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may (隨遇而安)
看板Knicks
標題[Live] 尼克 vs 馬刺
時間Mon Nov 11 00:01:51 2013
【比賽時間】
11月11日 01:00AM
【比賽地點】
麥迪遜花園
【直播網址】
http://www.azhibo.com/zhibo/cs22-flv-32894.html
http://www.azhibo.com/zhibo/sporttv3-flv-32894.html
http://tinyurl.com/mfj3vjn
記者推特消息:
#Knicks starters against the Spurs today: Felton, Prigioni, Shumpert,
Anthony, Bargnani.
Woodson said JR Smith probably won't play more than 30 minutes.
JR解禁後的第一場比賽,武僧說他應該不會讓他打超過30分鐘。
--
─── ▊
◣
[[ ◣ =◥" ◢ . ∵ ◆]] ╱ ▁◥▼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▊◢◤
◣ ◥◥
▂
◤▊
◥ ▂
▼◢◤\ ◢▼ ▲Once a Knicks,
▊◤ ▊ ◥◣▊ ◢◤◥ ▊◢◤
◢◤◥
▼‵、 ◥ ◤◢ always a Knicks.
▊◥◣ ▊
▊ ▊
★ ▊
◣ ◥◣
─-.╳ ▲◤ ▲
▊ ◥▎▊
◤▊ ◥◣ ▊◥◣ ◣◥◣
▲ ρ\ `,▼▼ ψsherry821224
─── ◥
◥
◤ ◥
◥ ◥
◥
▆ ◥ | ◢◢▲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201.189
1F:→ mywu:今天比賽好早阿 11/11 00:02
2F:→ skymay:另外補充一下 這好像是我們聖誕大戰的球衣 11/11 00:05
4F:推 jayelva:好早阿,推 11/11 00:06
5F:推 minagiyu:NBA真的要開始力推短袖大學生球衣了嗎...... 11/11 00:08
6F:推 osape:睡前推,明天要上班... 11/11 00:14
7F:推 camby909:醜爆了 11/11 00:28
8F:推 shadow0326:睡前推,明天要上班 11/11 00:29
9F:推 cty:只會在聖誕節穿吧 希望是 XD 11/11 00:30
10F:→ TBdrays:只要穿了會贏就是好球衣啦 尼克加油!這場鐵定不好打 11/11 00:32
11F:→ TBdrays:感覺沒有老錢 我們像另一支球隊了... 11/11 00:32
12F:推 sherry821224:短袖球衣......假咖賣啦(′.ω.‵) 11/11 00:33
13F:推 HidakaShu:Go Knicks 11/11 00:40
14F:推 kaze1225:GO NEW YORK GO NEW YORK GO!!!!!!!!!!!!! 11/11 00:41
15F:推 g9xuggf:睡前推,明天要上班 11/11 00:51
16F:推 kaze1225:聯盟推短袖球衣不得不認命了...但設計可以至少好看點嗎QQ 11/11 00:52
17F:推 Lenny115:加油 來個二連勝唄 11/11 01:00
18F:→ jerrystarks:既然有大後鋒了,以後JR會被叫小毒鋒嗎 11/11 01:04
19F:推 dj6601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funny! 11/11 01:14
20F:推 HidakaShu:慘澹的開局 11/11 01:17
21F:推 cty:被打爆了 @@ 11/11 01:18
22F:推 zeemaneffect:10:0... 11/11 01:18
23F:推 pingks:... 11/11 01:18
24F:→ mywu:唉..這場手心手背都是肉..好揪節的一場比賽 11/11 01:18
25F:→ jerrystarks:馬刺的防守看起來就是很合理 11/11 01:19
26F:推 MrRedHair:小弟來報到了 11/11 01:23
27F:推 mywu:好大的一鍋... 11/11 01:25
28F:推 pingks:JR上來兩air ball one turnover@@ 11/11 01:30
29F:→ jmlu0430:這種進攻和防守.... 11/11 01:34
