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eGn-4W ] 作者: clickit (點) 看板: NBA 標題: [Live] 尼克 vs 籃網 時間: Fri Dec 6 07:30:02 2013 08:00 開打 BOX: http://tinyurl.com/kdserxe http://tinyurl.com/lssu3eo http://tinyurl.com/n4yxpm9 http://tinyurl.com/cf69ugn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8.205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Dopin (111.241.123.233), 時間: 12/06/2013 08:45:51 ※ 編輯: Dopin 來自: 111.241.123.233 (12/06 08:46)
1F:→ Dopin:沒人轉 我就轉了 雖然總板比較熱鬧 -.- 12/06 08:47
2F:推 slamblock15:剛剛被一波8:0 QQ 12/06 08:47
3F:→ Dopin:在怎樣都是 nba 隊伍 籃網總不是好惹的 ... 不過開局不錯 12/06 08:48
4F:推 Lenny115:真的是難兄難弟間的鬥爭了.. 12/06 08:50
5F:推 Luinn:終於有空可以看了 加油!! 12/06 08:53
6F:推 wayin:推一個:D 12/06 08:55
7F:→ Dopin:阿罵被碰到球還進 真的是 ... :p 12/06 08:56
8F:推 Lenny115:今天目前為止的命中率還真漂亮 12/06 09:01
9F:→ Dopin:瞬間被追 5 分 還是要小心 Orz 12/06 09:04
10F:推 slamblock15:這防守也太... 12/06 09:10
11F:推 BSH99:終於又放風了Q.Q~~ 12/06 09:12
12F:推 Lenny115:肥頓今天把握度真高 12/06 09:14
13F:→ Dopin:瓜瓜這球有點 lucky XD 12/06 09:17
14F:推 Lenny115:上半場只有一個罰球好像有點屌 12/06 09:21
15F:推 camby909:B大 放風是在當兵嘛? 12/06 09:28
16F:→ BSH99:是阿Q.Q 12/06 09:29
17F:推 Jefa910:真好 連敗的時候在當兵 12/06 09:35
18F:→ Jefa910:這場要贏了就放風 12/06 09:35
19F:推 BSH99:終於知道我的重要性了吧>.^ 12/06 09:37
20F:推 BSH99:小胖子連彈三下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06 09:39
21F:→ BSH99:巴格手肉配之感覺都很慌欸 12/06 09:41
22F:→ BSH99:相撥33333333333333333 12/06 09:42
23F:推 BSH99:IMAN ON FIRE!!!!! 12/06 09:45
24F:→ Dopin:香波讚啦 12/06 09:46
25F:推 Jefa910:爽快 12/06 09:46
26F:→ BSH99:香波!!!!!!!!!! 12/06 09:53
27F:推 Jefa910:這球居然想扣 12/06 09:54
28F:推 BSH99:阿罵!! 12/06 09:56
29F:推 BSH99:瓜!! 12/06 09:57
30F:→ BSH99:+20! 12/06 09:58
31F:推 Jefa910:你快我一個PLAY. 12/06 09:58
32F:推 knicks8888:開季悶到現在,今天絕對要痛電他們 12/06 09:59
33F:→ Dopin:瓜瓜 : 我隨便投隨便進 我也沒辦法 (是這個意思嗎 ?) XD 12/06 09:59
34F:→ achin:我們果然需要 Kidd .... (等等,這句話怪怪的..XD 12/06 10:00
35F:推 Jefa910:再殘忍一點阿!!!!! 12/06 10:00
36F:推 BSH99:瓜跟阿罵的P&R!! 12/06 10:03
37F:推 Jefa910:靠 又被雷 12/06 10:04
38F:推 BleuOmbre:亂入:如果 Kidd 被炒了,可以回鍋尼克當球員嗎? XDD 12/06 10:05
39F:→ Dopin:阿罵差點掉球 但 買到犯規了 :) 12/06 10:05
40F:推 BSH99:籃網好堅持要用肉配之低位喔@@ 12/06 10:05
41F:推 Jefa910:阿罵要變回核彈頭了 吼吼 12/06 10:06
42F:→ BSH99:哼哼 看來我目前領先各位一步XD 12/06 10:06
43F:推 jayelva:yes!!! 12/06 10:06
