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gv-4o- ] 作者: paperwork (簡單) 站內: NBA 標題: [Live] Knicks vs Celtics 時間: Sat Dec 14 08:00:01 2013 比賽時間: 08:30 http://goo.gl/ZeHcDf http://goo.gl/2TIrxJ leonh0627:http://tinyurl.com/klckq2f 高清 分數盒 http://goo.gl/kCwQD5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0.52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keita780911 (111.240.69.84), 時間: 12/14/2013 08:57:00 ※ 編輯: keita780911 來自: 111.240.69.84 (12/14 08:58)
1F:推 camby909:一開始打得不錯 GO!! 12/14 08:57
2F:推 kaze1225:MELO今天三分不錯準~ 12/14 08:58
3F:推 BSH99:阿罵棒棒 12/14 08:58
4F:推 camby909:阿罵狀況不錯喔 12/14 09:00
5F:推 camby909:...LEE也太誇張 進好幾個有對位的球...真的是超賽 12/14 09:04
6F:推 kaze1225:他們的一堆三分都很扯= = 12/14 09:04
7F:推 assggy:祈禱這是賽而不是爆發的前兆= = 12/14 09:04
8F:→ assggy:啊罵最近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12/14 09:05
9F:推 BSH99:阿罵真的復活了QQ 12/14 09:07
10F:推 scottandk:阿罵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2/14 09:09
11F:推 camby909:板凳加油阿QQ 12/14 09:12
12F:→ keita780911:瞬間-10了QQ 12/14 09:12
13F:推 BSH99:手感好差 12/14 09:14
14F:推 camby909:板凳吃T.. 12/14 09:16
15F:推 camby909:麵包都剛好那位置有人補進 他們運氣真的很好.. 12/14 09:18
16F:推 kaze1225:香坡最近的麵包也太多了吧... 12/14 09:22
17F:推 camby909:他跟JR已經調整了塊20場狀況還是沒回來阿 讓小哈打吧 12/14 09:23
18F:推 MeloHOT:投籃要有信心阿! 12/14 09:27
19F:推 camby909:..JR 2打1不上 傳給在外線的PP...這 12/14 09:29
20F:推 kevin1994529:尼克是否不太會打青賽啊QQ 12/14 09:33
21F:推 camby909:瓜這單打好帥 12/14 09:34
22F:推 BSH99:瓜打球越來越油了@@ 12/14 09:36
23F:推 kaze1225:瓜瓜追分秀 12/14 09:37
24F:推 camby909:-6 下半場還有的打 末段真的球給甜瓜阿!! 12/14 09:38
25F:推 beckhamboss:還有沒有網址可以看呢!!??以上我都看布到 12/14 09:58
26F:推 camby909:...香坡不要搞笑了又麵包 12/14 09:59
27F:→ camby909:終於有了 香波FIR3333333333333 12/14 10:00
28F:→ camby909:然後又麵包了 很餓嗎= = 12/14 10:00
29F:推 cty:..不過 又麵包XD 12/14 10:00
30F:推 uuuc1223:第三科麵包... 12/14 10:00
31F:推 kaze1225:SHUMPERT FOR 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14 10:01
32F:→ camby909:K-MAR 爆扣 +2了 12/14 10:01
33F:→ Headquarter:領先領先了 12/14 10:02
34F:→ kaze1225:K罵爆扣領先!!!! 12/14 10:02
35F:→ jmlu0430:有人教過香波快攻嗎..... 12/14 10:02
36F:推 assggy:幹 看BOX JR竟然0出手 4籃板3助攻 誰能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12/14 10:03
37F:推 camby909:香坡開刀回來後 快攻很少硬切都是跳投居多 12/14 10:04
38F:推 HidakaShu:阿罵好鍋 12/14 10:07
39F:推 my840229:阿罵我愛你 12/14 10:07
40F:→ HidakaShu:what the pass~~~~~ 12/14 10:08
41F:推 camby909:瓜罵連線!!! 12/14 10:08
42F:推 Headquarter:瓜罵~~~~~ 12/14 10:08
43F:推 wayin:melo 傳的好 12/14 10:08
44F:推 cty:三頭表現不錯 12/14 10:08
45F:→ HidakaShu:狀元跟PP PnR之後連兩球 12/14 10:09
46F:推 BSH99:瓜罵!!!! 12/14 10:09
47F:推 camby909:義大利的中距離真讓人蘇胡 今天三分在準一點就好了 12/14 10:10
48F:→ MeloHOT:等拳王回來比較好拉開空間 戰績先回五成吧 12/14 10:10