30F:→ jerrystarks:Diaw下去了,看melo會不會比較有機會 11/11 01:35
31F:推 cty:JR.. 11/11 01:40
32F:推 pingks:jr... 11/11 01:40
33F:推 MrRedHair:各位觀眾 命中率差5成!!! 11/11 01:41
34F:推 jayelva:手機端不太能看.....加油> < 11/11 01:46
35F:→ jerrystarks:阿罵守Dancun守的不錯阿 11/11 02:00
36F:推 cty:MWP!! 11/11 02:02
37F:推 scorpion2272:窩屁帥到不行XDD 11/11 02:02
38F:推 wayin:不可思議 11/11 02:03
39F:推 Lenny115:窩屁是神 他來紐約真的打太好了吧 11/11 02:03
40F:推 mywu:打你哪裡今天也打得不錯阿..其他人真的要加油.. 11/11 02:05
41F:→ jmlu0430:我知道這麼說可能會有很多人不開心,但尼克真的需要換個 11/11 02:06
42F:→ jmlu0430:教練 11/11 02:06
43F:推 cty:馬刺底角三分戰術好像一直在重播 11/11 02:09
44F:推 Lenny115:狀元棒棒!!! 11/11 02:10
45F:→ jerrystarks:16分進下半場,還不錯 11/11 02:13
46F:推 cty:第二節還不錯 如果第三節能維持應該是有機會 11/11 02:13
47F:→ cty:不過馬刺太強了 機會可能不大 (伸臉 11/11 02:14
48F:→ MrRedHair:不能老靠melo啊 進攻來點新意吧 11/11 02:14
49F:推 Lenny115:有啦 狀元也貢獻不少火力 胖子算擔子有輕點了 11/11 02:16
50F:推 Jefa910:讚 11/11 02:17
51F:推 mywu:cty大大自願當祭品..尼克趕快來打臉阿!!打的臉腫腫的沒關係 11/11 02:19
52F:推 pingks:下半場希望JR少上一點 它真的不在狀況內... 11/11 02:28
53F:推 Luinn:下半場用力打臉吧!! 11/11 02:30
54F:推 Ayaono:吐血~ 不看了! 11/11 02:34
55F:→ jerrystarks:馬刺明顯就等著你換防 11/11 02:35
56F:推 MAGICMCGRADY:這季好慘阿.... 11/11 02:44
57F:推 zsert13322:被電到爛掉 哀 11/11 02:44
58F:推 jayelva:也太慘了是發生什麼事 防守問題嗎 11/11 02:46
59F:推 pingks:melo你還是自己來好了QQ 11/11 02:48
60F:推 MAGICMCGRADY:我從上季就一直在講尼克需要換教練了 ...武僧可以把 11/11 02:48
61F:推 MrRedHair:看來不用花時間看了 先來去睡啦 大家晚安 11/11 02:49
62F:→ MAGICMCGRADY:球員哄得開心但不代表他有辦法解決尼克現在的困境 11/11 02:49
63F:→ MAGICMCGRADY:武僧的進攻真的太單調了 11/11 02:50
64F:→ jerrystarks:30 11/11 02:57
65F:推 pingks:好失望 QQ 想哭 11/11 02:59
66F:→ vbigmouse:要兩倍奉還了 11/11 03:02
67F:推 jmlu0430:換教練吧不要鬧了 11/11 03:04
68F:→ jerrystarks:白大個要上了 11/11 03:05
69F:→ jerrystarks:MWP到處找人擊掌 11/11 03:10
70F:→ jerrystarks:白大個打得不錯啊 11/11 03:16
71F:推 Lenny115:為什麼一直不放他 不懂.. 11/11 03:17
72F:推 slamblock15:哈德威加油~ 練練兵也不錯 畢竟馬刺板凳也蠻猛的~ 11/11 03:18
73F:推 Lenny115:下一場加油唄QQ 11/11 03:24
74F:推 osape:穿橘色球衣以來一直沒贏過,算我迷信,換回白球衣吧 11/11 14:43
75F:推 anthony1990:換教練吧 在這樣會gg 11/11 18:53
76F:推 camby909:加上去年聖誕款 橘球衣真的勝率頗慘 11/11 23:14
77F:推 cty:印象歷年穿上復古球衣也都很慘 11/12 01:06
78F:推 cty:某一年的橘藍條紋球衣 更是慘烈 11/12 01:09
80F:推 TBdrays:樓上那件印象中是Francis剛來時穿的 11/13 00:09