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loHOT (聽不懂找我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尼克 @ 魔術
時間Tue Dec 24 08:37:20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kCTxLu ]
作者: torrentz (狂流) 站內: NBA
標題: [Live] 尼克 @ 魔術
時間: Tue Dec 24 07:30:00 2013
08:00 開打
紀錄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223/NYKORL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409
http://ppt.cc/2WeF
http://ppt.cc/sxD5
http://ppt.cc/6g5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8.226
1F:推 MeloHOT :幫健康尼克 12/24 08:26
2F:→ MeloHOT :推 12/24 08:26
3F:推 kaze1225 :肥頓剛回來表現就很搶眼~ 12/24 08:28
4F:推 dingdong103 :恭喜小魔獸成為魔術隊史三分球進球第三多的球員 12/24 08:29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eloHOT (118.169.161.45), 時間: 12/24/2013 08:37:20
5F:推 kaze1225:拳王中距離!!! 12/24 08:50
6F:推 Dopin:早 12/24 08:57
7F:推 Jefa910:早安 12/24 09:04
8F:推 kaze1225:早安 12/24 09:05
9F:推 MeloKing:打得不錯 繼續保持 12/24 09:06
10F:推 wayin:早安 跟上~ 12/24 09:06
11F:推 Dopin:開始亂打 拜託不要這樣刷數據 穩穩打 ... 12/24 09:08
12F:推 MeloKing:阿平為何一直沒上阿? 12/24 09:13
13F:推 Jefa910:M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LO 12/24 09:13
14F:推 Dopin:阿知 他本人似乎 ready 但武僧 ... 我是不太喜歡這樣 ... 12/24 09:15
15F:→ atear:阿平受傷 sore left knee 12/24 09:17
16F:推 jayelva:什麼時候的事啊.... 12/24 09:18
17F:推 skymay:阿平不是掛膝蓋受傷一段時間了嗎? 12/24 09:20
18F:推 MAGICMCGRADY:這場給我拿下 12/24 09:21
19F:→ jayelva:我以為已經好了囧 12/24 09:21
20F:→ Dopin:這就是吊詭的地方 不過阿平講話也得確是有時聽聽就好 12/24 09:22
21F:推 skymay:阿平本來好像就有點胡來,上季在湖人受傷也是超快就回來, 12/24 09:27
22F:→ skymay:管一下也好,不然他的狀態其實也是時好時壞的 12/24 09:27
23F:推 Dopin:.... 吃 T ... 冷靜 ... 12/24 09:33
24F:推 BleuOmbre:Oh no ... 得分王扭到腳了 12/24 09:37
25F:推 Dopin:下來踩那一下 ... 實在很傷 ... 12/24 09:38
26F:推 ninaman:瓜瓜沒事吧…… 12/24 09:39
27F:推 baoo:+17 哦耶 12/24 09:40
28F:→ jayelva:...... 12/24 09:40
29F:推 Dopin:一下去又亂打 ... 希望武僧這次暫停可以穩一下 12/24 09:41
30F:推 BleuOmbre:不知道夠不夠花....@@ 12/24 09:44
31F:推 MeloKing:囧 亂打QQ 12/24 09:44
32F:推 MeloKing:今天暴龍打馬刺 籃網打溜馬 不拿下這場超級可惜 12/24 09:47
33F:推 ninaman:瓜瓜這場能回來嗎? 12/24 09:49
34F:推 GoalBased:是要被逆轉嗎= = 12/24 09:49
35F:推 baoo:可以先穩穩的得分嗎? 12/24 09:49
36F:→ jayelva:10分差內了..... 12/24 09:50
37F:→ baoo:領先那麼多又敗光光 12/24 09:50
38F:推 skymay:瓜這場不會回來了 12/24 09:51
39F:→ GoalBased:五登沒招的時候就ISO= = 12/24 09:51
40F:→ MeloKing:阿罵! 12/24 09:51
41F:推 baoo:JR出手很有自信阿 12/24 09:55
42F:推 Dopin:... ... ... 12/24 10:04
43F:推 ninaman:瓜瓜會影響下一場出賽嗎 12/24 10:04
44F:推 lookswind:尼克就是這樣 明明爛但每次領先就開始亂玩 12/24 10:07
45F:推 jayelva:要被追過了......等賽後消息吧 12/24 10:07
46F:推 yangbri:完全濫投差一分了... 12/24 10:07
47F:推 Dopin:小胖真的不太好 那麼大空檔沒放進 ... /3\ 12/24 10:08
48F:推 GoalBased:PNR明明就可以打 是太怕失誤嗎.. 12/24 10:11
49F:推 MeloKing:拳王帥氣爆扣 12/24 10:12
50F:→ MeloKing:就是愛這味啊~~ 12/24 10:12
51F:→ baoo:看看會不會被逆轉= =" 12/24 10:16
52F:→ baoo:這鍋賞得好!! 不然就追平了 12/24 10:17
53F:推 BleuOmbre:肥頓:讓我休息一下 12/24 10:18
54F:推 GoalBased:又倒地了= = 12/24 10:18
55F:推 Dopin:Orz 12/24 10:19
56F:→ GoalBased:為什麼54勝的球隊過了一年變得這麼沒默契呢= = 12/24 10:19
57F:→ baoo:香波抄得漂亮 12/24 10:22
58F:推 BleuOmbre:香波今日很積極 12/24 10:22
59F:推 GoalBased:現在尼克我最喜歡的就是SHUMP了@@ 12/24 10:24
60F:→ kaojet:應該穩了 12/24 10:26
61F:→ kaojet:香波那個抄截快攻得分很關鍵! 12/24 10:27
62F:推 lookswind:贏的真難看 這場又傷了2先發 接下來又是冰河期 12/24 10:28
63F:推 shadow0326:Nelson快大三元了lol 12/24 10:28
64F:推 skymay:一場倒兩個...記者說瓜要明天才能評估狀況 12/24 10:29
65F:→ BleuOmbre:hey ya 12/24 10:33
66F:→ BleuOmbre:拿下了,但傷了肥頓和瓜瓜...看賽後傷勢報導 12/24 10:36
67F:→ kaze1225:瓜瓜還是全隊最高分... 12/24 10:39
68F:推 heyjude1118:Melo終於操掛了 12/24 10:43
69F:推 scottandk:武僧是派來操爆大家的嗎XD 12/24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