間: Thu Jan 23 08:00:01 2014
08:30 開始
比數:
http://tinyurl.com/mkqbqr8
http://tinyurl.com/kckukqc
http://tinyurl.com/k5pjxjk
http://tinyurl.com/ldummr5
http://tinyurl.com/cf69ug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7.239
※ 編輯: jerrystarks 來自: 61.60.191.237 (01/23 09:14)
1F:推 jmlu0430:怎麼可以打成這樣… 01/23 09:17
2F:推 assggy:其實我覺得進攻還不錯 可是防守爛的跟渣一樣 01/23 09:21
3F:→ assggy:然後今天MELO手感不好 不指望他了 但請他拜託打我臉XD 01/23 09:22
4F:推 BleuOmbre:狀元今日火熱 01/23 09:23
5F:推 kaze1225:瓜瓜好像要開始洗命中率了~希望能洗成功QQ 01/23 09:31
6F:推 MeloKing:Melo鐵好幾場了 今天也是 (拜託用力打我臉 01/23 09:31
7F:推 BleuOmbre:這種輪值 這種打法 不太妙阿 01/23 09:42
8F:推 BleuOmbre:第三節開始一波火熱的手感 追平了 01/23 10:09
9F:推 kaze1225:瓜瓜今天洗助功洗上癮了XDDD 01/23 10:12
10F:推 kaze1225:狀元跟小哈都好棒啊啊啊啊 01/23 10:40
11F:推 spitznono:Jr.一打三有點腦衝 不過進了and1就算了XD 01/23 10:45
12F:推 uuuc1223:MELO................. 01/23 10:48
13F:推 shadow0326:吃T惹 01/23 10:48
14F:推 BleuOmbre:裁判搞錯主場了吧 XD 01/23 10:52
15F:→ shadow0326:今天的career high是Turner 01/23 10:52
16F:推 uuuc1223:MELO................. 01/23 10:53
17F:推 kaze1225:MELO第四節整個... 01/23 10:59
18F:推 uuuc1223:有種爛一場 絕殺給我看阿 01/23 11:02
19F:推 kaze1225:MELO終於進了一個三分 01/23 11:04
20F:推 BleuOmbre:今年尼克好像只有五名球員 01/23 11:06
21F:推 shadow0326:又是一個換防失誤 01/23 11:07
22F:推 camby909:又是換防被砍三分...我們教練真的是主打防守嗎... 01/23 11:08
23F:→ camby909:喊了暫停後 就是給MELO亂射 那也不用喊了阿 01/23 11:08
24F:→ camby909:至少在場邊喊 球給MELO就好啦 01/23 11:08
25F:推 shadow0326:gg 01/23 11:08
26F:→ camby909:直接 01/23 11:08
27F:推 uuuc1223:到底要輸到什麼時候 01/23 11:09
28F:推 uuuc1223:第四節一開場打很棒 後來又ISOISOISO I個鬼阿 01/23 11:13
29F:→ uuuc1223:今天義大利打不錯 後面就因為五犯不擺 硬要一大四小 01/23 11:14
30F:→ uuuc1223:禁區被打死死的一直漏籃板 01/23 11:15
31F:推 jmlu0430:拜託換教練吧… 01/23 11:15
32F:→ pleasure2001:怎麼樣都打不起來 陣容跟去年明明沒差很多 01/23 11:16
33F:推 kaze1225:唉.... 01/23 11:16
34F:推 camby909:差很多 因為差了KIDD...教練沒招去年就是靠KIDD 01/23 11:16
35F:推 julian0203:+1少了KIDD就等於少了第二教練…武僧沒招了… 01/23 1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