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wu (吳嘉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ORL VS NYK
時間Sat Dec 7 08:18:59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ecMhiK ]
作者: pager (配即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ORL VS NYK
時間: Sat Dec 7 08:02:48 2013
08:30 開始
BOX:
http://goo.gl/cz4fNo
http://goo.gl/S69bMi
http://goo.gl/5UNGwM
http://goo.gl/QAF6w
http://goo.gl/bRIa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3.142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mywu (70.79.74.78), 時間: 12/07/2013 08:18:59
1F:推 Dopin:尼克加油 ... 我來去忙 :p 12/07 08:33
2F:→ jerrystarks:看看球的傳導是不是像昨天那麼順暢 12/07 08:34
3F:推 kaze1225:加油! 12/07 08:37
4F:推 s9415154:未打先猜二連勝 12/07 08:39
5F:推 camby909:GO!~~~~! 12/07 08:47
6F:推 Lenny115:Vucevic不在要把握住 12/07 08:50
7F:推 camby909:..對面在什麼鬼神三分 12/07 08:50
8F:推 kaze1225:那三分也太扯= = 12/07 08:51
9F:→ jerrystarks:狀況真好 12/07 08:52
10F:推 Lenny115:阿福好可怕... 12/07 09:00
11F:推 camby909:連續檔人後漏2個底線三分 防守還是要做好! 12/07 09:00
12F:推 camby909:義大利好球阿 一分鐘內2個三分跟一個火鍋! 12/07 09:07
13F:推 Lenny115:狀元這季火鍋應該會蠻可觀的 12/07 09:07
14F:→ mywu:沒有落後太多..加油阿 12/07 09:10
15F:→ jerrystarks:他不是PTT公認防守爛的嗎?怎麼會打這麼多火鍋真怪 12/07 09:13
16F:推 camby909:連續三個三分 超前啦! 12/07 09:13
17F:推 kaze1225:換我們下雨啦~~~ 12/07 09:14
18F:推 camby909:窩屁! 12/07 09:15
19F:推 Lenny115:真的下雨了 12/07 09:15
20F:→ kaze1225:窩屁FOR33333333333333333333 12/07 09:16
21F:→ Lenny115:老普真的很棒 12/07 09:16
22F:推 camby909:義大利這一季到紐約真的打出一番成績 可惜戰績不夠好 12/07 09:18
23F:→ camby909:小哈 333333333333333 12/07 09:18
24F:推 Lenny115:老普啊!!!!!!! 12/07 09:19
25F:推 kaze1225:小哈真的很棒XD 12/07 09:19
26F:推 camby909:看來今天不讓阿罵上? 他狀況有點回溫可以在打一下說 12/07 09:21
27F:→ jerrystarks:這ID真齊...阿罵是被禁賽還是又傷了? 12/07 09:21
28F:→ jerrystarks:似乎連在板凳區都沒有 12/07 09:21
29F:推 Lenny115:B2B保護他? 12/07 09:23
30F:推 kaze1225:應該是因為B2B吧 12/07 09:24
32F:推 Lenny115:滾幾圈啊這個XD 12/07 09:26
33F:推 kaze1225:轉好多圈XDDDD 12/07 09:26
34F:→ jerrystarks:這2場的進攻看起來有點去年的樣子了 12/07 09:29
35F:推 assggy:1世代欸!!!!! 12/07 09:32
36F:推 Lenny115:外圍防守還是問題頗大 一直在漏人 12/07 09:33
37F:推 kaze1225:真的~一直看到對手外圍空檔實在是超緊張的QQ 12/07 09:35
38F:推 camby909:真的 外圍空很大 很緊張哀 12/07 09:37
39F:推 Lenny115:狀元真的好積極 可惜沒放進 12/07 09:42
40F:→ Lenny115:+5 下半場繼續加油 12/07 09:42
41F:推 Lenny115:狀元暴扣! 12/07 10:03
42F:推 camby909:狀元強!! 肥頓搶OB放進XDD 12/07 10:05
43F:推 Lenny115:肥頓籃板嚇死我了XDDD 12/07 10:05
44F:推 kaze1225:肥頓!!!! 12/07 10:05
45F:推 camby909:義大利鍋!!! 12/07 10:09
46F:推 wayin:火鍋有點猛 12/07 10:09
47F:推 Lenny115:狀元又一鍋 生涯平均不到一個 真的很棒 12/07 10:09
48F:推 kaze1225:最近的義大利狀元真的好搶眼~ 12/07 10:10
49F:推 kaze1225:香波黃金右腳XDDD 12/07 10:12
50F:推 Lenny115:肥頓手感回來是好事啊 他出手機會真的不會少 12/07 10:14
51F:推 wayin:wow 12/07 10:15
52F:推 camby909:瓜!!!!BLK+快攻3分 12/07 10:15
53F:→ camby909:+JR三分 12/07 10:15
54F:推 MrRedHair:這球真漂亮 12/07 10:15
