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alBased (Artificail Intelligence)
看板Knicks
標題[影片] 阿罵對公牛的第二節
時間Fri Dec 13 11:51:49 2013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957UvuuKrU
realgm看到的 片長3:58
標題名稱 Amar'e Stoudemire dominant 2nd qtr - 2013.12.11
--
‧Simple reflex agent
‧Model-based reflex agent
‧Goal-based agent
‧Utility-based agen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8.144.74
1F:推 webberpopo:能保持每場三十分鐘不受傷的話還是頂級內線阿 12/13 13:08
2F:推 Jefa910:猛阿!!! 12/13 17:56
3F:推 anthony1990:我覺得melo搶籃板能力跟走位不錯很有關 12/13 20:22
4F:→ anthony1990:2:40那邊 melo 就這樣走過去依下 就卡盜搶板的好位子 12/13 20:23
5F:推 esther81828:推!!! 12/13 21:47
6F:推 JoshSmith:究竟是 Noah單打太爛,還是 Amare防守有進步~XD 12/13 23:29
7F:推 Mayaku:Noah帶傷上場,速度慢了是主要原因。 12/13 23:44
8F:推 jayelva:推! 12/14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