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reerivers (treerivers)
看板Knicks
標題[外電] Shane Young:Melo下一季會轉投洛杉磯
時間Thu Dec 5 22:51:31 2013
Shane Young:
Inside knowledge is that Carmelo Anthony is indeed GONE after this season.
Stephen A. Smith's sources are sure.
He's on the way to LA
有內部消息證實Melo這季結束「鐵定」走人,證實 Stephen A.Smith的消息不是唬爛的。
他正在前往洛杉磯的路上。
http://bbs.hupu.com/7149025.html
心得或感想:看來SAS不是唬爛的 又一個人證實他的消息 甜瓜是真的想走了
尼克現在得想想要跟誰交易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2.100.123
※ 編輯: treerivers 來自: 111.242.100.123 (12/05 22:55)
1F:→ gk524:sigh~... 12/05 22:55
2F:推 rioslo:J.R可以一起送走嗎 12/05 23:01
3F:→ Aswind:意思是說 尼克不會等到下一季甜瓜走人 而是季中就啟動交易? 12/05 23:04
4F:→ treerivers:應該吧 魔術當初不就送走DH了 不然要換空氣 12/05 23:05
5F:→ treerivers:尼克到2018年以前都沒有首輪簽 所以一定要交易的啊 12/05 23:05
6F:→ treerivers:不然連重建的機會都沒有 12/05 23:07
7F:推 TT123:Melo應該至少值3個首輪,Knick狠下心就可以拿回失去的簽.. 12/05 23:12
8F:→ dehard:能拿出3個首輪的 不會簽melo 會簽的拿不出來... 12/05 23:15
9F:→ dehard:不是melo值不值的問題 是能拿出來的球隊都是重建中的求隊 12/05 23:15
10F:→ Aswind:但我很懷疑會有球隊這樣換嗎 他下一季很大機會會跑掉 若跑 12/05 23:26
11F:→ Aswind:掉 等於丟了三個簽 12/05 23:26
12F:→ dehard:所以我才說能簽的不會簽...melo不會留在沒有爭冠機會的球隊 12/05 23:33
13F:→ dehard:或者大城市 12/05 23:33
14F:→ dehard:只能看尼克有沒有本事搞一個多方交易吧 不然很難解 12/05 23:33
15F:→ MeloKing:紐約之子要離開了……不敢相信 12/05 23:35
16F:推 jayelva:QQ 12/05 23:39
17F:推 s9415154:唉 沒想到會這樣... 12/05 23:42
18F:推 gk524:不可能3個首輪 MELO不年輕了... 12/05 23:51
19F:→ gk524:只是對尼克都有感情了~... 12/05 23:51
20F:推 ninaman:這兩個人的消息來源是不是一樣啊... 12/05 23:51
21F:推 dehard:現在的nba機制來說 是真的不太可能有球隊會丟3個首輪了 12/05 23:54
22F:推 GoalBased:別換到火箭甚麼都好說 12/05 23:57
23F:推 BleuOmbre:Stephen Marbury 不也是紐約之子 XDD 12/06 00:25
24F:→ BleuOmbre:怕走上魔術的後塵吧,戰績不好什麼傳言都有 XD 12/06 00:26
25F:推 david319:看瓜瓜想要什麼囉……以NBA現行制度母隊(尼克)可以給 12/06 00:30
26F:推 david319:最大張的合約 12/06 00:30
27F:推 david319:想要贏球拿冠軍,就必須要犧牲部分薪水,甚至是球隊老大 12/06 00:36
28F:推 david319:的地位……熱火的三王,馬刺的三巨頭都是如此。 12/06 00:36
29F:推 p12602:以目前球隊的狀況來看MELO會續約尼克的機率是-10000 12/06 00:49
