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uOmbre ( 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尼克 @ 山貓
時間Wed Jan 15 08:36:50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rSXyc_ ]
作者: torrentz (狂流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尼克 @ 山貓
時間: Wed Jan 15 07:30:01 2014
08:00 開打
紀錄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40114/NYKCHA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562
http://ppt.cc/9bIc
http://ppt.cc/h2Gj
http://ppt.cc/WcUt
http://ppt.cc/6g5q
lin68106 : 請問有手機版嗎?
wings0713 :
http://ppt.cc/2lTk 手機也許可看
※ 編輯: BleuOmbre 來自: 118.170.211.174 (01/15 08:37)
1F:推 david319:推一個 01/15 08:41
2F:推 kaze1225:小哈好扯XD 01/15 08:42
3F:推 Dopin:早 01/15 08:42
4F:推 wayin:山貓籃框好像加蓋一樣 01/15 08:43
5F:推 cty:JR還沒上 是又出啥包了 @@ 01/15 08:47
6F:→ cty:小哈今天好威 01/15 08:48
7F:推 wayin:小哈show 01/15 08:48
8F:推 kaze1225:小哈4+1 01/15 08:48
9F:→ kaze1225:3 01/15 08:49
10F:推 david319:小哈 第二節大爆發! 01/15 08:53
11F:推 g9xuggf:小哈打好就一直打~jr沒有出包 01/15 09:00
12F:推 Dopin:武僧把拔又生氣了 ... 01/15 09:22
13F:推 pingks:Jr沒上? 01/15 09:23
14F:推 ninaman:今天又是鐵瓜....囧 01/15 09:30
15F:→ BleuOmbre:B2B 需要多點人手阿... 01/15 09:38
16F:推 wayin:-5 01/15 09:42
17F:推 kaze1225:阿罵這三小失誤............... 01/15 09:42
18F:推 ninaman:十大~~~~好糗.... 01/15 09:43
19F:推 kaze1225:瓜瓜壓哨鍋 01/15 09:44
20F:推 wayin:-4 01/15 09:50
21F:→ BleuOmbre:立群真有自信的出手 01/15 09:50
22F:推 kaze1225:對方狂中豪洨球~我們狂出蠢失誤~QQ 01/15 09:55
23F:→ BleuOmbre:肥頓打鐵again 01/15 10:08
24F:推 g9xuggf:輸給貓貓....XD 01/15 10:11
25F:推 kaze1225:肥頓畢業了 01/15 10:12
26F:推 Dopin:不能小看今年貓貓呀 爪爪很厲害的 /.\ 01/15 10:14
27F:推 kaze1225:應該是放棄了 01/15 10:18
28F:推 MAGICMCGRADY:哭哭,只當了一天的老八 01/15 10:33
29F:推 jmlu0430:至少最近狀況不錯,在開始另一波連勝就好了 01/15 1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