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a910 (我是傑發,傑是傑出的傑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尼克 vs 騎士
時間Wed Dec 11 08:56:01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fwG4dt ]
作者: tripleaAAA (3A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尼克 vs 騎士
時間: Wed Dec 11 07:30:10 2013
8:00開打
http://ppt.cc/yoyw
http://ppt.cc/syi5
http://ppt.cc/osH5
http://ppt.cc/HnD5
BOX
http://ppt.cc/fnV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6.10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efa910 (114.25.8.8), 時間: 12/11/2013 08:56:01
※ 編輯: Jefa910 來自: 114.25.8.8 (12/11 08:58)
4F:推 wayin:40 42 -2 12/11 09:02
5F:推 MeloKing:JR好鐵 12/11 09:04
6F:推 Dopin:加油 ... 我也只能這麼說了 12/11 09:05
7F:推 Headquarter:總算是追上了 12/11 09:08
8F:→ Headquarter:至少只是三分差進入下半場 12/11 09:09
9F:推 MeloKing:小胖子被過假的 太慢了 12/11 09:09
10F:→ Jefa910:騎士第一節太黑 差三分還好 12/11 09:10
11F:推 MAGICMCGRADY:Melo不電一下騎士嗎 12/11 09:11
12F:推 Headquarter:進攻手感真的很糟,有可能是戰術跳投太多太簡單了 12/11 09:12
13F:→ jerrystarks:打的不錯啊 12/11 09:36
14F:推 Dopin:被拉開了 ... 12/11 09:42
15F:推 GoalBased:教練你做一些改變吧 QAQ 12/11 09:46
16F:推 Headquarter:糟透了=_= 12/11 09:49
17F:→ Headquarter:目前場上看得出鬥志的只剩下瓜跟阿罵了 12/11 09:50
18F:→ Headquarter:PP力不從心 12/11 09:50
19F:推 Dopin:守一波 24 至少是 好的開始 ... 12/11 09:53
20F:推 Headquarter:後場沒一個守得住的 12/11 09:54
21F:→ Headquarter:不懂為什麼不放Iman上來專盯KI 12/11 09:56
22F:→ Headquarter:義大利人連進攻都沒有的話就真的一文不值了=_= 12/11 09:57
23F:→ Jefa910:義大利有守住對方阿 12/11 10:02
24F:→ BleuOmbre:下三場 VS 公牛/塞人/老鷹 ........... 12/11 10:15
25F:推 Dopin:唉 ... 禁區有點囧 命中有點囧 氣壓很低 ... 12/11 10:19
26F:→ BleuOmbre:如果說本季慘,下季有樂透就算了,偏偏連底牌都沒了 冏 12/11 10:23
27F:推 GoalBased:不覺得PP力不從心阿 是防守策略有問題 12/11 10:27
28F:→ GoalBased:對KI放投不放切根本找死 12/11 10:27
29F:推 Headquarter:PP對上KI防守確實沒辦法啊,應該是說後場沒一個有辦法 12/11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