30F:→ p12602:所以勢必要交易~之前為了得到瓜瓜把好牌都丟光了 12/06 00:51
31F:→ jerrystarks:太好了,希望交易完球員迷能順利的跟著轉隊 12/06 01:23
32F:推 slamblock15:因為melo來尼克版的聽到你這麼說ㄧ定很難過 12/06 01:58
33F:→ slamblock15:原來我們自始至終都被當外人 12/06 01:59
34F:推 GayLeeGur:仔細想想,瓜去湖人並不會比較好,別忘了柯比續約兩年 12/06 02:11
35F:→ GayLeeGur:未來兩年薪資一樣被卡死,起碼我尼早一年解脫阿罵 12/06 02:12
36F:→ GayLeeGur:而且湖人還是蛋東尼執教,瓜會想去嗎? 12/06 02:13
37F:推 cvop720:雖然不捨..但是我也希望melo被交易 不然就武僧走人 12/06 02:46
38F:→ cvop720:不然MELO在這樣操下去,還能撐多久不大傷 12/06 02:48
39F:推 esther81828:如果Melo真的被交易我也只能含淚看他離開了……QQ 12/06 02:58
40F:推 awang44:只有我是高興的嗎 之前就覺得是毒瓜 看到搞掉JL 讓我確信 12/06 03:29
41F:→ awang44:重建吧 再差也不比現在差 12/06 03:30
42F:推 TBdrays:到底為什麼會搞成這樣 我們資源這麼多 卻還得打掉重練 12/06 03:35
44F:→ treerivers:檯面上還是會否認一下吧 沒必要給球迷和尼克難堪... 12/06 06:53
45F:推 MeloKing:球員要離開就罵「毒」是不是犯板規了? 12/06 07:41
46F:→ MeloKing:而且真正有看比賽也知道Melo沒問題吧?他的拼勁連紐約球 12/06 07:44
47F:→ MeloKing:迷都認同 今年得分點幾乎崩潰 他也無力回天吧 12/06 07:44
48F:→ MeloKing:如果他被交易至少能為尼克換另一卡車的少女時代 不會拍 12/06 07:47
49F:→ MeloKing:拍屁股就走人 雖然我還是希望瓜在紐約退休… 12/06 07:47
50F:推 p12602:交易MELO不只是為了他好也是為了尼克好~ 12/06 07:57
51F:→ p12602:他下再這樣打法很容易變下個T-MAC 重點是尼克很難再補強 12/06 08:00
52F:推 chen06:這板的某些所謂老球迷對melo fans態度真是始終如一 12/06 08:35
53F:推 Lenny115:版主該出來掃地了.. 不然又要戰了 12/06 08:37
54F:→ br3b02:又在毒瓜..版主處理一下吧 melo拼死拼活還被嫌 12/06 08:42
55F:推 Jefa910:原來MELO已經走了 那場上那個是誰 12/06 09:16
56F:推 BSH99:感覺最近這裡挺動盪的喔XD 12/06 09:26
57F:推 datasi:jerrystarks、awang44板規2警告一次,再犯水桶處置。 12/06 09:58
58F:推 jijuan:3個首輪太多了 2個都有點多 他的風評並不是很好 12/06 11:51
59F:推 Mayaku:Melo的拼勁其實有目共睹吧,真的了解他打法的應該能了解他 12/06 12:33
60F:→ Mayaku:並不是一球在手那種真的"獨"的球員,我不否認他的確是投的 12/06 12:34
61F:推 Mayaku:多,但更多是他在倒數階段才拿到球的,要抱怨他不配合戰術 12/06 12:36
62F:推 Mayaku:實在是可笑了點,所謂風評不好,根本只有某些唯恐天下不亂 12/06 12:37
63F:推 Mayaku:的假林迷,真的,真的大多是假迷真酸民跟記者在胡扯 12/06 12:39
64F:→ Mayaku:看看笑笑就好了,把更多的精神拿來支持球隊而非跟球迷內鬨 12/06 12:42
65F:→ treerivers:Melo的拼勁絕對是無庸質疑的... 12/06 15:17
66F:推 waynecode:但是Melo喜歡耍老大的個性一定是敗筆 12/10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