55F:→ Lenny115:那是火鍋還是排球的殺球XDDDD JR補刀補的好 12/07 10:15
56F:推 kaze1225:瓜瓜霸氣鍋加JR快攻三分!!!! 12/07 10:16
57F:→ camby909:香波 爆扣!!!!!!!!!!!!!!!! 12/07 10:17
58F:推 wayin:這.... 12/07 10:17
59F:推 Lenny115:香波!!!!!!! 12/07 10:17
60F:推 kaze1225:香波!!!!!!!!!!!!!!!!!!!! 12/07 10:18
61F:→ Lenny115:今天球的輪轉很棒啊! 12/07 10:18
62F:推 assggy:這球應該十大了 12/07 10:19
63F:推 camby909:禁區擺上瓜+窩屁 這XDDDDDD 12/07 10:20
64F:推 Lenny115:今天MELO分吸怪分球洗助攻 12/07 10:22
65F:推 dj6601:窩闢! 12/07 10:25
66F:推 camby909:窩屁壓哨 20+ 12/07 10:25
67F:推 wayin:阿平猛 12/07 10:25
68F:→ camby909:我們的PF 甜瓜又雙十了 雙十機器 BJ4 12/07 10:25
69F:推 Lenny115:窩屁BB XDDDDDDD 12/07 10:25
70F:推 kaze1225:瓜瓜終於出手了XDDD 12/07 10:25
71F:推 MeloKing:尼尼的恐怖第三節 12/07 10:26
72F:→ kaze1225:第三節打得好爽XD 12/07 10:26
73F:→ Lenny115:今天對面的禁區身高大概跟我們差不多 籃板把握得很好 12/07 10:28
74F:→ Lenny115:狀元的火力太重要了!棒! 12/07 10:29
75F:推 camby909:哈哈哈哈哈哈 哈德威FOR333333333333 12/07 10:29
76F:→ camby909:今天沒登錄阿罵應該是登入JR弟 有機會看到他了 12/07 10:29
77F:推 assggy:有一種感覺 覺得香波臉一直很臭 是跟誰吵架嘛...? 12/07 10:30
78F:推 Lenny115:別想太多.. 12/07 10:31
79F:推 kaze1225:JR今天三分投瘋了呵呵 12/07 10:32
80F:推 camby909:窩屁!!!! 12/07 10:32
81F:→ Lenny115:勝分多還是要好好把握每一波攻勢 有點亂了 12/07 10:32
82F:→ Lenny115:窩屁真的籃下攪和能力不錯 12/07 10:34
83F:→ kaze1225:今天的窩屁整個就是找回自信了~ 12/07 10:34
84F:推 camby909:多給窩屁一點時間吧 他可以很棒 12/07 10:35
85F:→ Lenny115:今天MELO只有10次出手 真的挺舒服的 效率很高 12/07 10:35
86F:→ Lenny115:每個人都值得多一點時間 包括立群 12/07 10:36
87F:推 MeloKing:香波:原來贏球沒那麼難 那我們之前在幹嘛(臭臉 12/07 10:36
88F:→ Lenny115:吃鍋再上 積極度100 12/07 10:36
89F:推 wayin:灌得好優雅 12/07 10:38
90F:推 Lenny115:老普真的很棒啊!!!! 他可以補上老基缺沒問題的 12/07 10:38
91F:→ Lenny115:Aldrich有機會上了 好好打啊 12/07 10:39
92F:推 camby909:推MELOKING的OS XDDDDDDDD 12/07 10:40
93F:推 kaze1225:先發群表示:又可以坐著看戲囉~ 12/07 10:40
94F:→ camby909:Aldrich很硬阿 12/07 10:40
95F:推 rukawa0421:win!!!!!! 12/07 10:40
96F:推 camby909:Aldrich!! 12/07 10:43
97F:推 wayin:全員得分 12/07 10:44
98F:推 Lenny115:Aldrich!!!! 12/07 10:44
99F:推 camby909:乾 +40分啦 12/07 10:46
100F:推 wayin:@@ 12/07 10:46
101F:→ MrRedHair:這......屠殺得有點殘忍RRR 12/07 10:46
102F:推 Lenny115:Aldrich助攻XDD 小哈的三分真的煉出來了 12/07 10:46
103F:推 kaze1225:這會不會太狠了啊XDDD 12/07 10:47
104F:→ kaze1225:+40..... 12/07 10:47
105F:→ Lenny115:這口氣也憋得夠久了 繼續保持更重要 12/07 10:47
106F:→ Lenny115:三分17-34 這孰悉的數字啊...等好久了 12/07 10:48
107F:推 kaze1225:接下來要打分區龍頭XDDD 12/07 10:49
108F:推 BleuOmbre:怎麼判若兩隊 XDD 12/07 10:49
109F:→ kaze1225:香波笑得好開心~ 12/07 10:50
110F:推 Lenny115:恭喜連勝!!! 12/07 10:53
111F:推 s9415154:我的預測果然成真啦哈哈 12/07 10:56
112F:推 camby909:下一場 禮拜一凌晨一點打分區龍頭 12/07 10:56
113F:推 julian0203:東西雙糗也要感謝一下~ 12/07 10:57
114F:推 Lenny115:BOS今天一路壓著金塊打 提起精神備戰吧 12/07 10:57
115F:推 osape:今天難得有時間,一打開看第1節,落後10分,果斷不看,贏惹 12/07 11:06
116F:→ osape:我帶賽嗎Q.Q 12/07 11:06
117F:推 julian0203:osape大,我之前也懷疑過自己,但是今天贏了~~ 12/07 1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