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ywu (吳嘉)
看板Knicks
標題Fw: [Live] NYK @ ATL
時間Thu Nov 14 08:39:13 2013
※ [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#1IX1cD4D ]
作者: intelduo (無雙) 看板: NBA
標題: [Live] NYK @ ATL
時間: Thu Nov 14 08:30:01 2013
比賽09:00開始
http://bit.ly/171gSuF
http://bit.ly/HQMTMJ
http://bit.ly/YqqJmO
盒子
http://www.nba.com/games/20131113/NYKATL/gameinfo.html?ls=gt2hp002130011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mywu 來自: 70.79.74.78 (11/14 08:39)
1F:推 Jefa910:早安 11/14 08:49
2F:推 skymay: 傑發好早 11/14 08:52
3F:推 Jefa910:早起迎接美好的一勝 舒服 11/14 08:55
4F:推 Dopin:早 11/14 09:03
5F:→ mywu:大家都起的好早阿...今天要贏阿 11/14 09:06
6F:推 MeloKing:尼克好像想用香波換法瑞德 有搞頭? 11/14 09:07
7F:推 HidakaShu:金塊拒絕囉 11/14 09:09
8F:推 skymay:金塊不滿意尼克給的內容,所以拒絕了 11/14 09:11
9F:推 Jefa910:這內容當然拒絕阿 要也是小哈換法利 11/14 09:12
10F:推 Dopin:瓜瓜剛那球實在沒必要 ... 11/14 09:18
11F:推 GoalBased:感覺像是新陣容..五燈明明帶這麼久了 11/14 09:19
12F:→ mywu:KNICKS ON FIRE!!! 11/14 09:24
13F:推 pleasure2001:Jr 這場是大起大落的大起嗎? 11/14 09:26
14F:推 GoalBased:我們有了窩闢 拿香坡去換個即戰力其實是可以選擇的 11/14 09:30
15F:推 Dopin:阿平依舊霸氣十足 :p 11/14 09:32
16F:推 camby909:GO~!!! 11/14 09:38
17F:推 wayin:老普明明很準 怎麼不常出手 11/14 09:42
18F:推 Jefa910:NICE 11/14 09:42
19F:推 pleasure2001:今天大家好準 11/14 09:52
20F:→ mywu:大老闆給壓力..今天大家卯起來打 11/14 09:59
21F:推 knicks8888:小哈帶球不行,Shumpert還是比較有成長空間 11/14 10:11
22F:推 knicks8888:分數都撇回去了 11/14 10:38
23F:推 shadow0326:melo不同節好像不同人 11/14 10:44
24F:→ BleuOmbre:今年狂 screen 的戰術好像比較少用了? 11/14 10:45
25F:→ jerrystarks:對上速度快的PG總是守不住阿 11/14 10:45
26F:→ BleuOmbre:還是因為拳王是重要關鍵... 11/14 10:45
27F:推 GoalBased:阿罵等上場等到鬍子都出來了 11/14 10:46
28F:推 shadow0326:狂被打防守反擊 11/14 10:47
29F:→ jerrystarks:有Jr難怪會想賣Iman... 11/14 10:54
30F:推 shadow0326:我很喜歡Faried,可是這交易思維太尼克了我不愛 11/14 10:56
31F:推 shadow0326:一直漏KK在想什麼 11/14 11:00
32F:→ jerrystarks:melo跟狀元的搭配有越來越好的趨勢 11/14 11:03
33F:→ shadow0326:手滑 11/14 11:04
34F:→ shadow0326:3333333333 11/14 11:04
35F:推 wayin:又是一部好劇本 :D 11/14 11:05
36F:推 GoalBased:KK好像破了個NBA紀錄的樣子 11/14 11:06
37F:推 shadow0326:山貓贏了,大猩猩總教頭首勝? 11/14 11:08
38F:→ shadow0326:抄得好 felton上籃更好 11/14 11:09
39F:→ shadow0326:felton打出信心了! 11/14 11:09
40F:→ BleuOmbre:看他穿西裝還真不習慣 :p 11/14 11:10
41F:推 shadow0326:肥義連線 11/14 11:13
42F:→ jerrystarks:應該是肥義瓜連線,另外2個在兩邊底線等球 perfect 11/14 11:16
43F:推 Jefa910:KK真帥 小輸肥瓜 11/14 11:16
44F:推 shadow0326:又一個漂亮戰術 這節不錯 11/14 11:18
45F:推 MeloKing:穩穩拿下吧 11/14 11:18
46F:推 camby909:這場精采!!! 11/14 11:24
47F:推 shadow0326:罰球時間 11/14 11:24
48F:→ camby909:好好守一個 守下ㄧ波就贏了 11/14 11:25
49F:推 MeloKing:別又劇場阿 11/14 11:27
50F:推 shadow0326:守住了 11/14 11:28
51F:→ shadow0326:JR關鍵籃板 11/14 11:28
52F:推 MeloKing:贏了 11/14 11:32
53F:推 skymay:總算對杜蘭有交代了,只是明天還要對火箭... 11/14 11:37
54F:推 MeloKing:明天在家打火箭 要hold住 11/14 11:40
55F:推 osape:今年橘球衣勝率太低,不期不待...T.T 11/14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