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by909 (spree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快艇 @ 尼克
時間Sat Jan 18 08:19:21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sRp_d2 ]
作者: torrentz (狂流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快艇 @ 尼克
時間: Sat Jan 18 07:30:04 2014
08:00 開打
紀錄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0117/LACNYK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581
http://ppt.cc/vN;c
http://ppt.cc/189v
http://ppt.cc/t_JD
http://ppt.cc/6g5q
Rambo
http://tinyurl.com/c43rero 高清 for mobil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7.18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mby909 (114.42.149.158), 時間: 01/18/2014 08:19:21
※ 編輯: camby909 來自: 114.42.149.158 (01/18 08:20)
1F:推 Dopin:早 ... 01/18 08:21
2F:推 jayelva:早~~~ 瓜打鐵中XD 01/18 08:25
3F:→ camby909:拿到17分後瘋狂打鐵... 01/18 08:30
4F:推 kaze1225:TYLER已經上了耶 01/18 08:31
5F:→ camby909:TYLER水喔 一上來就拿分 01/18 08:32
6F:推 kaze1225:TYLER轉身後上籃~蠻漂亮的~ 01/18 08:35
7F:推 ninaman:瓜瓜怎麼今天這麼早下? 01/18 08:36
8F:→ kaze1225:JR莫名其妙騙到一次罰三球XD 01/18 08:36
9F:→ camby909:剛剛 尻佛那球應該是2分吧? 01/18 08:37
10F:推 MeloKing:漏好多空檔 01/18 08:45
11F:推 Dopin:一下子就追近 Orz 01/18 08:50
12F:推 kaze1225:看尼克打感覺領先幾分都不夠XD 01/18 08:53
13F:推 MeloKing:JR好好打真的不差啊 01/18 08:53
14F:推 MeloKing:瓜最近很鐵翻 01/18 08:55
15F:推 Dopin:OOPs ... 臨時要出門 尼克加油阿阿阿 Orz 01/18 08:56
16F:推 ck921121:天阿 防守....... 01/18 08:56
17F:→ camby909:不擺個PG嗎.... 01/18 09:04
18F:推 MeloKing:賺到三個罰球 01/18 09:10
19F:推 kaze1225:瓜瓜今天一定會被說金身XDDDDDD 01/18 09:10
20F:推 MeloKing:現在金身也沒差…贏球就好plz 01/18 09:12
21F:→ MeloKing:巴尼在幹嘛… 01/18 09:13
22F:推 ck921121:巴格雅尼那球讓我罵了一下QQ 01/18 09:13
23F:推 kaze1225:我也罵了= = 01/18 09:14
24F:推 MeloKing:學鬍子XDD 01/18 09:15
25F:→ MeloKing:剛剛的廣告XD 01/18 09:16
26F:→ camby909:不太懂幹嗎不放PG...是要火力最強嗎..但不放PG連一個FG 01/18 09:16
27F:→ camby909:都沒有 都是買飯買來的.... 01/18 09:16
28F:推 ck921121:有點看不懂尼克在打甚麼~~~ 01/18 09:44
29F:推 ck921121:巴軋壓尼救了尼克!!!! 01/18 09:49
30F:推 kaze1225:義大利狀元真讓人又愛又恨..得分功力跟搞笑功力都很強.. 01/18 09:50
31F:推 MeloKing:終於melo for 33333333 01/18 09:50
32F:推 MeloKing:喬丹這球…… 01/18 09:52
33F:→ camby909:賺到 應該是要罰球得XD 01/18 09:55
34F:推 MeloKing:一直罰球… 01/18 09:57
35F:推 MeloKing:居然不算 01/18 10:02
36F:推 MrRedHair:武僧很明顯就是沒招 01/18 10:07
37F:→ camby909:沒招+1...真的可以換了 01/18 10:08
38F:推 MeloKing:看隊上每個人都跳投打鐵 只能靠罰球 真痛苦… 01/18 10:10
39F:→ camby909:最愛用得一招就是 沒人得分把JR丟上去 但這招本季失靈 01/18 10:11
40F:推 ck921121:JR在勸架!!! 01/18 10:14
41F:→ camby909:咩棒又來了 01/18 10:14
42F:→ camby909:這一撞沒事喔... 01/18 10:14
43F:→ ck921121:不過說真的 這樣打就算能進季後賽也超慘 01/18 10:16
44F:→ camby909:但不進季後賽 就怕MELO會跑走 變成要重新重建了 01/18 10:17
45F:推 ck921121:差不多該關電視了喔~~ 01/18 10:24
46F:→ camby909:完全被尻佛 尻爆了 01/18 10:29
47F:推 ck921121:今天跟打熱火那天完全是兩隊 一點活力都沒有 01/18 10:31
48F:推 gk524:剛轉播有提到 尼克本季 01/18 10:38
49F:→ gk524:團隊製造罰球 聯盟最後一名 01/18 10:38
50F:→ gk524:球隊禁區得分 聯盟最後一名 01/18 10:39
51F:→ gk524:球隊快攻得分 聯盟最後一名 01/18 10:39
52F:→ gk524: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團隊籃板球進步一名 聯盟第29 01/18 10:39
53F:推 gk524:這顯示球隊的鋒線跟禁區是整組壞光光.. 01/18 10:44
54F:→ gk524:尤其以我們陣容的天賦根本不該打成這慘樣 01/18 10:45
55F:→ MeloKing:今天不準進攻就像死水 跳投瘋狂打鐵 防守不是漏人就犯規 01/18 10:47
56F:推 MAGICMCGRADY:我真的覺得教練該換了 01/18 12:17
57F:推 gk524:換一換吧 進攻戰術always中距離硬幹跳投 01/18 12:27
58F:→ gk524:要硬幹也不製造錯位 連基本的檔拆都沒... 01/18 12:28
59F:→ jerrystarks:看來又要連勝了 01/18 14:23
60F:推 gk524:上次針對完板友球隊就連敗了… 01/18 15:13
61F:推 BleuOmbre:阿罵和馬汀要休二週....雖然接下來都是主場賽事為主 01/19 00:39
62F:→ BleuOmbre:但...還是不太妙,尤其 20 日要對了兄弟籃網 囧 01/19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