49F:推 Jefa910:殺 12/14 10:11
50F:推 scottandk:瓜罵!!!!!!!!!!!!!!! 12/14 10:11
51F:推 assggy:我覺得PP跟內線都配合得不錯耶 反而肥頓就沒那麼好... 12/14 10:11
52F:推 MeloHOT:PP就是一個穩字 12/14 10:13
53F:推 HidakaShu:狀元狀元 12/14 10:13
54F:推 kaze1225:狀元ON FIRE!!!!!!!! 12/14 10:14
55F:→ HidakaShu:香波好大一鍋啊........ 12/14 10:15
56F:→ assggy:幹嘛不傳... 12/14 10:15
57F:推 drcula:pp和狀元的P&R真的打的不錯 12/14 10:17
58F:→ drcula:剛這球差點AND1 12/14 10:17
59F:推 camby909:這是一段來自阿根廷跟義義大利的戀情(? 12/14 10:18
60F:推 ranlong:為甚麼巴格亞尼的牙套是藍色的鴨? 12/14 10:19
61F:→ camby909:瓜真的成長了 以前剩三十多秒他都會打TOW FOR ONE 12/14 10:19
62F:→ camby909:這場發生2次 他都選擇穩穩打一波就好 12/14 10:19
63F:推 kaze1225:這節看到尼克的韌性真的很感動~ 12/14 10:20
64F:推 scottandk:狀元有一球本來是很想摔球吧...結果手舉到一半放下來XD 12/14 10:21
65F:→ scottandk:武僧就笑了.... 12/14 10:21
66F:→ assggy:大家別高興得太早...等等就看第四節替補能不能在瓜沒上維持 12/14 10:22
67F:推 camby909:阿罵!!!!!!!!!!!!!!!! 12/14 10:23
68F:推 BSH99:阿罵!! 12/14 10:23
69F:推 HidakaShu:後門大開QQ 12/14 10:26
70F:推 camby909:立群頂住阿 老普有年紀了 12/14 10:27
71F:推 HidakaShu:JR今天出手又太縮了都不敢投 12/14 10:31
72F:推 vbigmouse:連三鐵QQ 12/14 10:33
73F:推 kaze1225:瓜瓜開始洗命中率了QQ 12/14 10:33
74F:推 HidakaShu:這幾分鐘有點亂啊 12/14 10:34
75F:→ HidakaShu:K罵傷勢不知道怎樣Orz 12/14 10:36
76F:推 HidakaShu:Melo!!!!!!! and1 12/14 10:39
77F:推 JinKisaragi:melo! 12/14 10:39
78F:推 vbigmouse:-2 ... 12/14 10:41
79F:推 Headquarter:剛才阿罵有大空檔耶.... 12/14 10:42
80F:→ vbigmouse:Melo切深點阿 手感不太好 12/14 10:42
81F:推 Headquarter:... 12/14 10:46
82F:→ vbigmouse:...-4 12/14 10:46
83F:推 gk524:換教練吧 12/14 10:46
84F:推 camby909:應該要給瓜硬打內線 12/14 10:46
85F:推 vbigmouse:打內線結果被蓋orz 12/14 10:48
86F:→ vbigmouse:還好對面有克勞佛 12/14 10:48
87F:推 HidakaShu:沒了Orz 12/14 10:49
88F:推 mywu:阿罵這2場打的真的不錯.. 12/14 10:49
89F:推 camby909:...被亂扔進了 這場真的對方很賽 12/14 10:49
90F:→ vbigmouse:阿 GG...被and1 12/14 10:49
91F:→ vbigmouse:哀 要被酸到翻拉 12/14 10:49
92F:推 gk524:真的覺得該換教練了 尼克贏的場次幾乎都是順風球 12/14 10:50
93F:→ keita780911:今天可惜了... 12/14 10:51
94F:推 Luinn:咦 起床結果輸了QAQ 12/14 10:53
95F:推 camby909:這場對方太順了 大白個三分 快攻AB三分...都多球不合理 12/14 10:53
96F:→ camby909:他們都進了 12/14 10:53
97F:→ camby909:只希望我們的SG們回穩阿 12/14 10:54
98F:推 uuuc1223:雖然melo很辛苦 但是他這季第四節到底在幹嘛...... 12/14 10:55
99F:推 gk524:沒力了吧 他今天幾乎都遊走在外線 12/14 10:57
100F:→ persist1107:第三節追分到逆轉,melo幾乎很少持球單打,團隊球的流 12/14 10:57
101F:→ persist1107:動,狀元的擋拆,阿罵強攻禁區...第四節全部不見,拿 12/14 10:57
102F:→ persist1107:到球就一直找melo,連狀元大空檔還是找melo,這樣會 12/14 10:57
103F:→ persist1107:贏真的見鬼了,另外其實對方也沒有很順風其實 12/14 10:57
104F:→ gk524:我真的很懷疑武僧的戰術板到有沒有劃東西 12/14 10:58
105F:→ gk524:幾乎全員都在單打 沒機會就傳給別人換別人單打 12/14 10:59
106F:→ gk524:防守端也看不到什麼配合 沒人在做防守犯規 倒是外線瘋狂漏 12/14 11:00
107F:→ gk524:這季看到現在 贏的場次幾乎都是靠手風 12/14 11:01
108F:推 uuuc1223:這種同區的比賽沒贏起來太傷了哀 12/14 11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