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dow0326 (非議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Knicks @ Blazers
時間Tue Nov 26 11:07:54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b0UdKC ]
作者: coolingfan (冷卻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Knicks @ Blazers
時間: Tue Nov 26 10:29:56 2013
比賽時間: 11:00
http://goo.gl/NYEb7i
http://goo.gl/b9Fvil
分數盒
http://goo.gl/N63PnM
Lets Go Knicks!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shadow0326 (60.250.65.124), 時間: 11/26/2013 11:07:54
※ 編輯: shadow0326 來自: 60.250.65.124 (11/26 11:08)
1F:推 ILNARA:頭推啊~~~~~ 11/26 11:10
3F:→ jayelva:藍波大的高清 11/26 11:10
4F:推 GoalBased:贏了這場就能拉開與籃網的競爭了= = 11/26 11:11
5F:推 ILNARA:我們戰事激烈起見 我們還是輸............贏一下好了XD 11/26 11:12
6F:→ ILNARA:為了 XD 11/26 11:12
7F:→ ILNARA:狀元! 開張 11/26 11:13
8F:→ shadow0326:開場就被連開兩球後門@.@ 11/26 11:14
9F:推 jayelva:K罵~~ 11/26 11:16
10F:推 ILNARA:KMART亂頭還進XD 11/26 11:16
11F:→ jayelva:Melooooooooo 11/26 11:17
12F:→ shadow0326:Melo被守好兇 11/26 11:17
13F:→ jayelva:瓜又一球 11/26 11:18
14F:推 ILNARA:melo連兩球同角度@@ 11/26 11:18
15F:→ jerrystarks:奇怪的包夾時機 11/26 11:19
16F:推 datasi:加油! 11/26 11:19
17F:→ shadow0326:... 11/26 11:19
18F:→ jayelva:防守阿 11/26 11:19
19F:→ ILNARA:立群...=.= 11/26 11:19
20F:→ jerrystarks:換防還是有問題,每個人想的都不一樣 11/26 11:21
21F:推 jayelva:又大空檔.... 11/26 11:22
22F:→ shadow0326:是個gg節奏-.- 11/26 11:23
23F:推 ILNARA:防守好抖= = 11/26 11:24
24F:推 jayelva:狀元今天感覺打了很多鐵 11/26 11:25
25F:推 jayelva:JR 11/26 11:27
26F:推 ILNARA:哨音來的太慢了吧= = 11/26 11:28
27F:推 GoalBased:第一節就崩盤= =" 11/26 11:29
28F:→ ILNARA:包夾後就是大空檔... 11/26 11:30
29F:推 jayelva:防守太糟了=___= 11/26 11:30
30F:→ shadow0326:阿罵好球 11/26 11:32
31F:推 GoalBased:不知道說甚麼好... 11/26 11:35
32F:推 ILNARA:防守看不下去= = 11/26 11:35
33F:→ ILNARA:進攻又只剩單打... 11/26 11:35
34F:推 jayelva:真的是各種單打... 11/26 11:39
35F:→ jayelva:瓜看起來憂心忡忡QQ 11/26 11:40
36F:→ shadow0326:可以先準備和籃網握手了 11/26 11:40
37F:→ shadow0326:wide open air... 11/26 11:41
38F:推 ILNARA:第二節才打兩分半 瓜就上了是怎樣= = 11/26 11:42
39F:推 jayelva:武僧無法只好放瓜上來= = 11/26 11:43
40F:→ jerrystarks:既然都把他們當小屁孩了,打成這樣算不錯了 11/26 11:45
41F:推 ILNARA:1號跟5號都爆的情況下 我們真的打的好迷惘...攻防都是 11/26 11:47
42F:→ shadow0326:阿罵防守是真的史詩級的 11/26 11:47
43F:→ ILNARA:阿拓蠻賽的.. 11/26 11:48
44F:推 jayelva:嘖嘖 我好想念拳王阿Q__Q 11/26 11:49
45F:推 ILNARA:KM最準XDD 11/26 11:51
46F:→ ILNARA:最好肉配汁這樣都能進= = 11/26 11:51
47F:→ ILNARA:阿拓真的有去拜拜 好賽啊.......QQ 11/26 11:51
48F:→ jerrystarks:武僧拔拔回去會教訓小屁孩的^_< 11/26 11:53
49F:→ shadow0326:Udrih被過爽der 11/26 11:54
50F:推 ILNARA:立群真的不是解... 11/26 11:55
51F:→ shadow0326:剩Melo硬打和K罵中距離 11/26 11:57
52F:→ ILNARA:K罵無敵平射炮XD 11/26 11:57
