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nicks 板


LINE

看到版友sorell的JR 一文 好像看到年輕時的自己 對於尼克的現況 恨鐵不成鋼 讓大衛貓也想分享一些自己的看法 最近紐約尼克的狀況真的是差到不行 ( X的!.....害我買尼克隊帽子都不敢帶出門 ,我....怕被笑 ) 有重回老湯掌權時期白爛的疑慮 也許版上自Amare東來紐約之後,新來的朋友們對小弟這位板主不熟 容許小弟自我介紹一下 大衛貓自從2004年擔任尼克版的版主 那一個球季剛好是前朝GM老湯上任的那一年 過去十年尼克的慘況,很不幸地成為我青春回憶的一部份 猶如初戀一般,那酸甜苦辣的感覺 深印我心 如果有機會 把這個我心中系列的文章寫完 1.2013.11.5 後的悲慘尼克 2.老湯時期的錯誤與Donnie Walsh的後續處理 3.隧道後的署光 大衛貓會花一點時間分析 尼克現在走到的低潮與十字路口 這一篇算是前言吧 文章太長 可能大家也不喜歡 再發一篇文章吧 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"所謂的事實......... 就是當你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因素之後, 所留下的,就算你覺得不可能........... 但這就是答案"...........柯南.道爾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59.95
1F:推 MrHeat:推大衛貓!!! 11/26 18:45
2F:推 jayelva:推推 11/26 18:49
3F:推 hell2112:推推 11/26 18:52
4F:推 YuCnL:推 11/26 18:55
5F:推 huhushin:推 11/26 19:13
6F:推 Dopin:呃 如果不嫌棄的話 帽子給我好嗎 :p (開玩笑的 ... 嗯 ...) 11/26 19:28
7F:→ david319: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的美國工廠 可以找到..... 11/26 19:32
8F:→ david319:貓貓我有會員卡 好像可以打9折 需要卡號請私信...謝謝囉 11/26 19:33
9F:推 Jefa910:可以改成信用卡號嗎 11/26 19:34
10F:→ david319:Jefa.....那是我女朋友才專用的....你想害我喔 11/26 19:36
11F:推 Dopin:西門嗎 嗯嗯 :) 11/26 19:47
12F:推 HidakaShu:推一個!!! 11/26 20:16
13F:→ jerrystarks:說到帽子我朋友去NYC我請他幫我買球衣竟然找不到(崩潰 11/26 20:51
14F:→ david319:NYK的帽子很難買呀...在林來瘋之後才有能見度 易上手 11/26 20:57
15F:→ david319:現在台北市好買多了....而且還有特別版可以收藏 11/26 20:59
簡單回應一下史塔克大 這位板上老前輩 也給想在實體店面購買帽子的各位版友一個參考 話說 今夏某日到西門町一遊 看到美國工廠 有賣尼克隊的帽子 我還記得有三種款式 兩款是傳統的籃橘配色 一種是讓人驚驗的黑橘配色 就像是MLB 金鶯隊的黑橘配色 本來我是想擇一購買 可是詢問店員之後 發現黑橘款是限量 把心一橫 凹了店長一個折扣後 就 籃色黑色兩款都打包 帶回家啦 好像是兩頂2300左右 可惜我今年忘了買 拳王的6號球衣了 這是大衛貓今年最大的收藏遺憾 ps. 西門新宿一樓 最後面的店家 還有公館東南亞戲院後面與汀洲路平行的小巷子 有間小小的帽子專賣店 兩家皆有美國原裝進口的尼克球帽 款式也齊全 可以一逛 題外話:店員表示.....布魯克林籃網的新款 黑白球帽 因為黑白配色簡單 最近銷路好像不錯喔 購買的弟弟妹妹還蠻不少的 至於百貨公司專櫃 販賣的NBA 各隊球帽 900多一頂 好像是NBA授權台灣製造的...... 四下無人時可以跟店員凹一下 9折 記得南西三越的三館 也就麥當勞旁是 那一棟有專櫃 大衛貓認為台灣出品的那款帽子材質沒有美國進口版的帽子堅挺 戴起來沒有那麼挺 頭型也相對不好看 可能小弟戴New ERA的59(大聯盟球帽) & 39(大聯盟春訓帽) 系列的帽子戴習慣了吧 我覺得一分錢 真的是一分貨 至於上美國的網站買帽子 是真的比較便宜 問題是團購與運費 還有size的問題 大衛貓第一頂的尼克帽 就是林來瘋時期託親友 從美國帶回 只是因為沒有經本人試戴 所以size小了一號 甚為可惜 (後來買 潮服 A&F 也遇到相同的問題) 所以後來我都堅持要去實體商店試戴 確定size合身後後才會購買...... 以上 購買球隊帽子(敗家)的小小心得 給大家當做參考囉 大衛貓 ※ 編輯: david319 來自: 1.162.59.95 (11/26 21:37)
16F:推 HidakaShu:我也有一頂尼克New Era的帽子,New Era雖然不能調尺寸 11/26 22:10
17F:→ HidakaShu:但真的很挺 11/26 22:10
18F:→ david319:是阿... New ERA55系列的帽子戴過一次之後 真的會上癮 11/26 22:21
19F:推 sucka:push!! 11/26 23:24
20F:推 seapanigua:推大衛貓 11/27 04:0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