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intelduo (無雙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ATL @ NYK
時間: Sun Nov 17 08:00:02 2013
比賽08:30開始
http://bit.ly/18CFFmg
http://bit.ly/1fIBIBv
http://bit.ly/YqqJmO
盒子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116/ATLNYK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1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5.218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HidakaShu (180.218.202.83), 時間: 11/17/2013 08:32:51
※ 編輯: HidakaShu 來自: 180.218.202.83 (11/17 08:33)
1F:→ mywu:阿平是不是今天不上阿? 11/17 08:34
2F:推 david319:開打囉.. 11/17 08:36
補一個總板推的高清
推 Rambo :
http://tinyurl.com/l7r76q6 高清
※ 編輯: HidakaShu 來自: 180.218.202.83 (11/17 08:40)
3F:推 kaze1225:MELO AND1!!!!!!!!!!!!!場邊在喊MVP了XDDDD 11/17 08:45
4F:→ HidakaShu:這麼早的MVP哪招啦XDD 11/17 08:45
5F:推 camby909:早安 11/17 08:50
6F:推 BSH99:巴格火鍋! 11/17 08:51
7F:推 camby909:JR快醒醒阿 11/17 08:53
8F:推 BSH99:JR! 11/17 08:55
9F:→ HidakaShu:香波spin move耶 11/17 08:57
10F:→ Zeka6721:要加強禁區的包夾跟球分出去後的補防,不能讓老鷹在禁區 11/17 09:03
11F:→ Zeka6721:過的太爽 11/17 09:03
12F:推 BSH99:藍寶大的畫質好清楚= = 11/17 09:04
13F:推 BSH99:小哈德威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/17 09:07
14F:→ BSH99:K罵! 11/17 09:08
15F:推 camby909:我看藍寶大的會LAG..好想看高清 11/17 09:10
16F:推 BSH99:啦啦隊好壯觀@@ 11/17 09:12
17F:→ mywu:籃寶的我連看都不能看...悲傷 11/17 09:13
18F:推 BSH99:阿罵~~~~ 11/17 09:13
19F:推 GoalBased:這替補真是太扯... 11/17 09:16
20F:推 BSH99:這陣容進攻感覺沒啥重點@@ 11/17 09:16
21F:推 camby909:替補慘不忍睹... 11/17 09:16
22F:推 GoalBased:剛剛那替補陣容 每球都給JR單打可能好一點= = 11/17 09:20
23F:推 camby909:瓜休息四分鐘又要上了 替補完全不行 要被操死了... 11/17 09:21
24F:推 BSH99:太悲劇了= = 11/17 09:22
25F:→ BSH99:JR3333333333333333 11/17 09:23
26F:推 camby909:但有瓜真好 11/17 09:28
27F:推 GoalBased:主要陣容沒甚麼變 怎麼可以打成這樣...像沒練過球 11/17 09:28
28F:推 kaze1225:瓜瓜已經九板了耶 11/17 09:31
29F:推 BSH99:哈哈 瓜傳球砸到對方XD 11/17 09:32
30F:→ BSH99:我覺得是我們這批人夏天跟訓練營時的時候大多都在養傷 11/17 09:34
31F:→ BSH99:狀態一整個回不來,現在只能先靠最先回復狀態的瓜跟巴格撐 11/17 09:34
32F:推 allen134:防守超悲劇!! 11/17 09:34
33F:→ BSH99:看看JR啥時能回溫吧...不然只能期待小哈德威跟香波跳出來了 11/17 09:34
34F:推 camby909:JR....暑假是在幹嗎 11/17 09:40
35F:推 wayin:蛋蛋的憂傷~~ 11/17 09:40
36F:→ pleasure2001:Jr 我不想看到你…… 11/17 09:44
