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by909 (spree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Grizzlies vs Knicks
時間Sun Dec 22 01:01:10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jS8Dk3 ]
作者: tycon (具勤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Grizzlies vs Knicks
時間: Sun Dec 22 00:30:01 2013
01:00
http://bit.ly/JdWOfp
http://bit.ly/J50C3l
http://0rz.tw/au0Qz
http://www.azhibo.com/zhibo/cs29-flv-35511.html
分數
http://on.nba.com/1fOHJgl
http://tinyurl.com/kocwfve 高清
------------------
冬至來看場球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8.211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camby909 (114.44.125.155), 時間: 12/22/2013 01:01:10
※ 編輯: camby909 來自: 114.44.125.155 (12/22 01:03)
1F:推 jayelva:推推,希望武僧趕大家上床奏效 12/22 01:03
2F:推 s9415154:拿下這場吧 12/22 01:08
※ 編輯: camby909 來自: 114.44.125.155 (12/22 01:08)
3F:推 Dopin:我先躺平了 尼克加油 ~~~ 12/22 01:08
4F:推 cvop720:阿罵要上?不是說休兩場? 12/22 01:09
5F:推 kaze1225:加油!!! 12/22 01:10
6F:→ camby909:阿罵自己表示他沒受傷 只是有些腫脹消除了他就要打 12/22 01:11
7F:推 s9415154:這開局.... 12/22 01:17
8F:→ camby909:香坡不會投籃了... 12/22 01:22
9F:推 shadow0326:老錢投了中距離 不過沒進 12/22 01:23
10F:→ jerrystarks:防守作的不錯 12/22 01:25
11F:推 jayelva:有拳王防守安心多了 12/22 01:25
12F:推 MrRedHair:加油吧 12/22 01:25
13F:推 shadow0326:阿罵上了 12/22 01:28
14F:→ camby909:小哈哈哈哈哈哈哈 12/22 01:29
15F:→ shadow0326:追上了 12/22 01:29
16F:推 kaze1225:小哈!!!! 12/22 01:30
17F:推 Luinn:喔耶~! 12/22 01:32
18F:推 jayelva:小哈!!! 12/22 01:34
19F:推 MeloKing:小哈讚啦 12/22 01:35
20F:推 MeloKing:茉莉上了! 12/22 01:40
21F:→ camby909:JR!!!!!!!! 12/22 01:41
22F:推 shadow0326:JR @o@ 12/22 01:41
23F:→ shadow0326:10大啦 12/22 01:41
24F:→ camby909:茉莉 NICE PASS TO 小哈 12/22 01:42
25F:推 mrkey:Hardaway Junior! 12/22 01:42
26F:→ mrkey:有個認真的老爸, 就有個認真的兒子! 12/22 01:42
27F:→ MeloKing:我要睡啦!希望等等醒來能看到尼克贏 JR命中率保持100趴X 12/22 01:43
28F:→ MeloKing:DD 12/22 01:43
29F:推 wayin:帥 12/22 01:43
30F:推 HidakaShu:茉莉傳超讚的啦!!!!!! 12/22 01:43
31F:推 cvop720:飛好遠............這身高 12/22 01:43
32F:推 jayelva:JR火熱 12/22 01:44
33F:推 kaze1225:好感動啊啊啊啊這球 12/22 01:44
34F:→ camby909:比他老爸還能飛阿 12/22 01:44
35F:→ cvop720:我差點以為會悲劇....結果灌進去了~妖壽 12/22 01:45
36F:→ jayelva:小哈超棒 12/22 01:45
37F:→ camby909:採到腳 不小哈 12/22 01:45
38F:推 shadow0326:不要拐到腳啊 12/22 01:45
39F:→ camby909:不先換下去? 12/22 01:46
40F:→ shadow0326:不休息一下嗎 12/22 01:46
41F:推 cvop720:靠憋....別傷阿 12/22 01:48
42F:推 shadow0326:阿罵腳步好帥 12/22 01:48
43F:→ camby909:莫利沒那麼糟阿 可以多用啦 12/22 01:52
44F:推 cvop720:瞬間三犯~MELO難得有愛 12/22 02:01
45F:→ camby909:一個PLAY製造三次犯規 挺少見 12/22 02:02
46F:→ shadow0326:而且還同一個人 對方下去休息了 12/22 02:02
47F:推 jayelva:melo good 12/22 02:03
48F:推 shadow0326:TA打爽爽 12/22 02:07
49F:推 cvop720:小哈 腳還一拐一拐...確定還要讓他下去打? 12/22 02:09
50F:→ camby909:最後一分鐘不知道在打什麼 好亂 12/22 02:11
51F:推 scottandk:一直N+1...QAQ 12/22 02:12
52F:推 gk524:防守爛到不可思議 12/22 02:12
53F:推 jayelva:瞬間被拉開... 12/22 02:13
54F:→ camby909:我是覺得從Udrih上來就亂到結束 莫利明明打得好好的 12/22 02:16
55F:→ camby909:用大膽一點啦... 12/22 02:16
56F:→ jayelva:防守... 12/22 02:35
57F:推 BSH99:BENO太慘了... 12/22 02:43
58F:→ camby909:Udrih防守真的太悲劇了 12/22 02:44
