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by909 (spree)
看板Knicks
標題[LIVE] 尼克 VS 金塊
時間Sat Nov 30 09:49:44 2013
BOX:
http://goo.gl/jGywa7
http://goo.gl/a56QzB
http://goo.gl/C5Vz71
http://goo.gl/QAF6w
http://goo.gl/bRIa6
甜瓜回老家 尼克加油止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134.139
1F:推 mywu:尼克GOGOGO 11/30 09:51
2F:推 kaze1225:加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11/30 09:57
3F:推 dj6601:+U Knicks !! 11/30 10:00
4F:→ camby909:金塊球迷真無聊..都過那麼久還噓 11/30 10:16
5F:→ jerrystarks:噓的真明顯 11/30 10:18
6F:推 kun1614:GO KNICKS! 11/30 10:19
7F:→ jerrystarks:後衛們的狀態還是不好 11/30 10:28
8F:→ camby909:這球也能壓哨.... 11/30 10:35
9F:推 stone939:第一節melo就氣喘吁吁 11/30 10:35
10F:推 MeloKing:我記得melo還在金塊時的後段 有次被自家球迷狂噓 結果還 11/30 10:35
11F:→ MeloKing:怒砍50分 11/30 10:35
12F:→ jerrystarks:那些球迷有一邊噓一邊說快打我臉嗎?還是只有PTT會這樣 11/30 10:38
13F:→ jerrystarks:第2組打的不錯啊 11/30 10:42
14F:推 knicks8888:最近的球賽真是慘不忍睹 11/30 10:43
15F:→ knicks8888:希望Tyson快回來 11/30 10:43
16F:→ camby909:我覺得我們的洞是在SG...JR跟IMAN根本不在狀態內 11/30 10:46
17F:→ camby909:-5 GO 11/30 10:55
18F:推 datasi:jerrystarks板規B警告一次 別引起對立,同心為尼克加油吧! 11/30 11:13
19F:推 vbigmouse:SG有點慘 IMAN越來越常亂拔了 11/30 11:34
20F:→ jerrystarks:要同心也要有心吧 11/30 11:38
21F:→ jerrystarks:平常亂開球員教練玩笑不管現在收不住了才想管? 11/30 11:40
22F:→ camby909:IMAN完全忘記切入...完全沒當初對他的期待哀 11/30 11:41
23F:→ jerrystarks:他常切過去了可是球放不進.. 11/30 11:43
24F:推 david319:洞在SG......JR該檢討啦 11/30 11:44
25F:推 BSH99:-6!!!! 11/30 11:46
26F:→ BSH99:瓜哥 加油阿~~ 11/30 11:46
27F:→ BSH99:JR!! 11/30 11:47
28F:→ BSH99:火鍋!! 11/30 11:48
29F:推 mywu:JR跟香波不知道是不是手術的關係今年狀況不太好阿 11/30 11:49
30F:推 vbigmouse:阿罵現在身體對抗完幾乎都被火鍋... 爆發力都了 11/30 11:49
31F:→ vbigmouse: ^沒 11/30 11:49
32F:→ vbigmouse:受傷後差好多... 11/30 11:49
33F:→ jerrystarks:小Jr應該要多讓他上場才是 11/30 11:50
34F:推 BSH99:瓜+1 11/30 11:51
35F:→ BSH99:第三節-8 11/30 11:52
36F:→ jerrystarks:真的很詭異,感覺就是一股氣壓不過去 11/30 11:58
37F:→ jerrystarks:-4 11/30 12:05
38F:→ camby909:追上了 -3 GO KNICKS 11/30 12:05
39F:推 BSH99:可惜阿 11/30 12:09
40F:推 vbigmouse:JR的投籃感覺跟去年不一樣.. 11/30 12:10
41F:→ camby909:完全大空檔阿 11/30 12:11
42F:→ camby909:SG真的是超級大洞... 11/30 12:12
43F:推 BSH99:瓜 11/30 12:13
44F:推 datasi:Melo!! 11/30 12:13
45F:→ camby909:這最好犯規.... 11/30 12:13
46F:推 vbigmouse:裁判怪怪的 11/30 12:14
47F:推 BSH99:小胖船得漂亮 11/30 12:17
48F:推 BSH99:走步QQ 11/30 12:19
49F:→ camby909:.....雙腳墊步抓走步 打七連敗得我們需要用到邵子 呵呵 11/30 12:19
50F:推 paullu:太誇張 11/30 12:19
51F:推 vbigmouse:怎麼不多放小哈德威 今天外線滿準的阿 11/30 12:20
52F:推 vbigmouse:麵包+1 11/30 12:23
53F:→ vbigmouse:阿..買單了 11/30 12:23
54F:→ mywu:又拉開了.. 11/30 12:23
55F:→ BSH99:JR埃 11/30 12:23
56F:→ camby909:...JR真的是超級敗筆 11/30 12:24
57F:推 yayazizi:JR... 11/30 12:24
58F:推 anthony1990:幾比幾了 11/30 12:33
59F:推 BSH99:小胖子33333 11/30 12:33
60F:→ BSH99:-3 勝30秒 金塊球 11/30 12:33
61F:推 dj6601:93 96 11/30 12:34
62F:→ BSH99:進攻犯規!!!! 11/30 12:35
63F:→ BSH99:29.5秒-3 尼克球 11/30 12:35
64F:→ BSH99:相撥!!!!! 11/30 12:36
65F:推 anthony1990:該找臺電腦來看一下了 11/30 12:36
66F:→ BSH99:-1 11/30 12:37
67F:→ camby909:也太緊張XD 11/30 12:37
68F:推 vbigmouse:泰勞最好這樣沒推人拉..XD 11/30 12:37
69F:推 chineseroa:這拐推這麼大,居然... 11/30 12:37
70F:推 paullu:跌跌撞撞... 11/30 12:37
71F:推 HidakaShu:這一波是在驚險什麼啦 11/30 12:37
72F:推 anthony1990:快暫停等我找台電腦 11/30 12:38
73F:推 vbigmouse:.... 11/30 12:39
74F:推 BSH99:瓜QQ 11/30 12:39
75F:推 mywu:阿阿阿...好緊張阿.. 11/30 12:39
76F:→ jerrystarks:沒暫停了 11/30 12:39
77F:→ mywu:可惡!!!!!!!!! 11/30 12:40
78F:→ camby909:這ISO好失敗哀 11/30 12:40
79F:推 paullu:... 11/30 12:41
80F:→ jerrystarks:被守住沒話說 11/30 12:41
81F:推 wei603:武僧該下課了吧 11/30 12:42
82F:推 vbigmouse:為什麼打SG不打進去要後仰QQ 11/30 12:46
83F:推 s9415154:總版BOX推文真的酸度爆表 再輸下去真的要搶狀元了... 11/30 12:47
84F:推 dj6601:讓他們酸吧 現在唯一能在低位攪和的就他一個 沒他其他人 11/30 12:53
85F:→ dj6601:空間哪裡來 11/30 12:53
86F:推 steven610381:拳王今年回的來嗎 11/30 13:07
87F:→ mywu:好像有消息說還在柺杖中.. 11/30 13:28
88F:推 steven610381:還在柺杖中.... 11/30 15:48
89F:推 kuchibu:到底要不要贏球啊 哈 11/30 18:10
90F:推 GoalBased:聽說我們沒有簽 怎麼搶狀元QQ 11/30 23:33
91F:推 lionball:因為甜瓜的交易....明年的ㄧ輪籤在金塊手上 12/01 15:56
92F:推 SRNOB:金塊爆賺 12/01 16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