37F:推 kaze1225:MELO!!!!!!! 11/17 10:00
38F:推 kaze1225:肥頓 FOR33333333333! 11/17 10:04
39F:推 camby909:真的就差JR得火力輸出了 11/17 10:05
40F:→ a10604eric:想請問 不是有規定顏色兩隊不能太相近嗎 11/17 10:06
41F:→ camby909:FIBA有明確規定 NBA聯盟說算吧 11/17 10:07
42F:→ jerrystarks:JR真的很有自信阿,再爛的投球選擇他都能投.. 11/17 10:10
43F:推 camby909:....連續給義大利2個哨都超莫名 真的全球客場 11/17 10:12
44F:推 kaze1225:SHUMPERT連兩個三分!!!!! 11/17 10:16
45F:推 a10604eric:感謝! 顏色轉播看起來還蠻相近的 11/17 10:16
46F:推 BSH99:香波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/17 10:16
47F:→ jerrystarks:球的流動順多了 11/17 10:18
48F:推 BSH99:小胖子!!! 11/17 10:19
49F:推 BSH99:K罵投三分@@ 11/17 10:20
50F:推 vbigmouse:好多寶春... 11/17 10:21
51F:→ BSH99:阿罵完全無法融入@@ 11/17 10:21
52F:推 camby909:阿罵就專心把開特力守好就好了.... 11/17 10:23
53F:推 MAGICMCGRADY:怎麼輸那麼多.... 11/17 10:24
54F:推 BSH99:竟然是小哈德威去投= = 11/17 10:24
55F:→ BSH99:阿罵! 11/17 10:25
56F:→ BSH99:小哈德威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/17 10:26
57F:→ BSH99:老普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/17 10:27
58F:推 kaze1225:K-MART守的好棒! 11/17 10:27
59F:→ BSH99:走步!!! 11/17 10:28
60F:→ BSH99:老普會指揮內餡要往哪跑跟站哪欸 11/17 10:29
61F:→ kaze1225:阿罵!!!!!!!!!!!!! 11/17 10:29
62F:→ BSH99: 線 11/17 10:29
63F:→ BSH99:阿罵!! 11/17 10:30
64F:推 camby909:阿罵得2分 丟2分...還是要靠瓜 11/17 10:30
65F:推 BSH99:瓜! 11/17 10:34
66F:→ vbigmouse:這樣也罰球? 11/17 10:36
67F:推 BSH99:慘..防守又崩潰了 11/17 10:38
68F:推 camby909:完全不懂JR為何還在場上敗球 11/17 10:41
69F:推 gk524:我真的很想嗆JR 11/17 10:43
70F:→ vbigmouse:JR17-4 ? 11/17 10:43
71F:推 MrRedHair:掰掰 看來JR回不來了XDDD 11/17 10:43
72F:→ HidakaShu:JR 3-18 11/17 10:44
73F:推 camby909:應該是18-3 顆顆顆 11/17 10:44
74F:→ vbigmouse:放棄了... 11/17 10:44
75F:推 BSH99:紀錄之夜 11/17 10:45
76F:→ BSH99:香波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11/17 10:46
77F:推 SmileJoS:防守糟糕透了 11/17 10:46
78F:→ BSH99:茉莉上了@@ 11/17 10:46
79F:→ HidakaShu:開特力組都上了 放棄了 11/17 10:46
80F:→ SmileJoS:幾乎就是簡單 P&R 然後就漏人兩分 11/17 10:46
81F:推 MrRedHair:meloy在幹嘛XDDDD 11/17 10:46
82F:→ MrRedHair:melo 11/17 10:47
83F:→ HidakaShu:剔牙啊 11/17 10:47
84F:→ MrRedHair:感覺杜籃又要出來說話了 11/17 10:48
85F:推 paullu:JR加油...找回狀態 11/17 10:48
86F:推 BSH99:小哈德威這球傳得不錯 11/17 10:49
87F:推 BSH99:主場五連敗~~~~~~~~~~ 11/17 10:52
