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H99 (BSH99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尼克 @ 暴龍
時間Sun Dec 29 08:41:04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lrxzxV ]
作者: torrentz (狂流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尼克 @ 暴龍
時間: Sun Dec 29 07:30:02 2013
08:00 開打
紀錄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228/NYKTOR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438
http://ppt.cc/A!o2
http://ppt.cc/Pcf5
http://ppt.cc/6g5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0.114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BSH99 (114.33.172.86), 時間: 12/29/2013 08:41:04
※ 編輯: BSH99 來自: 114.33.172.86 (12/29 08:41)
1F:→ BSH99:小哈德威333333333333 12/29 08:41
2F:→ BSH99:MURRY!! 12/29 08:42
3F:推 camby909:MURRY GO 12/29 08:46
4F:→ BSH99:看到NOVAK後 MSG在撥NOVAK高光XD 12/29 08:46
5F:→ camby909: 小哈 2+1 12/29 08:46
6F:→ BSH99:小哈德威 AND ONE! 12/29 08:46
7F:→ BSH99:壓迫的真好! 12/29 08:47
8F:推 camby909:連續被2個 AND ONE 12/29 08:49
9F:推 camby909:..大當機了 12/29 08:54
10F:→ camby909:一直漏底角三分 根本昨天翻版..昨天賽後都沒再檢討的嗎 12/29 08:56
11F:→ BSH99:當機中... 12/29 09:02
12F:推 kaze1225:完全沒人能跳出來得分整個看不下去了... 12/29 09:02
13F:→ BSH99:能不能讓BENO下去阿... 12/29 09:02
14F:→ BSH99:BENO在場上就打得很亂= = 12/29 09:03
15F:→ BSH99:MURRY一條龍助攻老錢 12/29 09:05
16F:推 camby909:沒錯 BENO完全不行教練又愛用他 寧可練Murry 12/29 09:20
18F:→ skymay:羅莉耶 12/29 09:25
19F:推 camby909:底線連被2顆三分 加昨天暴龍這招不知道用幾次了 12/29 09:30
20F:→ camby909:我們總A真的是主打防守嗎... 12/29 09:30
21F:→ BSH99:戰績這麼低迷我寧願賭年輕人QQ 12/29 09:30
22F:推 kaze1225:真不懂為何武僧還沒被炒= = 12/29 09:31
23F:→ BSH99:-21了@@ 12/29 09:37
24F:推 camby909:......又漏底線 12/29 09:38
25F:推 scottandk:被打爆了........ 12/29 09:38
26F:推 kaze1225:超難看... 12/29 09:38
27F:→ camby909:可以讓MURRY上了 更慘的是我們根本沒幾個淺力股可以練 12/29 09:41
28F:→ BSH99:MURRY33333333333 12/29 09:52
29F:推 camby909:MURRY壓哨!!!!33333333333333 12/29 09:52
30F:→ camby909:拜託 第四節不要讓BENO上了 MURRY上後場防守強多了 12/29 09:53
31F:→ camby909:不想看到立牌上 雖然他有得分..但防手因他錯位失分更多 12/29 09:53
32F:→ BSH99:阿罵! 12/29 09:56
33F:→ BSH99:相撥3333 12/29 10:02
34F:→ BSH99:JR! 12/29 10:11
35F:推 camby909:JR33333333 12/29 10:13
36F:→ camby909:MURRY PASS TO 阿罵 -8了 加油 12/29 10:14
37F:→ BSH99:MURRY!!! 12/29 10:14
38F:→ camby909:這節沒看到BENO的立牌防守 好蘇胡 12/29 10:14
39F:→ jerrystarks:阿罵與他的快樂夥伴們 12/29 10:16
40F:→ jerrystarks:超好看 12/29 10:16
41F:推 camby909:MURRY 空拋 拳王!!! 12/29 10:16
42F:→ BSH99:MURRY!!!! 12/29 10:17
43F:→ camby909:...MURRY 摸羅莉鳥 XDDDDDDDDDD 12/29 10:17
44F:→ camby909:摸鳥被吹 惡意犯規 12/29 10:19
45F:→ BSH99:-10 加油阿 12/29 10:23
46F:→ BSH99:真的守不住QQ 12/29 10:24
47F:推 camby909:那個惡意有點主場..羅莉先推開MURRY MURRY也只是想擋住他 12/29 10:25
48F:→ camby909:不小心摸到鳥 -同一波又被砍3分 一次被拿5分 -6變-11 12/29 10:26
49F:→ BSH99:阿罵!! 12/29 10:26
50F:→ BSH99:-11 1分鐘 會有奇蹟嗎? 12/29 10:27
51F:→ BSH99:失誤了@@ 12/29 10:27
52F:→ jerrystarks:那顆3分比較傷 12/29 10:28
53F:推 camby909:第三節末 MURRY的壓哨不算喔? 第四節初沒馬上接著看 12/29 10:29
54F:→ camby909:剛去看BOX那顆不見了 不算? 12/29 10:29
55F:→ BSH99:不知道 沒注意到 這場有新人能看還算不錯了Q.Q 12/29 10:30
56F:推 camby909:真的 至少第四節看到MURRY打出來了 來個LIN2.0吧 12/29 10:33
57F:→ BleuOmbre:Smith 真的很有愛 12/29 10:42
58F:→ BleuOmbre:看推文,昨天漏很大的底線三分今天一樣沒對策 12/29 10:42
59F:→ BleuOmbre:教練團不知道在幹嘛的.... 12/29 10:43
60F:推 camby909:整場看了下來 教練團應該不是沒辦法 是BENO的問題 12/29 10:44
61F:→ camby909:後來用MURRY底線就沒啥漏人了 12/29 10:44
62F:推 Aggro:阿罵回春有點開心 他現在還不能打先發嗎@@ 12/29 12:19
63F:推 MrHeat:樓上疑問+1 請高手幫忙回答 12/29 15:55
64F:→ camby909:因為他痛痛 12/29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