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319 (黑色大衛貓..)
看板Knicks
標題[閒聊] 最近低潮的尼克
時間Tue Nov 26 18:42:37 2013
看到版友sorell的JR 一文
好像看到年輕時的自己 對於尼克的現況
恨鐵不成鋼
讓大衛貓也想分享一些自己的看法
最近紐約尼克的狀況真的是差到不行
( X的!.....害我買尼克隊帽子都不敢帶出門 ,我....怕被笑 )
有重回老湯掌權時期白爛的疑慮
也許版上自Amare東來紐約之後,新來的朋友們對小弟這位板主不熟
容許小弟自我介紹一下
大衛貓自從2004年擔任尼克版的版主
那一個球季剛好是前朝GM老湯上任的那一年
過去十年尼克的慘況,很不幸地成為我青春回憶的一部份
猶如初戀一般,那酸甜苦辣的感覺 深印我心
如果有機會 把這個我心中系列的文章寫完
1.2013.11.5 後的悲慘尼克
2.老湯時期的錯誤與Donnie Walsh的後續處理
3.隧道後的署光
大衛貓會花一點時間分析 尼克現在走到的低潮與十字路口
這一篇算是前言吧
文章太長 可能大家也不喜歡 再發一篇文章吧
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所謂的事實.........
就是當你排除一切不可能的因素之後,
所留下的,就算你覺得不可能...........
但這就是答案"...........柯南.道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59.95
1F:推 MrHeat:推大衛貓!!! 11/26 18:45
2F:推 jayelva:推推 11/26 18:49
3F:推 hell2112:推推 11/26 18:52
4F:推 YuCnL:推 11/26 18:55
5F:推 huhushin:推 11/26 19:13
6F:推 Dopin:呃 如果不嫌棄的話 帽子給我好嗎 :p (開玩笑的 ... 嗯 ...) 11/26 19:28
7F:→ david319:西門町峨嵋停車場旁的美國工廠 可以找到..... 11/26 19:32
8F:→ david319:貓貓我有會員卡 好像可以打9折 需要卡號請私信...謝謝囉 11/26 19:33
9F:推 Jefa910:可以改成信用卡號嗎 11/26 19:34
10F:→ david319:Jefa.....那是我女朋友才專用的....你想害我喔 11/26 19:36
11F:推 Dopin:西門嗎 嗯嗯 :) 11/26 19:47
12F:推 HidakaShu:推一個!!! 11/26 20:16
13F:→ jerrystarks:說到帽子我朋友去NYC我請他幫我買球衣竟然找不到(崩潰 11/26 20:51
14F:→ david319:NYK的帽子很難買呀...在林來瘋之後才有能見度 易上手 11/26 20:57
15F:→ david319:現在台北市好買多了....而且還有特別版可以收藏 11/26 20:59
簡單回應一下史塔克大 這位板上老前輩
也給想在實體店面購買帽子的各位版友一個參考
話說 今夏某日到西門町一遊
看到美國工廠 有賣尼克隊的帽子 我還記得有三種款式
兩款是傳統的籃橘配色
一種是讓人驚驗的黑橘配色 就像是MLB 金鶯隊的黑橘配色
本來我是想擇一購買 可是詢問店員之後
發現黑橘款是限量 把心一橫
凹了店長一個折扣後 就 籃色黑色兩款都打包 帶回家啦
好像是兩頂2300左右
可惜我今年忘了買 拳王的6號球衣了
這是大衛貓今年最大的收藏遺憾
ps. 西門新宿一樓 最後面的店家
還有公館東南亞戲院後面與汀洲路平行的小巷子 有間小小的帽子專賣店
兩家皆有美國原裝進口的尼克球帽 款式也齊全 可以一逛
題外話:店員表示.....布魯克林籃網的新款
黑白球帽 因為黑白配色簡單
最近銷路好像不錯喔 購買的弟弟妹妹還蠻不少的
至於百貨公司專櫃 販賣的NBA 各隊球帽
900多一頂 好像是NBA授權台灣製造的......
四下無人時可以跟店員凹一下 9折
記得南西三越的三館 也就麥當勞旁是 那一棟有專櫃
大衛貓認為台灣出品的那款帽子材質沒有美國進口版的帽子堅挺
戴起來沒有那麼挺 頭型也相對不好看
可能小弟戴New ERA的59(大聯盟球帽) & 39(大聯盟春訓帽)
系列的帽子戴習慣了吧
我覺得一分錢 真的是一分貨
至於上美國的網站買帽子 是真的比較便宜
問題是團購與運費 還有size的問題
大衛貓第一頂的尼克帽 就是林來瘋時期託親友 從美國帶回
只是因為沒有經本人試戴 所以size小了一號 甚為可惜
(後來買 潮服 A&F 也遇到相同的問題)
所以後來我都堅持要去實體商店試戴
確定size合身後後才會購買......
以上 購買球隊帽子(敗家)的小小心得
給大家當做參考囉
大衛貓
※ 編輯: david319 來自: 1.162.59.95 (11/26 21:37)
16F:推 HidakaShu:我也有一頂尼克New Era的帽子,New Era雖然不能調尺寸 11/26 22:10
17F:→ HidakaShu:但真的很挺 11/26 22:10
18F:→ david319:是阿... New ERA55系列的帽子戴過一次之後 真的會上癮 11/26 22:21
19F:推 sucka:push!! 11/26 23:24
20F:推 seapanigua:推大衛貓 11/27 0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