88F:推 shadow0326:武僧能撐到聖誕節嗎.. 11/17 11:02
89F:推 BSH99:再這樣下去...能不能撐過11月都是問題了-.- 11/17 11:04
90F:→ MrRedHair:再沒新把戲武僧真的危險了 11/17 11:04
91F:→ BSH99:再加上杜蘭最近這麼搶鏡頭-.- 11/17 11:04
92F:→ MrRedHair:不過目前檯面上能找的 好像也只剩卡爾... 11/17 11:06
93F:→ MrRedHair:只是卡爾 季後賽也有問題 11/17 11:06
94F:推 BSH99:最怕現在換是笑笑湯回歸........... 11/17 11:07
95F:推 MrRedHair:笑笑湯 笑到你心裡發寒 11/17 11:08
96F:推 MAGICMCGRADY:武僧快下課啦== 一盤好菜帶成這樣 11/17 11:08
97F:→ BSH99:不知道為啥總覺得現在換笑笑湯出現的機率最高 11/17 11:09
98F:推 MrRedHair:我覺得會看melo喜好 因為為了明年留下他 11/17 11:12
99F:→ pleasure2001:Jr 你到底哪裡來的自信…… 11/17 11:12
100F:推 MrRedHair:JR一定是大家希望他找回手感叫他投的啦 不然哪敢這樣 11/17 11:14
101F:推 scottandk:JR上季初那種專注跟命中率呢?夜店去太多? 11/17 11:17
102F:推 BSH99:JR暑假動手術養傷,現在打成這樣不意外拉,他當初剛從CBA 11/17 11:22
103F:→ BSH99:回來時也打很爛,大概要一段時間才回得來了 11/17 11:22
104F:→ mywu:如果是這樣那不能能換卡爾阿..他超討厭JR的..瓜也不太愛他 11/17 11:32
105F:→ gk524:換了再說吧 雖然我覺得武僧大概也快下課了 11/17 11:35
106F:推 deliciou70:卡爾??? 紐約金塊隊.. 11/17 12:49
107F:推 skymay:我覺得尼克最大的問題根本不是教練,而是尼克高層,上季GG 11/17 18:17
108F:→ skymay:當GM時至少他跟武僧是老朋友關係,所以彼此至少有一定的默 11/17 18:18
109F:→ skymay:契,但現在感覺連武僧都不知道尼克制服組想幹嘛,香波好像 11/17 18:18
110F:→ skymay:隨時會被交易走,一支球隊教練和制服組沒法同心時,球隊想 11/17 18:20
111F:→ skymay:有好的發展根本很難,因為教練只會用自己想用的那幾個,但 11/17 18:21
112F:→ skymay:實際上當尼克的教練只有制服組給什麼配菜,就一定要炒出好 11/17 18:21
113F:→ skymay:菜,尼克如果一直這樣今天就算換波波來也沒用啦 11/17 18:22
114F:→ BSH99:基本上季中換教練都不算甚麼好事啦...畢竟還要磨合甚麼的 11/17 18:32
115F:推 BSH99:看看這幾年季中換教練的,哪隊之後有好下場的... 11/17 18:34
116F:→ BSH99:都是等隔年看看會不會爆發 11/17 18:34
117F:→ vbigmouse:武僧剛上任不錯啊XD 11/17 20:10
118F:推 BleuOmbre:不推卡爾 他已經夠證明他自己無法奪冠的本事了 11/17 23:00
119F:推 Lenny115:開季到現在有交易傳聞的也就香波 是要人心惶惶什麼? 11/18 00:36
120F:→ Lenny115:他也是目前場上績效最好的幾個之一 11/18 00:36
121F:→ Lenny115:制服組能做的操作也就一丁點大 除了傷了拳王 11/18 00:37
122F:→ Lenny115:補了一個進攻更有能力的狀元 其他陣容大同小異 11/18 00:37
123F:→ Lenny115:問題是他炒不出去年那道菜色也沒其他食譜用 11/18 00:38
124F:→ Lenny115:他也只用自己想用的那幾個 白大個上來個5分鐘讓禁區喘口 11/18 00:40
125F:→ Lenny115:氣也好 PP上來讓腦衝後衛組醒個神也好 但是還是不用 11/18 00:41
126F:推 a126053:武僧在老鷹就是這樣啊 剛上任不錯之後每況愈下 11/18 11:55
127F:→ a126053:不過以現在球隊的狀況 有名的教練也不會想來砸自己招牌 11/18 11:56
128F:→ a126053:卡爾是奪不了冠啦 不過你請禪師 POPO來大概也是一樣 11/18 11:57
129F:→ GoalBased:教練太保守 11/18 2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