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319 (黑色大衛貓..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vs Sixers
時間Sun Jan 12 08:06:56 2014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qTi4Zd ]
作者: paperwork (簡單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vs Sixers
時間: Sun Jan 12 08:00:01 2014
比賽時間: 08:30
http://goo.gl/K56QIm
http://goo.gl/e5PQ4x
http://goo.gl/es5Fkc
比數盒
http://goo.gl/rUSv0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.179
http://tinyurl.com/lyfqbhp 高清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avid319 (1.162.51.162), 時間: 01/12/2014 08:06:56
※ 編輯: david319 來自: 1.162.51.162 (01/12 08:07)
1F:推 Jefa910:殺 01/12 08:34
2F:推 lin68106:為什麼直播的網址都在播暴龍對籃網? 01/12 08:48
3F:推 MeloKing:小胖變壯了 01/12 08:49
4F:推 julian0203:是我的錯覺嗎?現場有人幫尼克歡呼? 01/12 08:49
5F:→ MeloKing:現場尼克迷多的誇張…XD 01/12 08:50
6F:推 cty:七六人主場過去一直有很多尼克迷混進去 01/12 08:51
7F:推 kaze1225:阿罵一上場就有好球~ 01/12 08:55
8F:推 ninaman:瓜瓜怎麼被換下去了? 不是受傷吧? 01/12 08:55
9F:推 cty:2犯 01/12 08:57
10F:推 Brian11921:有網址嗎 頁面貼的都是籃網對暴龍 01/12 08:57
11F:推 MeloKing:總版藍波的貼文 01/12 08:59
12F:→ kaze1225:難得瓜第一節能休息,應該珍惜(誤 01/12 09:00
13F:→ MeloKing:是live文下面的推文啦…講錯 01/12 09:00
14F:推 ninaman:謝謝 嚇我一跳 以為瓜又受傷了... 01/12 09:00
15F:推 kaze1225:小哈FOR3333333333333 01/12 09:02
16F:推 Dopin:早 01/12 09:02
17F:推 camby909:防守也太鬆散...打起精神阿 01/12 09:05
18F:推 MeloKing:防守……好多空檔 01/12 09:05
19F:推 kaze1225:超多莫名其妙的空檔... 01/12 09:06
20F:推 camby909:瓜! 2+1 01/12 09:09
21F:推 kaze1225:JR上了 01/12 09:10
22F:推 MeloKing:JR上了 01/12 09:10
23F:→ MeloKing:k大跟我想的一樣XD 01/12 09:11
24F:推 kaze1225:阿罵好球啊 01/12 09:13
25F:推 MeloKing:阿罵!! 01/12 09:13
26F:→ kaze1225:XDDDD 01/12 09:14
27F:→ MeloKing:回春了!這球 01/12 09:14
28F:推 assggy:祈禱啊罵恢復2/3的身手 01/12 09:14
29F:推 ck921121:尼克加油 看手機板的大陸轉播快笑死 01/12 09:16
30F:推 camby909:超前啦 01/12 09:17
31F:推 MeloKing:茉莉and1 01/12 09:18
32F:推 kaze1225:今天JR分球分的蠻積極的 01/12 09:18
33F:推 wayin:流動好好 01/12 09:18
34F:推 ck921121:JR助攻超多XD 01/12 09:19
35F:→ camby909:阿罵又爆扣了 01/12 09:19
36F:推 dj6601:阿嬤今天太暴力了 一定要推一下 01/12 09:20
37F:推 kaze1225:真的有種阿罵回來了的感覺耶(感動 01/12 09:20
38F:推 Jefa910:阿罵超兇 01/12 09:20
39F:推 kaze1225:MELO FOR33333 ASSIST BY JR!!!! 01/12 09:23
40F:推 ninaman:尼克有魔力啊~~JR新年後會傳球 阿罵回春... 01/12 09:23
41F:推 MeloKing:JR腳踝終結後助攻三分 01/12 09:24