53F:推 ILNARA:還是要防守帶動進攻 加油~~ 11/26 12:02
54F:推 GoalBased:明明-15 卻覺得不是輸Y很多了= = 11/26 12:05
55F:→ jerrystarks:小屁孩能跟NBA球隊打到半場只-17很不錯了,加油 11/26 12:09
56F:推 jayelva:jerry大XDDD 11/26 12:15
57F:推 camby909:JERRY大別崩潰XDD 更糟的時期都經歷過了 11/26 12:16
58F:推 ILNARA:哈哈 放輕鬆 現在能進一球就要開開心心啊XD 11/26 12:18
59F:→ shadow0326:說實話,目前的勝率和笑笑湯時期差不多 11/26 12:18
60F:推 camby909:放眼未來 2年後就很多到期約了 比當時好多了 11/26 12:21
61F:→ camby909:今年打不好 看是圍著MELO重建 還是砍掉重練都可阿 11/26 12:21
62F:→ jerrystarks:我是還好,只是趁機酸一下喜歡把球員當小孩子的^_< 11/26 12:21
63F:→ jerrystarks:下半場開局不錯,防守都有對到 11/26 12:25
64F:推 ILNARA:對到還是被進QQ 11/26 12:33
65F:推 gogobala5566:應該沒人想理你吧 11/26 12:36
66F:推 ILNARA:喔喔 連兩顆三分!! 11/26 12:36
67F:→ shadow0326:突然-10 11/26 12:37
68F:推 ILNARA:阿罵...... 11/26 12:38
69F:推 camby909:瓜連續助攻 -10了 11/26 12:39
70F:推 ILNARA:melo投累了 改傳球了XD 11/26 12:41
71F:→ shadow0326:又瞬間拉開 11/26 12:44
72F:推 ILNARA:阿拓外線把握度這場真的好高.. 11/26 12:45
73F:推 camby909:瓜開投又鐵了..XD 11/26 12:45
74F:→ shadow0326:最後幹進一個long 3 11/26 12:49
75F:推 ILNARA:-12 拉近一點了 加油啊 11/26 12:49
76F:推 camby909:MELO 壓哨三分 -12 還有一節還有一些些希望 11/26 12:49
77F:→ ILNARA:melo投籃出手 今天看都太用力 投遠一點才會進XD 11/26 12:50
78F:→ jerrystarks:可惜沒追到個位數 11/26 12:50
79F:推 jayelva:加油 11/26 12:50
80F:→ ILNARA:罰球都打鐵ˋ(′_‵||)ˊ 11/26 12:51
81F:→ shadow0326:看的出來阿罵很想表現 不過.. 11/26 12:53
82F:推 ILNARA:都第4節了....阿罵不要恍神了= = 11/26 12:53
83F:→ shadow0326:-7 11/26 12:54
84F:→ ILNARA:水啦 終於有賽進了!!!!!!!!!!!!!! 11/26 12:54
85F:→ shadow0326:誰吃T 11/26 12:55
86F:→ ILNARA:笑翻了我 球幾乎是滾出框又滾回來XDD 11/26 12:55
87F:→ shadow0326:香坡今天放火嚴重 11/26 12:56
88F:→ ILNARA:又亂套了= = 11/26 12:56
89F:推 camby909:..相玻的切入 悲劇... 11/26 12:56
90F:→ camby909:吹延誤比賽...剛那還好吧 11/26 12:57
91F:→ shadow0326:..兩罰不進 11/26 13:00
92F:推 ILNARA:剛剛我是不是看到 進攻的時候 阿罵去檔JR的路.. 11/26 13:02
93F:→ shadow0326:阿罵放槍again Melo搶進攻籃板擦屁股 11/26 13:03
94F:推 camby909:29-13籃板 又是一個頂級PF的表現... 11/26 13:05
95F:推 jayelva:阿罵好好吃... 11/26 13:06
96F:推 ILNARA:感覺限15分鐘上場時間是害了阿罵 11/26 13:07
97F:→ ILNARA:場上的感覺都不見了...很迷惘..... 11/26 13:07
98F:推 camby909:連結斷了 有人一樣嗎? 11/26 13:08
99F:推 jayelva:5分鐘9分差 11/26 13:08
100F:→ ILNARA:我也斷了QQ 11/26 13:09
103F:推 camby909:太感動了 內牛滿面了 11/26 13:10
104F:推 ILNARA:謝啦~~~~ 11/26 13:11
105F:推 jayelva:阿罵是被罵了嘛@@ 進攻好好組織阿 11/26 13:13
106F:→ jayelva:and1 11/26 13:14
107F:推 ILNARA:阿罵要加油!! 不然上場真的太致命了.. 11/26 13:16
108F:→ shadow0326:Lillard這樣也進 gg 11/26 13:18
109F:→ jayelva:反觀JR ...QQ 11/26 13:18
110F:推 ILNARA:好啦 恭喜阿拓10連勝.....我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QQ 11/26 13:19
111F:→ camby909:GG...結果下禮拜五跟籃網 變成紐約兩隊的止敗戰XD 11/26 13:20
112F:推 ILNARA:可以想像那場會有多慘烈悲壯了XDD 11/26 1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