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hF49h0 ] 作者: paperwork (簡單) 站內: NBA 標題: [Live] Hawks vs Knicks 時間: Sun Dec 15 08:00:06 2013 比賽時間: 08:30 http://goo.gl/73pVrY http://goo.gl/Ktet3z 比數盒 http://goo.gl/aNmm5a http://tinyurl.com/kndjy9v 高清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mywu 來自: 70.79.74.78 (12/15 08:11)
1F:推 ranlong:加油尼克 12/15 08:29
2F:→ tripleaAAA:http://ppt.cc/96QD 普清 順 12/15 08:46
3F:推 camby909:香坡 又麵包了... 12/15 08:47
4F:推 kaze1225:瓜瓜開局很猛喔~只是JR... 12/15 08:53
5F:推 assggy:尼克真的只會輪流自幹...我想看到戰術... 12/15 08:54
6F:推 Jefa910:殺 12/15 08:57
7F:推 kaze1225:今天瓜瓜很積極往禁區打~效果也都不錯~ 12/15 08:59
8F:推 cty:只是兩次AND1機會裁判都不給 12/15 09:00
9F:推 kaze1225:沒吹犯習慣了啦ˊ_>ˋ 12/15 09:01
10F:推 cty:阿罵! 12/15 09:04
11F:推 camby909:阿罵!!!!!!!!! 12/15 09:05
12F:推 kaze1225:阿罵來宰制禁區了XDDDD 12/15 09:05
13F:推 camby909:立群真的很鳥 上一場也是被他控到輸 練茉莉好嗎 12/15 09:08
14F:推 kaze1225:窩闢FOR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5 09:14
15F:推 Jefa910:NICE 12/15 09:15
16F:推 scottandk:阿罵對對手的下球抄球是不是變精準了?抄了好幾球 12/15 09:19
17F:推 HidakaShu:小哈!!!!!!!!!!!!! 12/15 09:20
18F:推 kaze1225:小哈爆扣!!! 12/15 09:20
19F:→ HidakaShu:melo左腿痛痛 12/15 09:21
20F:推 camby909:...瓜GG的話就不用玩了 12/15 09:21
21F:→ Zeka6721:腳踏車又要出場了 12/15 09:21
22F:推 kaze1225:希望MELO沒事QQQQQQ 12/15 09:22
23F:推 wayin:Q_q 12/15 09:22
24F:推 camby909:小哈哈哈哈哈哈 12/15 09:28
25F:推 kaze1225:連兩次哈瓜連線XDDDDD 12/15 09:28
26F:推 HidakaShu:小哈真的讚喔喔 12/15 09:32
27F:推 camby909:PP這球不聰明阿 小哈託車了 12/15 09:35
28F:推 camby909:窩屁!!!! 12/15 09:39
29F:推 HidakaShu:窩屁等這球等很久了XD 12/15 09:39
30F:推 scottandk:窩闢的拐子打氣法XD 12/15 09:39
31F:推 kaze1225:窩屁!!!!!!!!!!! 12/15 09:39
32F:推 chineseroa:窩屁這球XDXDDXD 12/15 09:39
33F:推 wayin:喜感OP 12/15 09:39
34F:→ camby909:JR剛也太糗 根本沒派他跑上去XDDDDDDDDD 12/15 09:40
35F:推 BleuOmbre:傳導變多而且順暢,最近幾場回神回穩許多 12/15 10:09
36F:推 kaze1225:P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5 10:10
37F:→ kaze1225:阿罵好拚好感動!!! 12/15 10:12
38F:→ BleuOmbre:阿罵強勢進攻籃板+連續彈跳,精彩! 12/15 10:12
39F:推 wayin:小哈 棒~~ 12/15 10:20
40F:推 camby909:小哈!!!!!!!!!!! 12/15 10:20
41F:推 kaze1225:選到小哈真的賺到了!!! 12/15 10:20
42F:→ camby909:KK要守阿 12/15 10:21
43F:推 gk524:外圍防守講多久了還在爛... 12/15 10:23
44F:推 camby909:轉那麼漂亮被抓走步 12/15 10:27
