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比賽一看完,好像就有感覺記者準備怎麼評論這場勝利: 一、甜瓜改變打法、增加球的傳導: 看過前幾場比賽就知道,其實這場是隊友改變打法(或是教練要求) 前幾場看到的是,甜瓜一遇包夾,球傳空檔隊友,隊友瞄一下,球又回來 進攻時間快到了,只好打掉 二、甜瓜不獨了,減少出手次數: 就算沒看整場比賽,參考一下分數盒子 也看得出來上場時間,和領先三十分後進入垃圾時間好嗎? 是沒那麼多時間上場出手,基本上並沒有明確改變出手時機。 媒體型塑的「獨」的形象,我其實一直不太懂... 看完整場比賽,你還會覺得甜瓜獨嗎? 他有「勉強」出手、硬上嗎? 因為是球星,所以看到一持球就覺得「獨」? 只要出手一沒進,就做實了「獨」? 只要出手前面有站人,就算「獨」? 出手次數全隊最多,就算「獨」? 難道出手少、有人防守就無法投籃或切入...這樣叫球星嗎? 有時候想一想,很懶得爭辯什麼, 因為對於沒看整場比賽, 只看分數盒子幻想,或是只看highlight就可以分析比賽的人來說, 你說再多都不會改變他的成見的。 現在的尼克,基本上就是去年的路子,看來也是武僧進攻上唯一的一招: 導出大量三分出手機會...那天有準頭,就贏 沒準頭,輸的機會就大 從這個角度看,我倒希望可以多多培養小哈德威 敢於外線出手、切入聰明、防守還算認真(雖然有些身高上的劣勢) 目前三分命中率四成三、 命中25球僅次於JR的28球....但JR命中率是三成三... 更難能可貴的是,這個績效是在平均上場時間16分鐘就能達成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7.80.157.227 ※ 編輯: sorell 來自: 97.80.157.227 (12/07 15:14)
1F:推 osape:我是覺得這2場球隊友的配合默契都好很多 12/07 16:09
2F:→ osape:上場贏在3分比人多,但其實禁區被打爆,這場禁區得分比對手多 12/07 16:10
3F:→ osape:快攻也多。尼克pace是倒數的,打同樣倒數的籃網贏了 12/07 16:11
4F:→ osape:打pace前10的魔術也贏了,希望保持下去 12/07 16:11
5F:→ jerrystarks:球隊版都能說自己的球員爛了,別人這樣講很奇怪嗎 12/07 16:17
6F:推 MeloKing:爭了他們也只會 瓜迷哭哭 尼迷哭哭而已 12/07 16:30
7F:推 Jefa910:看來要講一輩子了 12/07 16:30
8F:推 ILNARA:肯定要被說到退休了啦(已經有心理準備...XD 12/07 16:41
9F:推 jayelva:啊就是沒看啊,有成見了說什麼都沒用 12/07 17:31
10F:推 skymay:習慣就好,反正他應該也習慣了被酸 XD 12/07 17:39
11F:推 esther81828:已經習慣了XDD 12/07 18:59
12F:推 cvop720:非常討厭非空檔的三分亂射.... 12/07 19:39
13F:→ cvop720:喜歡甜瓜跟阿罵的擋切,多設計一些戰術給他們兩個配合咩 12/07 19:41
14F:→ jerrystarks:melo應該多當攻勢的發動者而非終結者 12/07 23:03
15F:→ jerrystarks:現在有3個人可以配合他玩,就看教練怎麼設計了 12/07 23:05
16F:→ starcry:瓜在總版超黑的阿 12/08 00:09
17F:推 Mayaku:原因還不就是因為某球員嗎?跟他同隊又比他大牌的都得當反 12/08 02:19
18F:→ Mayaku:派啊,起碼在霉體眼中就是如此,而某些人比較容易受到霉體 12/08 02:20
19F:→ Mayaku:影響這也沒辦法。 12/08 02:20
20F:推 skymay:敏感的話題就別多說了,反正大多數人本來就容易受媒體操控 12/08 10:22
21F:→ skymay:而記者最愛的就是編故事滿足大眾需求,真的習慣就好,只是 12/08 10:25
22F:→ skymay:他們都把瓜想的很強大,可以控制尼克的一切,結果瓜一直想 12/08 10:26
23F:→ skymay:要的明星控衛當搭檔完全沒有... 12/08 10:28
24F:推 GoalBased: 勿忘FELTON 12/08 10:30
25F:推 skymay:我需要他復活打我臉,還有別在痛痛了 XD 12/08 10:32
26F:推 julian0203:在總版認真就輸了 12/08 11:13
27F:推 julian0203:順便一提,我個人是很想把JR拿去換騎士的服務生+選秀 12/08 23:1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