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gGIyjZ ] 作者: tripleaAAA (3A) 看板: NBA 標題: [Live] 公牛 vs 尼克 時間: Thu Dec 12 08:35:05 2013 9:00開打 http://ppt.cc/vPXU http://ppt.cc/kLn7 http://ppt.cc/sRbm BOX http://ppt.cc/4Q1m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.102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opin (220.136.51.170), 時間: 12/12/2013 09:21:58 ※ 編輯: Dopin 來自: 220.136.51.170 (12/12 09:22)
1F:推 jayelva:推推,尼克加油~ 12/12 09:22
2F:→ Dopin:籃波大的高清 http://tinyurl.com/mwn7rra 12/12 09:23
3F:→ jerrystarks:加油 12/12 09:25
4F:→ Dopin:阿罵的腳步剛有大夢的 fu 耶 XD 12/12 09:28
5F:推 kevin1994529:尼克加油 衝一個! 12/12 09:30
6F:推 Jefa910:殺 12/12 09:30
7F:→ Dopin:別敗球呀進攻禁區呀 >3< 12/12 09:34
8F:→ Dopin:阿罵 ! 12/12 09:40
9F:→ Headquarter:阿罵T_T 12/12 09:43
10F:→ Dopin:JR ... 你 ... 12/12 09:48
11F:推 BleuOmbre:諾亞被阿罵守假的 XDD 12/12 09:49
12F:→ Headquarter:替補上來有活力多了 12/12 09:50
13F:推 mywu:殺!!!! 12/12 09:50
14F:→ Headquarter:Noah太想吃阿罵結果亂了手腳 12/12 09:50
15F:推 kaze1225:今天的阿罵好棒! 12/12 09:51
16F:推 Jefa910:Noah吃鱉 哈哈哈哈 12/12 09:51
17F:→ jerrystarks:太扯了,這樣讓人要用什麼理由崩潰 12/12 09:53
18F:→ Dopin:小哈德威也棒棒 :) 12/12 09:53
19F:→ kaojet:這球傳的真不錯 可惜沒進 12/12 09:54
20F:推 Jefa910:WOW 12/12 10:03
21F:→ Jefa910:K罵 鐵壁!!!!! 12/12 10:03
22F:→ Dopin:這球藍板守備真的是拼了 :p 12/12 10:03
23F:推 Jefa910:各種鍋子 12/12 10:08
24F:推 MeloKing:呼呼呼~這是贏球的風嗎? 12/12 10:15
25F:推 BleuOmbre:JR 你看看 Amare 都跳出來分攤 Melo 的重擔了,還打鐵!! 12/12 10:18
26F:推 Headquarter:JR一直很難進入狀況 12/12 10:21
27F:推 GoalBased:JR也是受傷阿 阿罵也復健很久 給JR一點時間吧 12/12 10:28
28F:推 jayelva:贏下來!!! 12/12 10:31
29F:推 BleuOmbre:Melo 剛那運一下直接刷網,真帥! 12/12 10:32
30F:→ kaojet:....... 12/12 10:32
31F:→ kaojet:香波膝蓋是撞到嗎? 12/12 10:33
32F:推 Jefa910:完了 12/12 10:33
33F:推 BleuOmbre:WOW ...剛剛那球有機會10大嗎? 12/12 10:35
34F:推 Jefa910:一定進! 12/12 10:36
35F:推 shadow0326:剛開轉播,好像錯過好球了. 12/12 10:37
36F:推 shadow0326:現在這陣容好高 12/12 10:41
37F:推 BleuOmbre:Amare 今天打得很不猶豫 JR 切入導球順手 連三分也進了 12/12 10:41
38F:→ kaojet:話說肥頓去哪了啊? 看了大半場竟然沒看到他 12/12 10:42
39F:→ kaojet:老PP要做球結果搞笑了 lol 12/12 10:42
40F:推 shadow0326:我們可是聯盟最不會快攻球隊 12/12 10:43
41F:推 shadow0326:阿罵爭搶籃板 lol 12/12 10:46
42F:推 Headquarter:居然扔不進場... 12/12 10:49
43F:推 BleuOmbre:PP 那球一打三,弄成這樣有點糗 XDD 12/12 10:49
44F:→ Dopin:JR 好像有點體力不濟是怎回事 ... 12/12 10:50
45F:推 Headquarter:JR好迷惘的樣子 12/12 10:51
46F:→ Dopin:雖然說有十幾分的領先 但沒事別投三分好咩 -.- 12/12 10:53
47F:推 Jefa910:這球判的真怪 12/12 10:54
48F:→ Dopin:應該是搶到 但不知為何要爭球 ... 12/12 10:55
49F:→ Jefa910:爭球還是讓晚搶的小哈跳球 12/12 10:56
50F:推 shadow0326:對面暫停布置半天結果這樣 糗回來了 12/12 10:56