59F:→ BSH99:小哈!! 12/22 02:44
60F:→ camby909:Udrih連續被過.... 12/22 02:45
61F:推 BSH99:悲劇... 12/22 02:46
62F:推 shadow0326:籃板37:19 12/22 02:46
63F:推 jayelva:Udrih完全守不住康利... 12/22 02:48
64F:推 BSH99:小哈! 12/22 02:49
65F:→ camby909:Udrih可以先換下嗎... 12/22 02:50
66F:推 BSH99:MURRY IN! 12/22 02:52
67F:→ camby909:YES 12/22 02:52
68F:推 scottandk:阿罵腳步真的不是白練的.... 12/22 02:53
69F:→ BSH99:阿罵!! 12/22 02:53
70F:→ camby909:Z-BO怒了= = 12/22 02:53
71F:推 BSH99:籃下都沒長人是要抓啥板拉 12/22 02:56
72F:→ BSH99:小哈3333 12/22 02:57
73F:推 GoalBased:唉= = 12/22 02:57
74F:→ BSH99:要兩個19X的去跟對方長人搶版-.- 12/22 02:57
75F:推 gk524:可以把武僧砍掉了沒= = 12/22 02:57
76F:→ gk524:1.Melo ISO 2.手風籃球 進攻就這2招... 12/22 02:57
77F:推 jayelva:-11 QQ 12/22 02:58
78F:→ gk524:防守也爛到有剩 就算扣掉Amare也不應該打成這樣 12/22 02:58
79F:推 BSH99:Z-BO被襲胸了XD 12/22 03:02
80F:推 jayelva:amare 囧 12/22 03:04
81F:→ vbigmouse:被噓翻 12/22 03:04
82F:推 jayelva:可以來點戰術跑位嗎== 12/22 03:06
83F:推 BSH99:這次第幾次AND ONE了呢= = 12/22 03:07
84F:→ camby909:把Udrih當成吃到飽在吃嗎 12/22 03:07
85F:→ BSH99:要馬就拉掉 要馬就放她過啊= = 12/22 03:07
86F:推 vbigmouse:崩盤 12/22 03:08
87F:推 gk524:換教練了啦 12/22 03:09
88F:→ camby909:聖誕節 如果後衛還是Udrih 準備讓西河拿50分吧 12/22 03:09
89F:→ vbigmouse:All you can eat 12/22 03:09
90F:推 BSH99:感覺上不做些改變,這季大概就這樣了 12/22 03:10
91F:推 jayelva:太慘烈了... 12/22 03:10
92F:→ strange21011:每次暫停回來還是都亂打 武僧是叫給大家喝水的? 12/22 03:12
93F:推 BSH99:外圍輕鬆切 內線甜甜圈 這防守是能打贏誰 12/22 03:15
94F:推 wayin:可以的 12/22 03:16
95F:→ camby909:現在這樣防守對了 12/22 03:16
96F:推 gk524:手風進攻 手風防守 12/22 03:17
97F:推 jayelva:加油啊 12/22 03:18
98F:推 BSH99:瓜走回低位老路線了 12/22 03:21
99F:推 jayelva:瓜!! 12/22 03:22
100F:推 gk524:真不簡單...總是能找到輸球的方法 12/22 03:22
101F:推 BSH99:巴格軟手 12/22 03:23
102F:→ gk524:melo的臉看起來夾雜了無奈跟不爽 12/22 03:23
103F:推 jayelva:狀元在幹嘛... 12/22 03:24
104F:推 BSH99:瓜33333333333333 12/22 03:25
105F:推 BSH99:結果我講完 防守才比較拚一點-.- 12/22 03:33
106F:推 gk524:未看先猜 暫停回來直接亂射3分 12/22 03:34
107F:推 cvop720:武僧快下課..............MELO又上4X分了 12/22 03:37
108F:推 BSH99:JR切入打鐵 被反快攻 GG 12/22 03:37
109F:→ vbigmouse:X的 半夜看尼克比賽好像沒有贏過 12/22 03:38
110F:推 gk524:快炒掉武僧吧 根本整組壞光光 12/22 03:38
111F:→ vbigmouse:下次還是乖乖睡覺比較實在... 12/22 03:38
112F:推 keita780911:太晚回神根本來不及.......... 12/22 03:38
113F:→ gk524:Shumpert先發也可以拔了 12/22 03:39
114F:推 BSH99:紐媒手腳真快,馬上開酸 12/22 03:40
115F:→ strange21011:剛剛最後一波暫停也看不出戰術在哪= = 12/22 03:40
116F:→ camby909:Shumpert 現在大概連二輪選秀都沒人想換了吧... 12/22 03:40
117F:推 jayelva:唉 又GG 12/22 03:40
118F:→ BSH99:Tyson back? Check. Orange uniforms in mothballs?Check. 12/22 03:40
119F:→ BSH99:Team sleepover? Check. 12/22 03:41
120F:→ kaze1225:好不容易最好打出一波小高潮的...然後暫停之後也看不出來 12/22 03:41
121F:→ kaze1225:有啥戰術.... 12/22 03:41
122F:→ jayelva:紐媒應該中場就寫好稿了..... 12/22 03:41
123F:推 gk524:武僧問題超大 聯盟陣容比我們爛的多的是 可以打到倒數 12/22 03:42
124F:→ gk524:雖然我們球員很多防守滿破的 但連擅長的進攻都打不出來 12/22 03:43
125F:→ strange21011:ㄏㄏ那個暫停就叫給大家緩和心情+喝水的吧 12/22 03:44
126F:推 BSH99:這情況個人認為不是只有教練有問題... 12/22 03:44
127F:推 jayelva:進攻真的是沒招 然後瓜又上了40+ 12/22 03:45
128F:→ BSH99:雖然他的調度問題應該是最大的XD 12/22 03:45
129F:推 RATY:瓜瓜好可憐........ 12/22 0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