42F:推 Jefa910:對嘛 解什麼鞋帶 要就解他腳踝 01/12 09:24
43F:推 ninaman:幹~~MELO的三分變成LONG 2.... 01/12 09:26
44F:推 kaze1225:JR今天真的猛 01/12 09:27
45F:推 MeloKing:JR認真打球了 01/12 09:27
46F:推 camby909:JR!! 01/12 09:28
47F:推 Jefa910:第六人強勢回歸 01/12 09:29
48F:推 julian0203:認真的JR最猛! 01/12 09:31
49F:推 kaze1225:瓜瓜空接~ 01/12 09:31
50F:→ kaze1225:不得不說今天第二節的氣勢感覺是JR帶出來的 01/12 09:32
51F:推 MeloKing:76人:這氣場… 01/12 09:32
52F:推 MeloKing:JR踢足球 01/12 09:38
53F:推 ugreat:加油!!!! 01/12 09:42
54F:推 Dopin:mismatch ..... 01/12 09:57
55F:推 assggy:我看不了了... 01/12 10:09
56F:推 Dopin:藍波大有提供新的高清可以看 在總板有 Po 新的 link 01/12 10:12
57F:推 MeloKing:我剛也掛了 01/12 10:13
58F:→ MeloKing:要去點new link 01/12 10:14
60F:推 kaze1225:一重點連結就看到瓜助攻給阿罵2+1XD 01/12 10:17
61F:推 ninaman:瓜瓜今天可以大三元嗎 目前18分8板7助 01/12 10:19
62F:→ ninaman:阿罵今天威爆了 01/12 10:19
63F:推 Dopin:阿罵真的太強了 @@ 01/12 10:19
64F:→ ninaman:6助 一個被沒收了...囧 01/12 10:20
65F:推 MeloKing:Hawes暴怒 01/12 10:21
66F:→ MeloKing:拍拍 我們家阿罵今天太猛 01/12 10:21
67F:推 wayin:melo 有機會嗎? 還有一節 01/12 10:22
68F:推 camby909:HAWES 被阿罵打爆 根本惱怒XDD 01/12 10:22
69F:推 kaze1225:瓜瓜抄截助攻給茉莉灌籃XD 01/12 10:22
70F:推 Dopin:我是有點看不懂為啥阿罵這球要罰就是 ... 01/12 10:22
71F:→ MeloKing:Hawes:我以為阿罵受傷了 結果他他!@#$^的在裝病 01/12 10:24
72F:推 MrRedHair:XDDDD 01/12 10:24
73F:推 yay0909:轉播說76人加罰了 01/12 10:24
74F:→ jerrystarks:過人的時候被推 01/12 10:24
75F:推 Dopin:哦 那舉手是有點慢了 不過反正沒進也在禁區 一樣還是罰球 XD 01/12 10:26
76F:→ scottandk:瓜罵連線真的強翻了~~ 01/12 10:26
77F:推 cty:希望TYLER今天可以露臉 01/12 10:27
78F:推 Dopin:阿罵防守是怎樣吃藥了嗎 怎麼也變強了 @.@;;; 01/12 10:30
79F:推 MrRedHair:地板抹油了是嗎 01/12 10:33
80F:推 MeloKing:這地也太滑 01/12 10:33
81F:推 camby909:跟美國最近天氣冷不知道有沒有關係 01/12 10:37
82F:→ camby909:這球還在上升吧!!! K罵的大鍋阿 01/12 10:38
83F:推 ugreat:地板太滑了吧...怕球員受傷...= = 01/12 10:40
84F:推 MeloKing:這哪有溝天頂? 01/12 10:40
85F:推 MeloKing:地板抄截+1 01/12 10:42
86F:推 camby909:WIN!!!! 01/12 10:58
87F:推 s9415154:贏囉!!!!!! 01/12 10:59
88F:推 ck921121:阿罵大回春 衝阿尼克 01/12 10:59
89F:推 MrRedHair:Melo又收一個小弟了,跟MCW有說有笑的。 01/12 11:00
90F:推 scottandk:阿罵回春,JR反省,帥氣!! 01/12 11:00
91F:→ camby909:MCW 好像也是 JORDAN牌的 01/12 11:00
92F:推 skymay:mcw就瓜學弟呀,雪城大學的 01/12 11:01
93F:推 MrRedHair:原來如此 01/12 11:02
94F:→ skymay:阿瓜很推薦他,說他早知道他很不錯 XD 01/12 11:03
95F:推 camby909:哈哈 那新人約結束後也來紐約吧 01/12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