51F:→ Jefa910:JR在幹什麼阿.... 12/12 10:57
52F:→ shadow0326:靠杯連續失誤 12/12 10:57
53F:推 Headquarter:... 12/12 10:57
54F:→ shadow0326:阿罵該下去冷靜了 12/12 10:57
55F:→ Dopin:JR ... 12/12 10:57
56F:→ kaojet:瞬間搞笑 12/12 10:58
57F:→ shadow0326:MELO SAVE US 12/12 10:58
58F:推 Headquarter:Melo真的是沒有解答的解答 12/12 10:59
59F:→ Dopin:0:6 這 ... 別大意好憋 ... 12/12 10:59
60F:推 slamblock15:怎麼ㄧ直失誤-.- 12/12 11:00
61F:推 kaze1225:剛剛那幾波真的各種傻眼QQ 12/12 11:01
62F:推 jayelva:加油撐住 12/12 11:05
63F:推 shadow0326:剛剛主播是不是對K罵喊Melo 12/12 11:06
64F:→ Dopin:似乎是認錯人 :p 12/12 11:06
65F:推 shadow0326:... 12/12 11:08
66F:→ shadow0326:幸好對面送分 12/12 11:08
67F:→ kaojet:今天公牛有辦法破70分嗎 ....... 12/12 11:09
68F:推 shadow0326:諾亞好硬 12/12 11:10
69F:→ Dopin:實在是要注意 對方回神了 -.- 12/12 11:13
70F:→ kaojet:囧 12/12 11:17
71F:→ Headquarter:JR還是下去休息吧 12/12 11:18
72F:→ kaojet:JR -_- 12/12 11:18
73F:推 rumina:不要敗在後面阿 12/12 11:18
74F:推 Jefa910:不簡單 贏20分變成這樣 12/12 11:20
75F:推 Headquarter:真的-.- 12/12 11:20
76F:→ Jefa910:打在臉上不吹 12/12 11:21
77F:推 shadow0326:PP不敢出手.. 12/12 11:26
78F:推 Headquarter:真的很厲害領先20芬都可以玩掉 12/12 11:28
79F:→ Dopin:是沒在看秒數嗎 都運球被人壓破防守 就算了 ... 24 秒 ... 12/12 11:28
80F:推 yangbri:尼尼沒救了...領先20分打成這樣... 12/12 11:30
81F:推 slamblock15:看文字轉播 ..很想知道第四節為什麼得不了分= = 12/12 11:34
82F:推 camby909:JR敗了不少球 12/12 11:35
83F:→ camby909:瓜那段時間沒啥碰到球 12/12 11:35
84F:→ vbigmouse:JR怎麼不換小哈 就算純射手小哈不是比較準嗎 12/12 11:35
85F:推 Headquarter:與其讓有傷在身無法進入狀況的JR上場不如小哈德威 12/12 11:35
86F:推 julian0203:JR問題很大… 12/12 11:36
87F:→ jerrystarks:沒救了,這麼快就崩潰 12/12 11:36
88F:推 slamblock15:我也覺得小哈不錯... 12/12 11:36
89F:推 shadow0326:看不出來誰的手XDD 12/12 11:38
90F:→ shadow0326:這波防的好 12/12 11:39
91F:推 camby909:阿罵守真的好 12/12 11:39
92F:→ shadow0326:罰球時間 加油呀 12/12 11:39
93F:推 slamblock15:穩ㄧ下! 12/12 11:40
94F:推 shadow0326:對面讓我們了 gg 12/12 11:41
95F:推 Headquarter:就是贏了也有不爽啊,好複雜的感覺啊 12/12 11:43
96F:→ shadow0326:凍結時間 我們暫停比較多 12/12 11:44
97F:推 Jefa910:真的 本來大勝的局面 自己亂打到變成險勝 12/12 11:44
98F:推 shadow0326:最可恥的是 即使到現在這刻 我還是不覺得我們100%贏了 12/12 11:46
99F:推 Jefa910:無奈阿 12/12 11:47
100F:→ jerrystarks:你自己可恥別把別人拖下水,我覺得打得很好啊 12/12 11:47
101F:推 julian0203:往好得方面想,這幾場阿罵打得不錯 12/12 11:48
102F:推 Headquarter:原本可以輕鬆勝的,結果還是要打到險境 12/12 11:48
103F:→ julian0203:果然還是要「叫你的阿罵來囉」 12/12 11:48
104F:推 Jefa910:有人又在罵人了 12/12 11:48
105F:→ jerrystarks:可恥這種話都說得出來,不罵他要罵你嗎? 12/12 11:49
106F:→ Jefa910:贏20分變險勝 又傷了香波 這種贏法叫做打得好? 12/12 11:50
107F:推 Headquarter:至少阿罵回來了,再來還有拳王,都會更好的 12/12 11:50
108F:推 camby909:一打完第一時間 瓜去跟阿罵抱抱拍一下他胸檔 12/12 11:50
109F:→ camby909:有歡迎回來的感覺阿!! 12/12 11:50
110F:→ Headquarter:雖然這兩場賠了小胖跟香波 12/12 11:51