45F:推 Headquarter:兩邊開始尬失誤了 12/15 10:29
46F:推 anthony1990:瓜有夠沒愛 12/15 10:29
47F:推 HidakaShu:這傳導漂亮啊 12/15 10:33
48F:推 camby909:下雨啦!!!! 12/15 10:37
49F:推 HidakaShu:瓜跟PP這兩顆三分有夠及時!! 12/15 10:37
50F:推 wayin:PP 12/15 10:38
51F:推 scottandk:PP!!!!!! 12/15 10:38
52F:推 Headquarter:BANG~~~~~ 12/15 10:38
53F:→ scottandk:這場內外都打出來了~~~舒服~~~ 12/15 10:39
54F:推 kaze1225:好久沒看到第四節打得好的了~希望能保持到結束啊!! 12/15 10:39
55F:推 HidakaShu:\PP/\PP/\PP/ 12/15 10:41
56F:→ HidakaShu:狀元好鍋 12/15 10:41
57F:推 camby909:香波守得不錯 製造PP抄球機會 12/15 10:41
58F:推 Headquarter:!!!!!! 12/15 10:42
59F:推 kaze1225:PP!!!! 12/15 10:42
60F:推 scottandk:下雨!!!!!!!!!!! 12/15 10:42
61F:→ kaze1225:大家都好有勁啊啊!!!! 12/15 10:43
62F:推 assggy:不愧是阿根廷主控的PP!!!!! 12/15 10:43
63F:推 HidakaShu:瓜投順了 12/15 10:45
64F:推 kaze1225:瓜瓜爽爽投XD 12/15 10:46
65F:→ HidakaShu:太扯摟www 12/15 10:46
66F:推 anthony1990:爆氣了 12/15 10:48
67F:→ kaze1225:他們根本在發洩怨氣XDDDDDD 12/15 10:48
68F:推 Headquarter:Melo鬼神 12/15 10:48
69F:推 camby909:對方尾盤也太準 12/15 10:53
70F:→ camby909:還好啦夠開 12/15 10:53
71F:推 kaze1225:對方真的好準XD 12/15 10:53
72F:推 ranlong:為甚麼是江南大叔?? 12/15 10:54
73F:推 Headquarter:對面是調過slider喔.... 12/15 10:54
74F:推 MeloKing:麥迪遜劇場 12/15 10:54
75F:推 camby909:slider XDDDDDDDDDDDD 12/15 10:55
76F:推 scottandk:JR沮喪中 12/15 10:56
77F:推 Headquarter:有驚無險 12/15 10:57
78F:推 kaze1225:剛剛真的有點擔心會不會被劇場XDDD 12/15 10:59
79F:推 ck921121:贏球真好 希望JR快快回神 12/15 11:00
80F:推 teddy0819:Melo帥呀!!! 期待剪輯 12/15 11:01
81F:推 Jefa910:爽拉 尼字派的都跳出來了 12/15 11:01
82F:推 MeloKing:JR改名吧 Janey Smith不錯 12/15 11:04
83F:推 kaze1225:笑推尼字派XDDD 12/15 11:04
84F:→ MeloKing:Imanny Shumpert 12/15 11:04
85F:推 Jefa910:阿罵尼 斯陶德邁爾 12/15 11:09
86F:推 jmlu0430:最後差點被翻掉看到很火… 12/15 11:10
87F:推 camby909:最後有啥好火的..對方消準 加上比數已拉開 有事嗎? 12/15 11:12
88F:→ camby909:距離劇場還有一大段距離 12/15 11:12
89F:推 MeloKing:茉莉跟大白柱都這種時間上應該頗囧 12/15 11:14
90F:推 HidakaShu:不至於翻掉啦 就只是場均失分被拉高而已 12/15 11:14
91F:推 jmlu0430:對現在的尼克來說每場勝利都應該穩穩拿下,剩下一分半領 12/15 16:33
92F:→ jmlu0430:先15分,換下主力沒問題,但是換上來的都在遊魂,被追到 12/15 16:36
93F:→ jmlu0430:只剩五分等於是在60秒內被打一波10比0... 12/15 16:39
94F:→ jmlu0430:會火也是人之常情吧 12/15 16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oy-Girl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