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fAKiJJ ] 作者: poweras (dIck) 看板: NBA 標題: Fw: [Live] Celtics v.s. Knicks 時間: Mon Dec 9 00:58:18 2013 ※ [本文轉錄自 Celtics 看板 #1IfAGDZp ] 作者: rubyyl0701 (Rondo9<3) 看板: Celtics 標題: [Live] Celtics v.s. Knicks 時間: Mon Dec 9 00:53:30 2013 凌晨1點開打 http://bit.ly/18MeA67 http://bit.ly/ITRk9K http://bit.ly/17SoDmH http://bit.ly/YqqJmO BOX http://on.nba.com/1ctE9Yf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145.238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avid319 (1.162.61.245), 時間: 12/09/2013 01:05:14 ※ 編輯: david319 來自: 1.162.61.245 (12/09 01:05)
1F:推 jasn4560:推文 睡覺去@@ 12/09 01:05
2F:推 kaze1225:打敗分組龍頭!!!XD 12/09 01:10
3F:推 Jefa910:躺床上看 12/09 01:10
4F:推 Dopin:我大概可以撐到三點 (ㄟ ...) 12/09 01:10
5F:推 HidakaShu:小哈先發SF 12/09 01:11
6F:推 kaze1225:小哈今天打小前耶 12/09 01:12
7F:推 SaitoYuki:小哈今天先發 XD 12/09 01:13
8F:推 camby909:小哈哈哈哈!!! 12/09 01:13
9F:推 ca15melo:C'S 算是世仇組合了吧~加油! 12/09 01:14
10F:→ david319:剛剛才發現 今天小哈打先發XD 12/09 01:15
11F:推 Dopin:輪流 ISO ... 12/09 01:16
12F:→ david319:還沒有得分.... 12/09 01:17
13F:推 shadow0326:..是否該睡了 12/09 01:17
14F:推 camby909:好鐵QQQ 12/09 01:17
15F:推 SaitoYuki:全員打鐵中 12/09 01:17
16F:推 kaze1225:人人有出手人人有鐵打XD 12/09 01:17
17F:推 jayelva:加油 12/09 01:19
18F:推 shadow0326:放棄 去睡 12/09 01:22
19F:推 melo0426:睡覺囉 各種鐵... 12/09 01:23
20F:推 Luinn:呃 是否該去睡XDD 12/09 01:23
21F:推 SaitoYuki:六分鐘得一分 12/09 01:23
22F:推 minagiyu:第一個FG Melo 12/09 01:23
23F:→ minagiyu:Sullinger隨便轉個身就甩開狀元 12/09 01:24
24F:→ melo0426:第一節能破10分嗎 12/09 01:25
25F:推 camby909:...橘色球衣也太慘 12/09 01:26
26F:推 Luinn:防守整個囧 12/09 01:26
27F:推 ca15melo: 慘 12/09 01:26
28F:推 kaze1225:這個比分...不爭氣地笑了... 12/09 01:27
29F:推 Dopin:只有防守不行就算了 一直不斷打鐵 Orz 12/09 01:28
30F:推 minagiyu:麵包 連鐵都打不了 12/09 01:28
31F:→ minagiyu:然後運球運到腳上 12/09 01:30
32F:→ jayelva:狀元今天.... 12/09 01:30
33F:→ minagiyu:這支球隊在主場穿橘色跟不會打一樣 12/09 01:30
34F:推 kaze1225:快把被詛咒的橘球衣換掉吧QQ 12/09 01:31
35F:推 jayelva:太誇張了是被詛咒嗎= = 12/09 01:32
36F:推 kaze1225:各種囧... 12/09 01:34
37F:推 MrRedHair:橘衣服有詛咒吧XDDD 12/09 01:35
38F:→ kaze1225:10分了!!!!!!!!!!!! 12/09 01:35
39F:推 ca15melo:剩兩秒還暫停......青賽很認真 12/09 01:37
40F:推 Dopin:剛好破十分 you ... (呃 ...) 加油阿阿阿 尼克 Orz 12/09 01:38
41F:推 camby909:會有奇蹟嗎XDDDDD 12/09 01:39
42F:推 jayelva:現在是幾比幾啊,手機好難看直播,box又神隱.... 12/09 01:42
43F:推 kaze1225:替補追分大作戰XD 12/09 01:43
44F:推 camby909:37-15 12/09 01:44
45F:推 jayelva:謝謝camby大QQ 12/09 01:44
46F:→ david319:Amare開始追分了.... 12/09 01:44
