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zna (sezna)
看板Knicks
標題[乳摸] Stephen A Smith:"Melo is out".
時間Thu Dec 5 17:17:35 2013
https://twitter.com/KnicksNation/status/408313219028353024
Stephen A Smith spoke to sources in the last 24 hours that told him "Melo is
out". He's not staying for this.
嗯,不用翻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63.30
1F:推 ca15melo:瓜瓜人生 Part2 12/05 17:18
2F:推 JeremyKSKGA:好悲慘 QQ 12/05 17:39
3F:推 allen12126:慘..尼克好不容易威一季,打入第二輪 12/05 17:44
4F:→ allen12126:現在又要進入漫長的重建了...QQ 12/05 17:44
5F:→ Aswind:何時會有具體一點的消息呢...@@ 12/05 18:02
6F:→ starcry:我不信啦QQ 12/05 18:06
7F:推 HidakaShu:這位記者的乳摸命中率很低,賣歡肉 12/05 18:09
8F:推 MeloKing:感覺很像隨便講講的 12/05 19:14
9F:推 scottandk:真矛盾啊,還蠻喜歡瓜的,可是當時一季球迷看下來對尼克 12/05 21:14
10F:→ scottandk:也有點感情了....傷腦筋啊 12/05 21:14
11F:推 heyjude1118:關係有弄得這麼糟嗎...不相信 12/05 23:16
12F:推 starcry:不再拚看看嗎瓜QQ 12/05 23:26
13F:推 anthony1990:瓜走了 以後應該就不會來尼克版了 12/06 00:26
14F:推 p12602:感覺真實性蠻高的~因為他內容看起來像很確定的樣子 12/06 00:39
15F:推 jayelva:季中交易是到二月嗎 12/06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