44F:→ BSH99:瓜這幾個PLAY是想證明我們兩個沒問題 只要不要痛痛嗎XD 12/06 10:06
45F:→ Jefa910:你知道一梯要退三步嗎 12/06 10:07
46F:→ kaojet:聽說這場是飯碗保衛戰 12/06 10:07
47F:→ Jefa910:給我回去看第一節 12/06 10:07
48F:→ BSH99:!!!!!! 看傑發的語氣我大概要退到台灣海峽那麼遠了XD 12/06 10:07
49F:推 slamblock15:瓜罵連線加油~上課去 = ='' 12/06 10:08
50F:→ kaojet:咦? 籃網這麼慘喔 -_- 12/06 10:08
51F:→ Jefa910:瓜罵今天正式合體 12/06 10:08
52F:→ Dopin:傑發今天心情不錯 :p 12/06 10:08
53F:推 Jefa910:我把隊上的生涯高光都重播一遍了 信心回來了 12/06 10:10
54F:推 Luinn:好久沒看到阿罵這面框跑法了 QAQ 12/06 10:11
55F:推 kaze1225:好久沒看尼克打球看到開心地笑出來了! 12/06 10:11
56F:推 BSH99:小哈德威!!!!!! 12/06 10:12
57F:推 Jefa910:替補扛住他們先發!! 12/06 10:13
58F:推 BSH99:巴格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2/06 10:15
59F:→ Dopin:武僧對吹判好像有點意見 XD 12/06 10:15
60F:推 camby909:B大 你不要回營了啦 尼克需要你 12/06 10:16
61F:→ BSH99:KG想打架了!!! K罵快上阿~~~ 12/06 10:16
62F:→ achin:等等,KG不穿綠色了,怎麼還是一樣的結果 <冏> 12/06 10:18
63F:推 Jefa910:有種就打另一個狀元啦 12/06 10:18
64F:推 BSH99:......那我要先躲得過憲兵隊的搜索才行XD 12/06 10:18
65F:→ Jefa910:打斷腿 就免疫了 為了尼克好.. 12/06 10:19
66F:→ achin:被踢出去了?? Orz 12/06 10:26
67F:→ kaojet:這老P是回春嗎? 12/06 10:27
68F:推 Jefa910:窩屁 KG交給你了 12/06 10:27
69F:推 kaze1225:直接拿到一件GU球衣也太爽 12/06 10:31
70F:→ Dopin:那小男孩真的有一套 :p 12/06 10:32
71F:→ Dopin:窩屁 ... 你 ... 3 ... 33333 ... 12/06 10:34
72F:→ kaojet:贏33分了 Kidd位置還保的住嗎 -o- 12/06 10:36
73F:推 kaze1225:趁現在找回一點自信順便鞭屍XD 12/06 10:36
74F:推 skymay:B大求求你別離開尼克,尼克需要你 12/06 10:37
75F:推 jayelva:Kidd可以回尼克XD~ 12/06 10:37
76F:→ achin:我從第三節後半開始看,一堆3分是怎樣...XD 12/06 10:37
77F:→ kaze1225:突然覺得好殘忍XP 12/06 10:38
78F:推 BSH99:murry不錯! 12/06 10:38
79F:推 shadow0326:不離不棄 是我J.Kidd 12/06 10:38
80F:推 datasi:即使Kidd離開尼克我還是好感激他呀! 12/06 10:39
81F:推 HidakaShu:老基如果被辭了可以回來嗎(欸 12/06 10:39
82F:推 wayin:Kidd 也加油~ 12/06 10:39
83F:推 skymay:我也想問如果老基被開除了,不知道可不可以回來XD 12/06 10:42
84F:→ shadow0326:小哈在兩隊替補群中打得滿輕鬆 12/06 10:43
85F:推 BSH99:MURRY傳球頗屌 12/06 10:44
86F:推 Jefa910:有人在那邊劈腿是哪招 12/06 10:46
87F:→ Jefa910:這慶祝動作不嫌太難? 12/06 10:46
88F:→ Dopin:武僧跟 Kidd 擁抱 很感人 12/06 10:47
89F:→ baoo:GOOD!! 12/06 10:47
90F:推 shadow0326:終於止敗,b2b加油 12/06 10:47
91F:→ baoo:上次才說三分慘,這場就三分大爆發 12/06 10:48
92F:推 camby909:[新聞] NBA/尼克輸不停 伍德森下台倒數計時 LYS 12/06 10:51
93F:→ camby909:還是謝糗榮恩 12/06 10:51
94F:推 coinage:謝糗榮恩~~~~~終於止敗了! 12/06 16:41
95F:→ TBdrays:X你媽的 糗爺你是不會早點出手嗎(重點完全錯誤 12/07 01:3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