47F:推 HidakaShu:阿罵狀態不錯!! 12/09 01:46
48F:推 HidakaShu:阿罵爆扣!!!!!! 12/09 01:51
49F:推 Luinn:灌啦!! 12/09 01:51
50F:推 kaze1225:阿罵好棒~ 12/09 01:51
51F:推 my840229:靠阿罵了 12/09 01:52
52F:推 Dopin:阿罵真霸氣 :) 12/09 01:52
53F:→ Dopin:剛那算 妙 傳 ... 吧 ... (囧) 12/09 01:52
54F:推 vbigmouse:狀元防守有夠爛... 12/09 01:55
55F:推 camby909:..義大利 守了23.8秒的好球挨 12/09 01:55
56F:推 my840229:我想看阿罵阿.... 12/09 01:55
57F:推 ca15melo:是互相拉住嗎........ 12/09 01:56
58F:推 Dopin:狀元加油阿阿阿阿阿 ... 12/09 01:59
59F:推 ca15melo:靠杯喔這樣還進算 到底誰主場阿 12/09 01:59
60F:推 Luinn:狀元= = 12/09 02:00
61F:推 camby909:阿罵不應該換下去的 12/09 02:02
62F:推 s9415154:好慘的分數... 12/09 02:04
63F:推 Luinn:帥耶阿罵 12/09 02:04
64F:→ david319:尼克全靠瓜瓜&阿嬤 兩人得分…… 12/09 02:07
65F:推 vbigmouse:上半場能破35嗎.. 12/09 02:08
66F:推 Dopin:囧 ... 12/09 02:10
67F:推 my840229:可以換教練嗎? 進攻真爛 12/09 02:10
68F:→ vbigmouse:挖哩連三十都沒有 12/09 02:11
69F:推 minagiyu:攻防都崩盤了 12/09 02:11
70F:推 Luinn:我還是乖乖去睡覺好了 囧 12/09 02:11
71F:推 camby909:洗洗睡..看不下去了 12/09 02:11
72F:推 s9415154:前兩場屠殺別人 這場被屠殺.... 12/09 02:12
73F:推 MrRedHair:大家晚安 12/09 02:12
74F:推 jayelva:賽隊看起來好開心啊 .... 12/09 02:12
75F:→ persist1107:難看...... 12/09 02:12
76F:→ camby909:這場真的爛...是想創下連續贏30+後再輸30+的紀錄嗎= = 12/09 02:13
77F:推 vbigmouse:+30 +30 -30 這紀錄還滿不容易的.. 12/09 02:13
78F:推 Dopin:Orz 還是希望有奇蹟 ... 12/09 02:14
79F:推 s9415154:You don't want to see it if you're a Knicks fan..... 12/09 02:17
80F:→ s9415154:Horrible, no excuse for such poor play.. 12/09 02:18
81F:→ s9415154:國外鄉民的哀嚎 12/09 02:18
82F:→ s9415154:半場31分 還是在主場..... 12/09 02:19
83F:推 vbigmouse:武僧就放肥頓一直這樣拔起來投嗎? 12/09 02:32
84F:推 Dopin:武僧 : 好像那裡怪怪的 ... 12/09 02:32
85F:推 vbigmouse:還是睡覺比較實在了.. 12/09 02:34
86F:推 ca15melo:全隊投籃都差到不行ㄚ 12/09 02:36
87F:推 Dopin:差到連罰球都囧 ... 12/09 02:37
88F:推 jayelva:進場的觀眾應該很崩潰... 12/09 02:37
89F:→ ca15melo:Crawford這樣是要怎麼守啦... 12/09 02:45
90F:→ ca15melo:打點打很兇 12/09 02:46
91F:推 Dopin:變成人家練投練很準 沒事還切入買犯規 ... 然後我們 ... 12/09 02:46
92F:推 kaze1225:他們的三分也太扯= = 12/09 02:49
93F:推 ca15melo:唉...Bradley這樣也能進 12/09 02:53
94F:推 ca15melo:老普 : 砸個球錯了嗎 12/09 02:55
95F:推 Dopin:裁判 : 嗯 你知道的 這不是你們的主場 ... (咦 ?!!!) 12/09 02:57
96F:推 vbigmouse:melo笑容消失了 12/09 02:58
97F:推 s9415154:-36..... 12/09 02:59
98F:→ jayelva:-36....... 12/09 03:00
99F:推 s9415154:差到40分了.....我要睡了 12/09 03:04
100F:推 Dopin:窩屁投三分 ... 12/09 03:11
101F:→ vbigmouse:現在我只想看peace來瘋..一樣拚 12/09 03:13
102F:推 Dopin:每個小孩都愁雲慘霧的 ... 12/09 03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