111F:→ Headquarter:後場被爆是可見的 12/12 11:51
112F:推 Jefa910:愛罵板友是你的事阿 我管不著 12/12 11:52
113F:推 kaze1225:這場後面整個緊張= =幸好還是贏了 12/12 11:52
114F:推 camby909:義大利近況有點不好 需要注意阿 12/12 11:52
115F:→ Headquarter:下場不會有Rondo吧? 12/12 11:52
116F:→ jerrystarks:管不著還話那麼多,你人格分裂嗎? 12/12 11:53
117F:推 MeloKing:大勝變慘勝 12/12 11:54
118F:→ Headquarter:別吵了=_= 12/12 11:54
119F:推 Jefa910:這好像是公開板面 我想推什麼就推什麼阿 12/12 11:54
120F:→ jerrystarks:領先被追上就把主力換上來最後贏球了,這樣不好嗎? 12/12 11:54
121F:→ Jefa910:罵了一個又一個 當這黑特板喔? 12/12 11:54
122F:推 esther81828:為什麼有人火氣很大……囧欸 12/12 11:54
123F:推 s9415154:停了吧 球隊狀況差大家也都有自己的看法 12/12 11:55
124F:→ Headquarter:贏球當然好事大家都知道,但總是希望可以贏的更漂亮啊 12/12 11:55
125F:→ Jefa910:贏球當然好 罵板友就不好阿 難懂是不是啦 12/12 11:55
126F:→ s9415154:自己隊版沒必要這樣針對來針對去 12/12 11:55
127F:推 Mayaku:緊張的時候全部人都只想交給melo我覺得這不是好現象 12/12 11:56
128F:→ Headquarter:明明有戰術打法關鍵還是只敢靠iso這實在太不穩了 12/12 11:56
129F:→ Mayaku:更麻煩的是武僧也默認這種狀況真的很危險。 12/12 11:57
130F:推 Jefa910:而且交給MELO後 都不跑位 這很難傳出來 12/12 11:57
131F:→ Headquarter:給Melo之後就好像一定要他打掉,這樣太好守了 12/12 11:58
132F:→ Mayaku:小哈真的值得多點機會,反正後場的防守不差他一個破洞orz 12/12 11:58
133F:→ Headquarter:球在他手上之後人都沒流動 12/12 11:58
134F:推 skymay:乖啦 好不容易贏球別吵架嘛 12/12 11:59
135F:→ jerrystarks:人家罵你可恥你要沒反應我沒意見,我可不能同意 12/12 11:59
136F:推 camby909:現在的JR防守更破..2守1只想毀掉 K罵都準備補防了 12/12 12:00
137F:推 Jefa910:他是罵你了喔 12/12 12:00
138F:→ camby909:被單檔就把對手推開 整個問題還是存在 希望他趕快專注阿 12/12 12:00
139F:推 Headquarter:他絕真是夠了ZZZZ 12/12 12:00
140F:推 vbigmouse:s版友那句話是哪裡罵到你了? 12/12 12:00
141F:→ jerrystarks:這麼愛當大哥就把那些人管好,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12/12 12:01
142F:→ jerrystarks:那種爛玩笑 12/12 12:01
143F:→ Headquarter:JR真的不如好好養好身心,現階段給小哈發揮也不錯 12/12 12:01
144F:→ Headquarter:但是JR一定也是考慮到自己的地位被取代ˇˇ 12/12 12:02
145F:推 Jefa910:不就是個自嘲 什麼大哥不大哥的看不太懂 12/12 12:03
146F:推 vbigmouse:兩分/三分/罰球命中率 小哈都比JR高一個檔次 12/12 12:04
147F:推 Headquarter:這真的沒甚麼,別看那麼重,贏球了輕鬆點吧 12/12 12:04
148F:推 david319:jerrystarks & Jefa910 各警告一次…… 12/12 12:05
149F:推 Mayaku:今天stat第二節的防守好贊,中距離也回溫真好 12/12 12:06
150F:→ vbigmouse:沒想到JR竟然FT剩下6成 12/12 12:06
151F:→ Mayaku:K-mart則是一整個賣老命,不枉費當年我這麼討厭在河對岸的他 12/12 12:07
152F:推 Headquarter:完全就是燃燒現在的男人 12/12 12:08
153F:→ jerrystarks:我被警告過該水桶了 12/12 12:10
154F:推 Mayaku:絕大時間其實真的打的很好,不像個勝率三成多的球隊 12/12 12:10
155F:→ Mayaku:不過一節爆真的是會嚇死人,好像2千年初時候那種領先再多都 12/12 12:11
156F:推 MeloKing:就等大師兄魯智深回來了 12/12 12:12
157F:推 Mayaku:不夠花,關鍵時刻的進攻跟防守都還要檢討啊,希望武僧能加 12/12 12:13
158F:→ Mayaku:油啊。 12/12 12:14
159F:推 s9415154:後衛群的狀況拜託快回溫吧 差你們差很多啊 12/12 12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